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 场外指导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有甚者,还围着缪正豪啧啧称赞:“好漂亮的男孩,以后长大了也一定是个美少年,真是叫人期待啊……”

    云弑夜原本是想站出去保卫自己的男人和徒弟,却在不经意间看见了天鸣和缪正豪身后出现了的那个展览主角——廉斗。

    他面色冰冷地看着这边,缓缓开口:“怎么又是你们?”

    听见廉斗的这句话,仿佛说得她们跟有多熟悉似的。顶多也就是在比赛的时候,互相瞪了一眼,那匆匆一瞥,还不知道能不能分清公母。

    所以,云弑夜满头黑线地回答:“你是谁?”

    那廉斗原本是被众星拱月般地拥护着走到这里,结果没有想到,才走到这里,他的粉丝们就被另外两个男子吸引走了注意力。都说人走茶凉,他这人还没有走,就感觉到茶凉了!怒气之下想要上去看看,究竟是什么人能比自己的美貌还要令人赞叹,结果更加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是冤家路窄。

    从前在厨神大赛上输给了这个女热也就罢了,可是眼下专属于自己的美男排行榜游街,竟然也被这个女人的朋友们夺去了风头。廉斗只感觉自己就快要气炸了一般。

    “你少装蒜!你们都不是霞风国的人,到这里来是有何目的?”廉斗当面质问,严厉的语气就像是在审问一个来历不明的奸细。

    如此论调,立刻让那一众崇拜羡慕天鸣和缪正豪的女粉丝们清醒了几分。

    “不是霞风国的人啊?那就可惜了,不是本国人,再好看也不能上霞风国的美男排行榜啊……”

    “不知道他们是哪国的人,弄得我现在也好想跟着去啊!怎么办,怎么办?”

    “唉……这个廉公子真是的,为什么要破碎了我们的美梦,嘤嘤嘤……”

    一群花痴女有的感叹,有的埋怨,还有的悻悻然离去。连带着围观廉斗的百姓们都觉得索然无趣,失了凑热闹的兴致。纷纷一哄而散。原本热闹得万人空巷的大街,已经冷清得门可罗雀。大家各做个事,各找各妈。

    云弑夜看见这样的状况,笑容灿烂了,底气足了,腰板直了,说话也兴奋了:“我们来这里是帮助我徒弟蝶巧花参加厨神大赛的!如果到时候能在决赛看见你的话,你再质问吧!”

    言罢,云弑夜一转身,左手搂着天鸣,右手拽着缪正豪。享尽齐人之福的模样,乐呵呵的走了。

    除了廉斗那怨毒的目光,还有她身后那一众羡慕嫉妒恨的目光。若是目光可以杀人,云弑夜此刻早就被人捅成了筛子。可偏偏她就是那么安然无恙地回到了蝶府。巧儿等人不由地心有余悸。

    天鸣则是笑嘻嘻,满不在乎地揶揄:“亲爱的弑夜大小姐,你今天还差三个就可以把霞风国的五大名厨世家得罪遍了。”

    “哦?正好跟我说说,这五大名厨世家是哪五大?我抽空去得罪一下。”云弑夜跳着眉头,兴致高昂而且不怕死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