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93 狭路相逢(4)

493 狭路相逢(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长剑深深扎了那白衣侍卫的胸前,却像是炸了别人身上一般。丝毫不见那人有什么痛苦挣扎的神色。反而义无反顾地伸手紧紧抓住了长剑,不给天鸣抽剑去追那个人的机会。

    “该死,放手!”天鸣怒喝了一声,见那侍卫依旧是死不放手。便干脆丢下了长剑,纵身跃出窗户去追那个高手。

    云弑夜提步准备也去追,却在路过地上那个奄奄一息的侍卫的时候,脚步一顿。

    她低着头,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地上人胸前的徽章。这徽章不就是诸葛府上的徽章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是诸葛要杀自己?或者是诸葛北要杀天鸣?想来,都有些不可思议。

    云弑夜不由地有些颤抖的声音问道:“是谁派你来的?刚刚那个人又是你的谁?”

    没等是回答,那侍卫冷笑一声,竟然直接咬紧了牙关。不知道是咬破了什么,一股淡淡的蓝色液体从他嘴角溢出。这个侍卫顿时双眼睁大。没有片刻功夫便没有呼吸。

    “竟然当着我的面服毒自杀?”云弑夜着实怔了一下,心中又气又烦。

    得不到答案,她的心头像是百爪挠心。抬头四顾之间,就看见门口的蝶巧花已经倒在了地上。双眸紧闭。

    “巧儿!”云弑夜的一颗心瞬间又提了起来,几乎是惊呼出声。

    好不容易箭步追上去,就看见地上的巧儿虽然眼眸紧闭,但是好在浑身都没有伤口。看样子,像是被人中计了头部,昏厥了过去而已。

    “巧儿,巧儿你醒醒啊……”云弑夜急声唤着。

    这个时候,一个白衣公子路过这里,停下了脚步。

    “姑娘,你怎么了?”

    “我的丫鬟被人打昏了,你能帮我找个大夫过来看一下吗?”

    “自然乐意效劳。”白衣公子彬彬有礼,点头之后,很快便转身去找大夫。

    云弑夜伸手将巧儿扶到了床上,为她将衣襟稍稍解开一些。让她可以自由呼吸。可是转头,她又十分担心天鸣。她担心,那个人虽然武功不怎么样,就怕是会有什么陷阱。若是天鸣不小心陷入他们的埋伏,她一定不会放过自己。

    “姑娘,大夫找来了,正巧的很,我才路过就看见这个大夫在出诊,就顺道带了来。”白衣公子温柔地笑着,伸手将一个老大夫拉到了云弑夜的床榻前。

    老大夫伸手为床榻上的巧儿诊治,脸上是一片胸有成竹的样子。

    “这个丫头没有事情!壮的跟一头牛似的,只要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你们以后不要这样大惊小怪,我还等着去给李元外加的小姐看病,哪里有空给这样的粗使丫头诊治!”

    云弑夜一听到老大夫的话,当即黑下脸来。 一脸阴郁地看着老大夫,那眼神仿佛恨不得吃了他一般。

    只是没等到云弑夜开口,那白衣公子反倒先一步为云弑夜说话了……

    只见那白衣公子眉头紧蹙,一双墨澈眼眸不再温柔似水。而是变得异常的犀利严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