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 苦大仇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师兄,四师妹!我们现在就请师父让我们出山,然后一起去教训那个周挚云!他在隐山的时候,夺了师父的秘籍,还将师父烧得毁容,那次的大火,差点让整座隐山毁于一旦!实在是太可恶了。”

    “对,不报此仇,誓不为人!”

    可阳华和壬英朗只是在一夕之间便和云弑夜站在了一条线上。那同仇敌忾的样子,比起云弑夜和周挚云的仇恒还要苦大仇深。

    “我也想杀了他!可是……他现在已经达到了圣阶暗黑修炼等级,我不是他的对手,你们自问有那个能力吗?”云弑夜眉凝纠结,语气里透漏了一丝沮丧。

    “圣阶?你没有看错?他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修炼到圣阶啊!”壬英朗一脸的错愕,惊呼起来。

    “有可能……他一定是将师父一直禁制的吸魔**修炼成功了!那种方法,只要给他足够的暗黑力量,就可以让他在短时间内成为一个圣阶暗黑修炼师。”可阳华声音逐渐变得低沉,十分沉重而肃穆的表情。

    云弑夜点头,终于明白了周挚云一夜之间变成大魔头的原因。

    原来,是他先一步在这隐山得到了吸魔**的秘籍。在随后的日子里,一直在蛰伏着等待足够的暗黑力量来晋级而已。怨不得从他的眼神中,始终能看到雄心壮志。

    她现在才明白,那目光不叫雄心壮志,而叫野心勃勃……

    三个人继续商议了一会儿,终于在天快泛白的时候拿定了主意。三个人直接天没亮就去了隐山岛主的卧房。还是那个壬英朗先一步敲开了岛主的大门。

    “师傅,大事!出大事了,快开门!开门啊……”

    “催催催,催魂啊!不知道尊老爱幼,要是你们敢像你们的二千七百八十八师弟那样叛逆,老子连你们都先宰了。”岛主十分愠怒的声音,似乎是有一些起床气。

    才骂完没有一盏茶的功夫,大门便“砰”地一声自动打开。

    屋内,岛主的屋子比起那些师兄弟的屋子要显得简单素雅许多。唯独不变的是,床榻之前还是有一面屏风。似乎只要他常去的地方,走到哪里都会有一面屏风。

    云弑夜现在才明白,原来是周挚云虽然差点烧死他,结果却是没有烧死,只是弄得他毁了容,他才会如此东躲西藏,不以真面目示人。

    世间不仅女人爱美,男人也是,老男人依然如此。

    “咦?你们怎么把你们的四师妹也带来了?”岛主一副更加生气的声音怒喝,“不知道为师不喜欢在卧房见女弟子的吗?这点规矩都不懂,是师傅我最近管得宽松了是怎么着?”

    壬英朗和可阳华二人互相看了一眼,根本管不得那么多。纷纷朝着岛主跪下:“师傅!徒儿有事要禀告。”

    “什么事情,至于这么大惊小怪的?”岛主不屑的声音。

    “原来四师妹认识终黎挚云!她此次来,就是为了请师傅出山,收拾那个终黎挚云的!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