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77 弑夜上场(3)

477 弑夜上场(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开始看霍山和古忌比试是畅快,现在看这‘金粽子’跟‘白粽子’比试,就是逗乐了!哈哈哈……”

    “你别有眼不识金镶玉,那‘金粽子’传闻就是二十年前凤羽国夺得龙凤厨神徽章的家族后代!实力不差的,我就赌她赢,下注一万两白银呢!”

    “嘁,我还是看好那个‘白粽子’,据说,他就是霞风国的皇子!要不是实力真的强悍,怎么会有皇子参加比试?就冲着这个秘闻,我押注在他身上的可是我的全部家产,不会有错的。 ”

    云弑夜听着众人欢快地讨论这‘金粽子’跟‘白粽子’的比试。仿佛完全将她当做了背景。连粽子叶都算不上……

    秋风吹过,她满头黑线哗啦啦的落……

    “下面请三国神厨比试刀功。”主持比赛的裁判已经有些倦容,公式化的开口吩咐。

    云弑夜、‘金粽子’跟‘白粽子’却没有片刻的倦怠。只听一声令下,三个人都飞快的捏着菜刀,旋转之间,各式食材都已经均匀码放好。更叫人惊讶的是,这三个人的实力竟然差不多。

    三十六道食材,同时完成!

    全场震惊,他们无法相信,眼前的三个人不仅仅是速度惊人,一盏茶之内处理完毕了三十六种食材,而且时间上还如此的吻合。

    观众席上的,三个皇帝交头接耳,放声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终于是看见一些有意思的比赛了。”

    “这个才叫做真正的比试,之前的算什么!”

    “……”

    星月国只是剩下之前比试的霍山一人,按照那两个皇帝是说法,他们星月国的霍山也没什么看头。眼下自然是高兴不起来。一脸黑线地瞪着两个皇帝。

    比试的裁判也惊骇得眼睛睁得核桃似的,半晌反应不过来。似乎他说完比赛开始还没有多久,他们就已经结束了!这,这简直就是逆天啊……

    云弑夜回头看了看裁判,幽幽道:“有没有下一局?”

    那裁判后知后觉,连连点头。一脸受惊的表情道:“好,第二场比试,火候!”

    话音刚落,那云弑夜和司徒凌岚、神秘男子又几乎是同时动作。

    三个人动用了灵力控制火候的大小。小到温暖可孵化锅中的鸡蛋,大到熊熊烈火,可融化锅中的一锅子钢球!神奇无比。最重要的是,速度也惊人的迅速。

    裁判被这个结果震惊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结结巴巴的说道:“同,同时完成……”

    “哗……”全场大吃一惊,嘴巴都合不拢了。

    只有台上的三个人,依旧面色镇定。或者说,可以看见云弑夜面色镇定。至于那个司徒凌岚和神秘男人都是包裹得严严实实,只能看见一个外轮廓和一对眼睛。连表情都只能凭着他们的眼神来用猜的。

    第三场比试,裁判已经满头大汗。若是再不能看出个谁胜谁负,这三个人就没有办法选出一个参加决赛。他个裁判必定算是失职的。

    “第,第三场比试,味道!开,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