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35 他们都死了

635 他们都死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这个时候,诸葛北忽然反手将云弑夜的手握住。将云弑夜拉到了身后,替她挡住了周挚云那怨毒的狠戾的目光。

    “既然我师姐如此看得起我,我必定不会辜负了她的一片心意!你若是不满,就放马过来找我诸葛北,我若是不能与你一较高下,我便没有资格做这个凤羽国的君王。”

    云弑夜万分诧异,自己只不过是随口一说。这个诸葛北还真的愿意如自己所说的做凤羽国的帝王了?

    此刻,周挚云依旧没有理会诸葛北。仿佛是透过诸葛北对云弑夜说话:“我再问你一句,你到底嫁不嫁我?”

    他用了我,而不是朕。似乎是为了让云弑夜感觉到他的诚心。换做一般女子,此刻恐怕早就感动得倒贴上去答应。可是站在诸葛北身后的云弑夜依旧没有丝毫动容。

    “就是不嫁!你先告诉我,你那天带我走的时候,天鸣和师傅他们到底怎么样了?”云弑夜将手从诸葛北的手中抽了出来,直直跨出一步。重新站在了诸葛北的身前面对着周挚云。

    她不会倚靠诸葛北来解决她的烂桃花,何况这个人还是一个老谋深算的人,她怕诸葛北会不是他的对手。

    “呵呵呵……你想知道那些人的死活?”

    周挚云脸上露出了寒若冰霜的笑,即使是笑着,那双眼睛也阴沉之极。脸色阴沉而可怕。

    “那我就告诉你,他们都死了!在司徒轩的第三宫殿中,火势蔓延开来,我直接带走了昏迷的你,将他们留在了那里!现在,估计他们的冤魂都已经去阴曹地府报道了吧!哈哈哈……”

    说到这里,周挚云便狂笑了起来。那发自真心的得意和嚣张,根本不像是作假。虽然这个周挚云骗过云弑夜很多次,可是她终于在这次直觉这个周挚云说的不会有假。

    “你是说,天鸣、师傅、雪儿、万里烟云兽他们都……都被烧死了?”

    云弑夜缓缓的吐字,声音里充满了不确定。可是她那惊骇,伤心,绝望的神情,还是明显的昭示着她已经全然相信了周挚云所说的话。

    “没错!都,死,了!哈哈哈……”周挚云看见云弑夜倍受打击的模样,顿时心情愉悦。故意一字一顿地将死讯说得格外清楚。接着,便猛地放出一阵猖狂的笑声。

    闻言,云弑夜的脑子里轰然一响。仿佛是晴天霹雳一般,她的脸色骤然惨白得吓人。黯然垂下眼帘,云弑夜不让任何人看见她此刻的神情。只是,不论如何眨眼,她还是觉得眼眶发紧,有种要流泪的冲动。

    没关系的,天鸣和师傅他们原本都不是这个晟汐大陆的人。哪怕是死了,魂魄应该也会回到原本的星耀大路上去。自己只要抓紧时间晋级到至尊阶暗黑修炼实力,就可以很快回星耀大陆去找他们团聚!

    想到此,云弑夜猛地抬起头来,眼中迸射出仿佛吃人般的目光。狠狠地盯着周挚云,仿佛是在看自己的猎物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