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82 有限食材(2)

482 有限食材(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见这话,云弑夜、司徒凌岚和北星鸣三个人都忍不住心头咯噔一下。

    他这意思很明显,要考验他们的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国家大赛,不可能食材不够,香料不够,器具不够。他们要的就是故意厨师们在不够的情况下做菜!

    明白过来,云弑夜、司徒凌岚和北星鸣三人立刻看向放置食材、香料和器具三个地方。每个人都在心中快速的定位,仅有的东西,适合做什么,挑选哪十件才能将菜品做得极致美味。

    第一个行动的是司徒凌岚,她大步上前,先从食材中选了十种食材,荤素都有。而后,又看向香料,眼疾手快的取了十种。当她要去拿器具的时候,北星鸣也上前来。一手便将司徒凌岚想要的一把薄丝刀抢了。

    在他们争执不下的时候,云弑夜也开始上前挑选食材。

    诸葛北担忧地看了一眼,诸葛老翁直接拍了拍诸葛北的肩头:“放心吧!笨鸟才先飞,后来者都是居上的。”

    此话一出,在观众席上急得心急如焚的小鸳、小雪、蝶巧花、冷浩明、萧子长、缪正豪几人,立刻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他老人家。这都是什么歪理邪说?要是事先不能占到先机,就算是能工巧匠,也没有办法找到合适的菜品适应仅剩的那些食材、器具和香料的!

    赛台上的云弑夜却不这么想,她依旧不疾不徐的挑选着。

    实际上,食材处只有三十种,器具、香料也分别只有三十种。根本没有办法挑选。她只是捡别人剩下的。

    当她挑选的时候,司徒凌岚已经全部选择完毕,每种挑选了十件,轻松的回去了她的灶台,手脚麻利的处理起来。只是剩下北星鸣还有香料没有挑选完,和云弑夜站在了一处。

    台子上,仅仅剩下十一种香料。云弑夜一眼便看见一瓶紫色外瓶的小罐子,从边缘稍稍流淌出来的液体,让她不需要品尝便知道这是她需要的那种香料。

    云弑夜伸手去拿,北星鸣也正好伸手去挑选他的最后一瓶香料。一伸手,便触到了云弑夜的手背。当发现二人想要的是同一种香料,二人都是一怔。

    “你拿吧,我不需要。”云弑夜想扯回手来。

    那北星鸣没有说话,却先云弑夜一步收回了。诡异的是,他一声不吭的就离开,只随后拿了另外一瓶香料。看也没看一眼。

    云弑夜着实怔了一下,呆呆的看着北星鸣离去的背影。不知道何为,似乎从他刚刚那眼神中,看到了一种叫做温柔的东西?他不该是自己的敌人吗?为什么要让着自己?而且,刚刚在他的手触摸到自己的手时,竟然会有种熟悉的感觉……

    “弑夜,快开始吧!比赛要在半柱香的时辰内完成,你挑选的时间已经耽误的够多了。”诸葛北不知道何时走到了云弑夜的十步之外,沉声提醒。

    说完话,他又像是路过一般,一本正经的离开,走向了霞风国的总督跟前,闲谈了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