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91 狭路相逢(2)

491 狭路相逢(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穿越到了这里之后,我发现我只是自己,没有晟汐大陆上的身份,参加厨神大赛是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出现在赛场上,化妆起来是因为,我知道有人在暗中加害我们,为了不被发现我的本来面目,我便化妆了……这样的回答,你满意吗?”天鸣挑眉问道。

    “不满意,不满意!你直接跟我解释,为什么比赛完了你还要躲着我?”云弑夜不依不饶,颇有些娇嗔的意味。

    “我,我不是看你正和那个诸葛北大人抱得紧吗?谁知道你来了这里,是不是混得风生水起,抛夫弃子了……”天鸣竟然少有的暗沉下眸光,说话的味道酸溜溜的。

    可是,这味道停在云弑夜的耳朵里却别有一番味道。

    原来,他躲着自己,是因为吃醋了!哈哈哈……这个误会,怎么感觉这么甜蜜,这么爽呢?

    云弑夜还没有跟天鸣解释,已经笑得嘴角咧到了耳后根。那甜滋滋的模样,就像是吃了蜜糖一般。眉眼弯弯的,十分好看。

    眼下,即使是不解释,天鸣也看得出来。她和诸葛北没有什么!若是有,现在必定是心慌意乱,忙不迭的解释。哪里会这样傻兮兮的笑着,恨不得把自己生气吃醋的样子印在眼里一般。

    “你还笑?”天鸣虽然是心知肚明,却还是故意板起脸,气鼓鼓地看着云弑夜,“看来,不给你些惩罚,你是不会知道我的厉害!”

    “额……”

    云弑夜一愣,没有反应过来天鸣指的‘厉害’是什么,他已经一个虎扑将自己重新压倒在了床榻中。几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将自己的双手都禁锢在了脑袋上方。随后,炙热如火的唇也覆盖了上来。

    “唔……唔唔!”云弑夜本能地反抗挣扎。

    要知道,现在巧儿还被点了穴定在门口。万一她的穴道解开,推门进来,这画面太美,她都不敢想象啊!

    天鸣才不管那么多,大力压住云弑夜不安份的手脚。吻得更加深沉,魅惑。

    这个小妖精,总是没有安分,原本好好呆在星耀国做她的皇后,再等几十年,做她的太皇太后不好吗?非要吵吵着去暗黑修炼空间旅行。这下好了,掉到别人的陷阱了。家里一堆孩子等着,他还得辛辛苦苦的来这个异世界找老婆!

    想到这里,天鸣犹如惩罚一般的吻,从云弑夜的唇瓣留连到了脖颈。在她迷人的蝴蝶锁骨处猛地张开口,狠狠的啃了一口。登时就看见一小块红淤凝聚在了雪白的肌肤之上。残忍至极……

    “啊!要死啊你……”云弑夜嚎了一嗓子,下意识的伸手去推。

    结果还没等手触及到天鸣的胸膛,又是另外一口。硬生生在她的两边锁骨上方要了对称的两颗红艳艳的‘草莓’出来。

    “这是你不听话的惩罚!也是你专属与我的印记,以后谁还敢对你嚣想,我会让他知道下场有多严重!”天鸣说话的时候,眸子瞬间暗了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