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67 大赛开始(2)

467 大赛开始(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次之后,云弑夜便心心念念着一定要得到三国厨神大赛的冠军。 等自己得到那枚龙凤厨神徽章,说不定就可以直接晋级到斗王。天舞衣还告诉云弑夜,若是她可以得到那个传说中的暗黑修炼晶石开矿权,说不定很快便可以晋升为第三种幽冥之火。

    几乎不管是天舞衣还是诸葛老翁,都在督促她要拿到冠军。不知不觉中,竟然还有了一丝丝的压力,也不成眠。

    她独坐在自己屋子前的石阶上,仰头就能看见夜空中的那一轮皎月。现下,已经快到中秋,月儿看起来也分外的圆润。只是月圆人不圆。自从来到这个晟汐大陆,已经快两个月了。一直都没有天鸣、花花和小雪的消息。还好师傅和自己在一起,不然这异乡的土壤打拼,真的倍感孤寂。

    “师傅,你是在为明天的三国厨师预赛发愁吗?”缪正豪不知道何时来到了云弑夜的院子外。

    云弑夜一听便觉得好笑,自己发愁顶多是在自己的院子中。他都直接到了自己的院子来询问。相比,自然是他要更紧张害怕一些才会走了出来找自己。明白归明白,只是这个小家伙一直很害羞。凡事并不会说出来。云弑夜便也没有点破。

    “对啊,你呢?”云弑夜笑着点了点头。脸上带着和煦的笑容。

    “我,我怕师傅担忧,所以特地过来看看,我知道挺多内幕的,不如我跟师傅讲讲,让师傅心里有个底,也就不会觉得担忧了。”缪正豪很体贴地说道,稍稍有些拘谨地样子坐在了云弑夜的身旁。

    二人一前一后,一高一下,分别做在屋子前的石阶上。月光洒下来,照耀在他们二人的脸上,仿佛给他们的轮廓描绘上了一层柔和的金边,别样动人。

    “你现在可以说了,到底知道点什么内幕?”云弑夜柔柔地问,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

    缪正豪确实十分认真的回答:“我知道,咱们凤羽国是准备了七个选手参加三国厨师大赛,星月国则是准备了六个,霞风国也是准备了七个,在星月国出席的六个,都是来自名厨世家,而在霞风国出席的那七个中,有五个是来自名厨世家,另外两个则是来自民间。”

    “你可知道那霞风国来自民间的厨师叫做什么吗?”云弑夜猛地回过神,有些兴奋地问道。

    可惜,缪正豪只是像江波稍稍打听了几句,并不知道具体的姓名。更加不知道其他几个国家派来的人人选到底实力如何。这些都等于是秘密,就算是探子,也鲜少能打听得清清楚楚的。

    见缪正豪很沮丧地摇头,云弑夜则是伸手拍了拍缪正豪的肩头,安慰着说道:“不要担心,有师傅在呢,哈哈哈……别多想了,好好休息,明天还要参加比赛呢。”

    被云弑夜鼓励了一番,缪正豪立刻又充满了信心。一脸笑容地转身,难得轻松的样子回到了他的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