676 绝世丹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只余下那满脸颓然,悔恨的丹盟盟主和三个丹盟长老,他们似乎不像丹盟盟主那么沮丧和愤慨。相反,他们早就习惯了这陆万双的性子,脸上都是平静淡漠的表情。

    须臾,那丹盟盟主从激动的情绪中恢复了过来,立刻指挥着一批新的侍卫兵团接管了那批被揍成猪头了的侍卫。

    这才缓步走到了云弑夜的跟前:“姑娘,我的小女行事娇蛮,唐突了几位,我在这里替小女给几位赔礼道歉!还请诸位不要介意。”

    冷浩然依旧十分不满:“说句对不起就行了?如果我们真是没有什么本事的平民百姓,岂不是就要这样被你的侍卫砍了?到时候,你又该如何对着一群尸体道歉?”

    云弑夜微叹了一口气,阻止冷浩然道:“好了……这位老父亲也不容易,我们只管看他们的炼丹便是了,家务事我们就不管了。”

    能听见云弑夜如此善解人意的话,丹盟盟主顿时心头一暖。确信眼前的这个女子要比他想象得更加大度。能将百名侍卫收拾成那样,也绝对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女子。

    阅人无数,经验老道地丹盟盟主立刻毕恭毕敬,将云弑夜等人请进了炼丹大赛的场地之中。

    “请。”

    云弑夜感觉得到这个丹盟盟主的恭敬,便幽幽一笑,迈步进去。

    这个炼丹大赛的场地比起云弑夜想象的还要大,周围坐满了来观看比赛的宾客。不过,达官贵人显然坐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贵宾席,居高临下。普通百姓则是随便坐坐,坐不下了就站着。反正也只是凑个热闹。

    而云弑夜这些人因为进门时候的一闹,直接被丹盟盟主安排在了靠近贵宾席的几个稍好的座位。既可以看得清比赛场地中的炼丹师们,又可以避开周围喧嚣的百姓。

    “炼丹大赛,现在开始!请炼丹师们在一个时辰之内,炼制出你们最高等级的丹药!最后以丹药的等级、数量,质量来定。”裁判台上的老者说完,便挥动铜锤,大力敲响了比赛台上的铜锣。

    声音还在炼丹场上回荡,赛台上的炼丹师们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忙碌着挑选药材。

    云弑夜注意到,那个陆万双确实是天赋惊人。所有的药材经过她的处理,都能发挥到最好的药效,丝毫不差地与其他的药材一起融合。等到进入炼丹炉之后。她便控制着一道灵火,轻松炼制着丹药。

    之前,云弑夜的一瓶可乐,随随便便都能浇灌出一箱子百年药材。用那些药材,云弑夜也炼制过很多举世无双的灵丹妙药。但是自从来到了这个世界之后,她便许久没有触碰过炼丹一事。

    眼看着赛台上那数十名炼丹师忙得热火朝天的样子,她也感觉到手心痒痒。

    正巧这个时候,周围传来了一些宾客热络的议论声。

    “听说,这次炼丹大赛的魁首,就可以得到丹盟盟主一职,还可以得到绝世丹药,万圣朝天丹,只要一颗就可以提升十倍修为!无价之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