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22. 622 一路硬闯

622. 622 一路硬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家伙,这个女人将周挚云的烂账算到了自己的头上。要不是她现在正在运功,还真想开口劝她一句,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你还想躲吗?今天我在这里杀了你,一定是神不知鬼不觉的,出来受死吧!我保证不会让你觉得很痛苦的……”

    不会很痛苦?才怪!我扎你一个试试,有本事你死了也不说痛苦。

    云弑夜虽然很郁闷,却依旧没有开口,只是加速地运功。

    这个女人此次前来,显然是要知自己于死地的。她必须在她发现自己之前运功结束。否则,很有可能再一次走火入魔。真是人倒霉,喝凉水都会塞牙。不知道那碧雪什么时候回来,门口的守卫又都去了哪里,怎么会没有人来拦住这个疯婆子……

    “呵呵呵……原来你在这里?”静妃的声音忽地在卧房内响起,猛地刺激着云弑夜的神经。

    “你在练功?呵呵……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因为(你马上就会死在我的手里!”静妃面露狰狞之色,毫不犹豫地高举起手中的匕首。

    所以说,平时不叫的狗才是最厉害的。那咆哮得最厉害的丽妃也只是想帮自己离开这个霞风国皇宫。反倒是默不作声的静妃想要直接将自己杀了,而且还是亲手去杀!

    “呃……”静妃原本就要落下的手突然顿在了半空,眼睛倏然睁大。

    云弑夜奈地一笑,抬手将静妃手中高举的匕首轻松拿了下来。而静妃此刻的胸口正有一个指甲盖大小的血窟窿,不断汩汩地往外冒着鲜血。

    “我还要多谢你,若不是你来到我的三步之内,还不能帮我引走那股不能化解的暗黑力量,现在我不但晋级了,还将体内那道有周挚云意志的暗黑力量完全逼出了体外……”云弑夜不缓不慢地说着。

    静妃那苍白的脸色,此时愈发的苍白。她似乎是现在才反应过来,脸上露出了极为痛苦的表情。身子颓然地倒退了好几步,险险地靠着卧房门口处的屏风才算是站住。

    “你,你说什么暗黑力量?你给我身体里弄了什么?”静妃苍白干涸的唇瓣缓缓蠕动,惊恐的望着云弑夜问。

    云弑夜摇了摇头,一副奈地样子:“原本我只是要逼出体内的这道暗黑力量,结果你非要走过来,这道暗黑力量自动寻找了实力较弱的你作为宿主……”

    解释到这里,云弑夜看了看静妃身上那如喷泉一般向外涌的鲜血,好心地劝说道:“我劝你还是不要继续深究那么多,先回去把你的外伤养好,不然没等那黑力量开始折磨你,你就已经流血过多而死了……”

    “我才不会信你有这样的好心!我……还要……杀了你,为我那……未出世的孩儿……报仇!”

    静妃说着话,还是咬牙切齿地向着云弑夜扑来。只是没有匕首,这个疯狂的女人打算直接用手来掐死云弑夜。

    果然说恋爱中的女人多是疯狂的,就她这样跌跌撞撞的样子也妄想过来杀死一个一级圣阶暗黑修为的人,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