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36 蝶家扎根(3)

536 蝶家扎根(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一会儿的功夫,她们便直直朝着云弑夜这桌子走了过来。

    为首的那个小姐气势汹汹地抱手站在云弑夜的跟前。她旁边的一个侍卫立刻会意,从衣襟掏出一锭金子甩在了云弑夜的桌子上,施舍一般的口气道:“这位置我们小姐看中的,你们拿着金子就换一桌,快着点。”

    云弑夜一个眼神飘过去,凌烈的气势。让那开口的侍卫硬生生一怔。接下来的话便能说得出来……

    “我们先到,就是我们的,多少金子也不换,你们另外选一个座位吧。”云弑夜回过头,继续啃自己的鸡腿,丝毫没有将这一伙儿来势汹汹的家伙放在眼里。

    “小姐,这个是古忌家的二小姐!她身后是古家的一等侍卫们,都是身怀绝技的高手,不好对付的。”巧儿立刻凑过头来对云弑夜悄声解释。

    “那又怎么样?我的饭菜吃了一半,谁要我挪窝,我就让谁死得很难看。”云弑夜白了一眼,继续埋头吃着,还一伸手招呼着大家都去加油吃,“来来,大家都快点吃!凉了就不好吃了,这家饭庄的菜品,算得是我家乡那边五星级的,味道还不错。”

    “敬酒不吃吃罚酒!给你金子你不走,非要在这里挡住我看廉斗哥哥,看来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太可恶了,来人啊,给我赶走她们,要是反抗,打个半死再说!”为首的那个女子盛气凌人,恶毒的下令。

    站在她身后的那些侍卫闻言,立刻遵命。眨眼的功夫就全部都围了上来。

    明晃晃的长剑,齐刷刷朝着云弑夜砍来。云弑夜眼皮都没有眨一下,还是埋头吃着她的鸡腿。满手都是酱汁,不亦乐乎的样子。

    而小鸳早就吓得面无人色,连呼吸都忘了。小雪、终黎挚云和巧儿三人却都是急忙起身去迎战。

    不要看小雪只是一只兔子的形态,急了之后,咬人也是咬得毫不含糊。加上它如今已经是神兽的实力,一口就能分经错骨,硬生生咬倒了四个侍卫。

    终黎挚云就更加令人惊诧。才只是几个旋身的功夫,已经撂倒了七八个侍卫。

    来到这片晟汐大陆的巧儿,武艺倒退了不少。比起雪儿还少撂倒了一人。只有三人被她打翻在地。

    原本以为几个人就能解决,可是最后全部出动,竟然也没能制服云弑夜这一行人。到古家二小姐的侍卫满地哀嚎的时候,云弑夜还是毫发无损地坐在原位吃着。

    小鸳心有余悸地看着那些侍卫,长舒了一口气。这才放心下来……

    “你到底是什么人?”古家二小姐没了之前嚣张的气焰,小心地问道。

    闻言,云弑夜幽幽转过头,瞥了眼前这个古家二小姐一眼,冰冷的声音道:“我是什么人不重要,你快点消失就可以了。”

    听见云弑夜没有报出自己的家世,那古家二小姐就以为这个云弑夜不过是一个虚张声势的家伙。顶多是那个不知道的有钱人家里的小姐,名气都没有。只不过是有幸找了两个比较厉害的打手和一只等级很高的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