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到罗骸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弑夜言尽于此的样子,躬身对着缪正豪道:“我们就在此告辞了,你也知道我这次来星月国还有其他的事情,事不宜迟,我必须马上出发。”

    狡兔三窟的那个司徒轩,要是在不快点将人抓住,说不定又要窜到那个犄角格拉里面不见了。

    缪正豪也完全理解云弑夜的想法。便急忙答应。随手从锦天的手中拿过了一封文书,递给了云弑夜。

    云弑夜低头一看,顿时吓了一跳!

    这文书竟然是星月国暗黑修炼晶石矿山的开采权文书!这个小子才比自己提前一天到这里,竟然就已经能够弄到这样难得的东西。

    要知道,在凤羽国,她是辛辛苦苦比赛拿冠军得的。在霞风国,她是让徒弟辛辛苦苦得到冠军才拿到的开采权。没有想到,现在只是把徒弟放出去得到一个太子之位,这个暗黑修炼晶石矿山的开采权就得到了。

    “好小子,师傅以你为骄傲!”云弑夜向着缪正豪竖起了大拇指,眼中满是赞赏的神色。

    没有想到的是,缪正豪竟然还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师娘,你放心,我一定会照着你说的三点好好做的。”

    天鸣在这个时候开口提醒了一句:“弑夜,时辰不早,我们该赶紧上路了。”

    云弑夜点了点头,最后对着缪正豪道:“乖徒弟,你记着,要是有什么困难,就来找师娘,师爹,再不济也能帮你弄个平平安安。”

    听到云弑夜的话,缪正豪顿时感觉到连日来的不安退却了许多。脸上立刻跟着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极用力地朝着云弑夜点头。

    “徒弟再见!咱们后会有期。”云弑夜挥了挥手。

    随后,云弑夜他们便在锦天的带领下离开了星月国的皇宫。出发前往星月国的暗黑修炼晶石矿山。同时,也是等于去寻找司徒轩的第三处暗黑宫殿。

    这一次,不再像前两次那样叫云弑夜操心。不管是马车、矿工、侍卫、粮食,缪正豪那个小子都已经为他们准备好了停在皇宫的门外。云弑夜她们一出皇宫便直接坐上了马车,直奔十里地之外的暗黑修炼晶石矿山。

    云弑夜凭着在周挚云那里看见的星月国地图,几乎是一点儿不差地朝着目的地出发……

    “哒、哒、哒……”轮换不停的马蹄声十分清晰。却是掩盖不住周边侍卫的絮絮叨叨的低语。

    “喂,你知道这个马车上的晨曦郡主和咱们太子是什么关系吗?”一个侍卫对着身边的小兵低声开口道。

    那初来乍到的小兵也不知道这个晨曦郡主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脸惊恐表情地去听。

    就听见那个侍卫立刻神秘兮兮地道:“这个晨曦郡主啊,来历可不小!不仅仅是我们太子殿下的师傅,还是那三国厨神大赛上得到龙凤厨神徽章的厨神,连她教导出来的另外一个徒弟,也是霞风国第一世家的嫡女,在凤羽国权倾朝野的诸葛大人都得管晨曦郡主叫一声师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