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29 终黎挚云(2)

529 终黎挚云(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不容易到了这偏远的地方,想着开口来个高价,然后让人以为这个奴隶多好,直接买了去就成。可是,每次都不能如愿。

    想到一路的艰辛,三个看守都开始怪罪那个奴隶,对之又是一顿拳打脚踢,皮鞭狠抽。

    “住手!人打坏了,你们自己认亏吗?”云弑夜立刻开口阻止道。

    那三个打手闻言,没好气地反问:“那能怎么办,难不成你要?”

    “对,我要了,不过一百万两银子不可能,你们重新说个价吧。”云弑夜背手而立,从容的样子,颇有女土豪的特制。

    听见云弑夜愿意买下这个奴隶,三个看守互相看了看。正准备说价。余光却看见天鸣随手捏了捏拳头,骨节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拳头上泛着的竟然是九级斗王实力的光芒。

    再看右边,诸葛老翁笑眯眯地伸手,去拍墙壁上的蚊子。使的,竟然也是斗王实力的战气。

    再看左边,那巧儿、小鸳、缪正豪三个人正围着一只雪白的兔子玩。不多会儿,就看见那几个人围着的缝隙中露出了小兔子翻白的眼角。恐怖而诡异。

    等到再看云弑夜,她虽然脸上还是带着笑意。但是那眸子中却是冰冷如水,若是按照这个架势,他们要是再敢乱报天价。必定是要尸骨无存的。

    思前想后,为首的看守终于是妥协道:“就三百两吧!真的不能再少了,我们跋山涉水才到了这里,起码要赚个路费吧?何况这个终黎挚云太过顽劣,我们路上不少被伤,药费也出了不少,算来算去,只是赚你一百两银子。”

    此话说的是情真意切,句句属实。听起来,连云弑夜都忍不住露出了可怜而同情的眼神。这才点头答应了。

    最后,云弑夜从黑市出来的时候,带着将近三千万两银子和一个奴隶。算是要钱有钱,有人有人。

    黑市主得了三百万两银子的抽成,也是笑得只见眉毛不见眼睛:“小姐,下次再来啊!”

    云弑夜迈出去的步伐一顿。差点没摔趴下了!这黑市主的叫喊声,怎么听着都像是青楼里的老鸨子。

    不过,她们眼下没有更多时间逗留。在凤羽国停留的时间愈多,越有可能被司徒轩逃得更远,躲得更深。所以,他们加紧了速度去置办旅途所需要的东西。

    因为现在还带了一个浑身臭烘烘的奴隶,需要为他清洗一下身子。所以,云弑夜便让小鸳、巧儿去置办旅途的物资,让诸葛老翁去选购马匹和马车,再让天鸣去采购一些防身的武器。

    最后只是剩下了云弑夜和缪正豪的时候,那个沉默了许久的奴隶终于开口说话了。

    “你不配做我的主人。”

    听闻此话,最先暴怒的是缪正豪。

    他顾不得畏惧那个奴隶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挺直了背脊,义正言辞地道:“你这个人太没有道理了,我的师娘救你脱离苦海,你不感激也就算了,怎么可以贬低我的师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