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29 振奋人心的消息

629 振奋人心的消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

    就看见一道浓烈的黑气从那二级圣阶暗黑修炼晶中涌出,源源不断地向着云弑夜的身体里灌去。

    此刻的云弑夜还在维持暗黑通道,送那些霞风国的将士回老家。所以是没有分身来炼化暗黑修炼晶石的。诸葛北就是知道云弑夜无暇分身,才帮她炼化。

    只是如此一来,那二级圣阶暗黑修炼晶传送多少灵力进入云弑夜的身体,他诸葛北就要耗费等同的武修修为。简直就是一种换血的牺牲精神。

    云弑夜在接受到了那股暗黑力量的同时,不由地心中感动。

    就在这二人的通力合作之下,不过是几盏茶的功夫,那霞风国的将士竟然一个不剩地消失在了凤羽国的城墙之下。

    狂风消失,尘埃落定,漫漫沙场竟然只是剩下了一些掉落的盔甲、兵器、马车、大炮。已经不见半个人影。

    凤羽国城头那些原本等死的将士,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等看了几遍,确定眼前的是真实的场景,顿时欢呼声响成了一片。

    “这多亏了这个女子,真是天仙下凡,解救我们凤羽国的黎民百姓的!”

    “是啊,是啊,要不是她,我们怎么可能死里逃生,真是要多谢这个女子了,只是不知道这个女子是谁啊?”

    “我知道,我知道,这个是诸葛大人曾经的师妹,获得过龙凤厨神徽章,听说最近已经被册封为晨曦郡主!”

    等到有人认出了云弑夜的身份,三千将士立刻高举着手中的长枪,长剑,震动天地的声音齐齐喊道。

    “晨曦郡主威武!晨曦郡主必胜!”

    欢呼的声音排山倒海,气势如虹。整个凤羽国都听到了这振奋人心的消息,知道他们的凤羽国没有亡国,他们这些百姓还可以继续安居乐业,过平稳的生活。而这个帮助了他们的人,就是晨曦郡主——云弑夜。

    在不知不觉中,云弑夜的名声已经犹如春风一般拂过人们的心头,美名在人们的口中传送。犹如神祗。

    这个时候,云弑夜的二级圣阶暗黑修炼晶也已经炼化完毕。云弑夜在完成这次旷古烁今的输送之后,也顺利晋级成了二级圣阶暗黑修炼师。

    当然,诸葛北也已经耗费了大半灵力,颓然地向后倒了下去。

    云弑夜急忙伸手去扶住诸葛北,焦急地问:“你有没有事?”

    诸葛北摇了摇头,有些急切地道:“我们快去救皇上吧,现在周挚云可能已经追到了皇上。”

    “ 你现在还行吗?我真想不到,你竟然可以帮助我完全炼化二级圣阶暗黑修炼晶石,这么说来,你的武修实力已经达到了二级斗圣的实力!”

    “呵呵……你没问过我,我为什么要让你知道?”

    “那你现在的损耗也是惊人的,不如你在这里休息,我去找周挚云!”

    闻言,那诸葛北立刻摇着头,伸手抓住了云弑夜的胳膊。坚定地道:“你必须带我去,依你现在的实力,也还不是周挚云的对手!有我,胜算才大一些。”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