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57 自相残杀(3)

557 自相残杀(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马贼全然没有察觉云弑夜身上冒出的寒气,他和一众马贼只是一味地沉静在那十万两银票的喜悦之中。从来还没有见过这么大方的雇主,光是定金就有十万两银子。那所谓财大气粗的古家也才是给了一万两的定金而已!

    “是是,我们这就行动,沿途会留下记号,只要碰到了古忌他们,我们立刻就会放出信号!您就瞧好了吧!”那马贼笑嘻嘻的说完。

    转身,却是一瘸一拐地样子。在两个马贼的搀扶下,颤颤巍巍地爬上了马背。他手底下的十来个精英马贼策马护行。两百多马贼纵马跟上。一行人绝尘而去,背影匆匆。

    终黎挚云、缪正豪他们救援回来,都是一副不解地样子看着云弑夜。

    “就这样放虎归山?他们以后一定还会作恶的,乐本村的百姓说,这帮马贼平日里就回来肆意骚扰,称王称霸,作恶多端。”

    “是啊……我们还和他们合作来擒古忌,这不是与虎谋皮吗?”

    “可不是,为此还要给上一大笔银子,根本就是助纣为虐,花钱送恶人,简直就是亏死了……”

    大家都环在云弑夜的周围爆发一阵强烈的不满。

    云弑夜却置若罔闻,只是对着众人淡淡地笑了一下,胸有成竹地道:“等一会儿,你们便知道到底有没有与虎谋皮,助纣为虐了。”

    片刻之后,就看见乐本村的东南方向,天空猛地盛开了一朵烟花。姹紫嫣红,煞是好看。只是,这也意味着那波马贼已经与古忌碰到面。现在差的就是等他们的支援。

    “我们现在出发吗?”终黎挚云眼中闪着兴奋地问。

    要知道,他从廉斗告知了他的身世之后。从一开始的翻江倒海,到后来探究好奇,雄心勃勃。现在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一切的来龙去脉,也迫不及待的想要为自己终黎家枉死的一百三十七口人讨回一个说法。

    “稍安勿躁,再等一盏茶的功夫。”云弑夜抬头仰望着那渐渐消散的烟花,淡定地吩咐。

    如此,可是急坏了那终黎挚云。他深怕那帮马贼不敌古家的杀手,万一片刻的功夫就被杀光了,没能拖延时间等他们到,古忌就跑了的话,再要抓他就难如登天了。

    想罢,那终黎挚云忍不住又一次提醒:“主人,我们要是再不去,万一那般马贼反水该如何是好?”

    云弑夜幽幽一笑,笃定地道:“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马贼们眼看着就快要到手的九十万两银票,肯定不会甘心看着飞走,所以他们就算是战到最后一人,也一定会努力拖延住那古忌的人,我们要做的只是看他们狗咬狗,两败俱伤再去渔翁得利。”

    此话一出,周围的人顿时都明白了过来。诸葛老翁都忍不住摇头啧啧道:“怪不得都说最毒妇人心,想不到丫头你做的菜美味,真狠起来,连老夫都怕了你。”

    “哼,对付这些杀人不眨眼的东西,就该让他们自相残杀!我们的妇人之仁,就会害了更多的人。”云弑夜依旧平稳的表情。只是那蕴藏着愤怒的眸子,有着掩不住的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