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61 大获全胜(4)

561 大获全胜(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古家侍卫都是经过了千挑万选,九死一生的考核,这一生只侍奉一个主子,只有主子死了,才会选择下一个主人跟随,你不用妄想让我背叛主人!你现在完全可以杀了我,不然,他日我便会是你的敌人。”

    英紫的话说完,云弑夜的长剑却放下了。

    脸上带着一丝感叹的神情:“那个混蛋真是好运气,能够有你这样一个死忠的侍卫……不过,现在你的主子确实快要死了,你若是想尽职尽责,就还是得跟在我的身边才能照顾他。”

    说完话,那英紫满脸不可思议地神色扭头看向云弑夜的后方。就看见她身后的一匹马上,像是挂腊肠一般地挂着他家的主子。

    而他家的主子现在已经满脸是血,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双手、双脚都呈现诡异的姿势扭曲着。仿佛全都脱臼了。曾经玉树临风,冷峻高傲的主子,现在沦为了蝼蚁般微不足道的阶下囚。

    英紫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看见的,眼中有一瞬间的血红。可她还算是比较冷静,没有不自量力地和这些人硬来。也没有大喊大闹哭主子。只是出人意料地“噗通”一声给云弑夜跪了下去。

    垂首,英紫恭敬谦卑地认真道:“我愿意为阁下做任何事情,换我主子的一条性命。”

    云弑夜还没有开口,她怀中的雪儿已经先一步嗤笑起英紫:“就凭你也想换回古忌一条性命?你知不知道,我们主人没有废一兵一卒,兵不血刃地就把你们全盘歼灭!现在大获全胜之下,你还有资本要一命换一命吗?”

    听闻此话,英紫的脸色愈发的苍白。头颅几乎垂到了地上,可是,她还是倔强地挺直着背脊,不肯松口。

    云弑夜这才笑着道:“我可以让你一直守护在古忌的身旁,至于他这条性命是谁拿去的,你就不能怪我了!而我,也不需要你任何的承诺,我只是觉得,一个女子能奉献出来的终身,是无比珍贵的,希望得到你眷顾的那个人,也要懂得珍惜……”

    一番意味深长的话,叫英紫几乎身形不稳。一张小脸几乎苍白到透明,冷汗涔涔而下。

    英紫的心中几乎有一万个问号在反复出现,那就是这个云弑夜怎么会知道自己喜欢古忌?

    再抬头,英紫几乎不敢直视云弑夜的眼睛。因为她感觉得到,这个云弑夜的双眸有着不同于寻常的光芒。似乎有一种穿透人心的力量。叫人无法不觉得畏惧,无法不升腾出一丝敬意。

    “多谢……”英紫真诚地开口感激。

    最后,还用充满感激和敬意的目光,深深地看了云弑夜一眼。这才起身,缓缓地走到了古忌的身侧。用她那已经十分虚弱的身子,咬牙支撑起古忌颓败的身子。翻身上马之后,她用自己的身子支撑着古忌,与她一同骑马赶路。

    一行人很快便来到了之前他们下榻的那个村子乐本村。

    只是这一次,大家才刚刚走到村口,就看见无数的百姓堵在村子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