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第二黑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云弑夜一听,乐了。

    这个人真是属倔驴的,牵着不走,打着倒退。之前自己没有叫他走,他却一直想走。现在自己叫他走了,他竟然死气摆列的要留下来。

    “好吧,你要留下来也可以,正好我们这一行人要去霞风国,我知道你就来自霞风国,所以去了之后我希望你能为我们指引。”

    “这个没有问题,只是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去那里?”

    “你是否知道那个地方有一个组织,是具有暗黑修炼天赋的组织,他们每一个人都佩戴有暗黑玉佩,我们去那里,就是为了找到这些人的头领。”

    云弑夜话音刚落,终黎挚云就已经惊恐地睁大了双眼。眼中满是不可思议的神色。仿佛听到了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你们要找的是司徒轩?我就是被他害的!连我都不是他们的对手,更不要说是你们了。”终黎挚云极为笃定的语气道。

    “呵呵……鹿死谁手,还未可知,我们骑驴看账本,走着瞧。”云弑夜自信一笑,根本没有将他的话放在心上。

    等到确定这个人愿意跟随他们,云弑夜便叫缪正豪带着她去梳洗打扮,重新弄了一套衣服。从头到尾都装扮过一遍。

    “吱嘎……”房门打开。

    云弑夜回头去看。顿时大吃一惊。

    果然是人靠衣装,马靠鞍。人也是三分长相,七分打扮!这个终黎挚云最开始的时候,开始蓬头垢面,浑身邋里邋遢,散发着令人作呕的臭气,可是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风度翩翩的少年。剑眉星目不说,浑身散发的气质,就像是一个真正的贵族。

    “非常好,现在我感觉,带着你出门都特别有面子了,哈哈哈……”云弑夜微微一挑眉,玩笑着说道。

    只是那个终黎挚云经不起什么玩笑,云弑夜随便的一句话,就已经叫他面红耳赤,手足无措。比起缪正豪这个小正太,还要更加害羞。

    就在终黎挚云收拾妥当没有多久,大家也都做好了各自的事情回来了。小鸳、巧儿、雪儿、诸葛老翁都被眼前的模样大变的终黎挚云下了一大跳。

    “天呀,这还是刚刚那个奴隶吗?简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小姐,小姐,您这三百两银子花的可真值!估计现在三千两都能卖得出去。”

    “哈哈哈……这下某个人要吃醋了。”

    所有人都尽情地调笑了一番,然后齐齐将目光转向了天鸣的身上。只是他并没有像大家想像的那样小气。从他的脸上也根本看不出什么吃醋的神情。

    本来嘛,这个终黎挚云和天鸣就是两种不同风格的人。如果说那个终黎挚云气质是忧郁黑暗,那么天鸣的气质就是潇洒不羁。

    大家都十分肯定,云弑夜和天鸣这对老夫老妻,性格是非常互补的。于是,就在大家以为能看见一场好戏的时候,人家夫妻两个已经和和美美地牵手带头上了马车。

    天鸣那些人一共采购了三辆马车,十匹骏马。武器,衣物,干粮、水若干。足够大家十来天在路上所需要用的量。

    (l~1`x*>+`<w>`+<*l~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