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 再见徒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那些根本没看过天马行空的现代电影的古代人,完全是被震惊得呆住了。

    诸葛老翁甚至扭过头看着云弑夜:“我们要怎么办……”

    云弑夜嘴角抽了抽,开口道:“那就这样吧,我们先把这些家伙收拾了!”

    话落,天鸣和英紫二人已经手起刀落,一脚一个将地上那些杀人不眨眼的恶徒都送上了西天。然后万里烟云兽刨坑,英紫和雪儿埋。天鸣、云弑夜、诸葛老翁、小鸳和戴老汉几个人重新坐回了屋子里。

    这个时候,小鸳已经和戴老汉商谈了许久。最后父女两个都舍不得再分开。而且两个心中都有怨气,恨不得立刻回到戴家村找那个狠心的姑姑要个说法。

    虽然她们不知道,在星月国皇后知道九皇子没死,孩子是被戴家村的一个人收养的之后,已经派人将整个戴家村都老老小小都屠杀了个干干净净。小鸳那个戴家村的姑姑早就死在了杀手的长刀之下。也算是戴老汉间接报了仇了……

    “姐姐,我跟随了你那么久,好几次都差点拖累你们,我知道我没有什么武功,经常还要你派人保护着,而姐姐你注定了就是要在刀山火海里翻滚,小鸳帮不上忙,以后也不想再拖累姐姐了,我们就此别过吧……”小鸳泪水涟涟。嘤嘤地哭泣着说道。

    戴老汉也跟着跪了下去感激:“我家小鸳一直以来还要多谢你照顾,以后,我们不论在天涯海角都会铭记您的大恩大德。”

    云弑夜急忙将戴老汉扶了起来,然后再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张一万两银子的银票递给小鸳。

    这个晟汐大陆上,这一万两银子只要不买奢侈品,不赌,不丢,就足够他们父女两买宅子,买奴仆,舒舒服服过个衣食无忧的下半辈子。云弑夜不仅放他们走,还送他们这些银子,已经算是仁至义尽。

    “你们注意安全,司徒轩和皇后那边只要还有一个人在,就可能会追杀到底。”云弑夜最后提醒了一句,这才看着小鸳和戴老汉父女两互相搀扶着缓缓离开。

    这个时候,英紫、雪儿、万里烟云兽也回到了客栈。

    云弑夜便扭头对天鸣、诸葛老翁道:“明早我们便拿着通关文书,进宫面圣吧,我想看看我那个小徒弟,最近过得好不好。”

    后半句,云弑夜想说,不知道缪正豪有没有像终黎挚云那样变成另外一个人……

    听见云弑夜的话,天鸣笑了笑,轻轻点头却没有说话,只用手轻柔的抚摩着云弑夜的黑发。像是给她安慰和鼓励。

    翌日的清晨,云弑夜和众人再次踏上启程的马车。一行人在半个时辰后来到了城门口。守城的侍卫竟然不是别人,正是那日带走缪正豪的一品大内侍卫锦天。

    他一看见云弑夜她们走来,立刻就迎了上去,满脸神采奕奕地冲着云弑夜拱手躬身,行了个礼道:“参见晨曦郡主!属下已经在这里恭候多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