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遭遇屠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以至于,终黎挚云都来不及留下廉斗的活口来继续拷问来龙去脉。

    “线索断了……我改怎么知道他们从何得知我的身世?”终黎挚云垂首,像是反应不过来一般的呐呐。

    云弑夜和天鸣在终黎挚云的身侧伸手,同时拍在他的肩头安慰了起来。

    “放心,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你的身世,一定会帮你争取属于你的东西。”

    “没错!反正那个廉斗说,最后的幕后主谋是古忌,他也巴不得我死,所以在路上古忌还在等我们跳进他的陷阱,咱们不愁没有线索。”

    听到云弑夜和天鸣的安慰,那沉默了的终黎挚云在片刻之后抬起了头来。

    他用坚定的目光望着前方,点头道:“是,整个终黎家都被抄家问斩,只有我被人贩卖做了奴隶去了远方,现在给我一个回来的机会,让我知道了我父亲是被这些人冤枉的,我一定要为自己,为我终黎家讨回一个公道!”

    “小姐,公子,前方出了盛羽谷,就是乐本村,我们可以在前方补给一些干粮和水,明日出发,再走两日便可以达到暗黑修炼晶石矿山。”云弑夜这边的指路人前来禀告。

    “乐本村?好名字,难道说的是助人为快乐之本?”云弑夜勾唇一笑,眼中泛着清明。

    谁知,终黎挚云忽地摇头,接话道:“他们是出了名的自私,乐本是只喜欢自己的意思……”

    云弑夜听见终黎挚云的解释,一张春光灿烂的脸顿时就开始乌云密布。完全想象不到,这样自私的村子,会是什么光景。

    等到一行人来到了村子口,就看见村口站着两个男子,他们蓬头垢面,腰间佩剑。一副穷困潦倒的武士模样。一看见云弑夜这行人有三辆马车,还有那么多的矿工和侍卫,立马就知道,这是一群身价不菲的有钱人。

    他们辛辛苦苦在这村口守了一上午,终于是等到那个人说的有钱人来了!

    “站住!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打此过,留下买路财!”其中一个武士横刀在路中央,口气嚣张地喊着。

    另外一个武士也是横刀在另一边路中央,脸部表情配合着他的老大,十分的狰狞丑陋。

    “听见没有啊?快把银子,钱财都留下来,我们只要钱,不要人!”喽啰武士开口催促道。

    为首的第一辆马车慢悠悠地停了下来,帘子微微撩开。露出了云弑夜那冷峭的小脸,没有了往日里的甜笑,此刻的她脸上阴森得就像是乌云遮月。

    “你们在村口拦路抢劫,这事你们村长知道吗?”云弑夜阴测测的口气问。

    两个武士一愣,互相看了一眼。随即反应过来自己是被云弑夜给笑话呢。于是,暴怒更甚。

    “他奶奶的,挺漂亮的一个小妮子,竟然敬酒不吃吃罚酒!”

    “老大,不要跟她们啰嗦,喊兄弟们一起上!”

    那两个武士似乎是见要钱不成,改了明抢,这才放开嗓子吆喝了他们的兄弟一起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