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58.458 良家老爷子

458.458 良家老爷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剩下良家老爷子,不得不面对云弑夜那贼兮兮的笑容。 哭笑不得……

    “怎么样?若是不按照纸条上的做,那便叫你们家的小月将她的浪花厨神徽章输掉,失去参加三国厨师大赛的资格好了……”云弑夜火上浇油,威胁了一句。

    良家老爷子思前想后,像是痛定思痛,狠狠一咬牙道:“那就这样,我带你去见,但是只能是你一人!”

    云弑夜很爽快地答应了,只是让缪正豪,小鸳和诸葛北那些人在良府的大厅中等着。

    清风暖阳,良府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丝毫不逊于前世百兽国的皇宫大院。若是独自走来这里,说不定还会被这曲曲折折,蜿蜿蜒蜒的小道弄得是昏头转向。

    云弑夜随着良家老爷子的脚步,足足走了小半柱香的时间,才走到了一处僻静的茅草屋前。这个屋子四周都摆放着草药,十分浓郁的药香之气。只是看茅草屋的陈设,却又是破旧不堪。似乎并不像是受到崇高待遇的人。

    “你要找的巫医,就在这里……进去之前,我还希望大人可以答应我一件事。”良家老爷子一本正经地说道。

    “你说。”云弑夜不明所以,认真地看着良家老爷子。

    “巫医这种行当,一直我们星羽国所不齿的,所以请大人见过之后,只字不提!否则,便不如不见,我会直接将她赶走,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良家老爷子是估计自己的名声,这才对云弑夜出言威胁。

    “放心,我既然点名要见,自然不可能回头反咬你一口。”云弑夜保证道。

    如此,良家老爷子才算是放心带着云弑夜走到了小屋子前。又小心翼翼地将茅草屋子的锁打开,让云弑夜进了屋子。

    当门推开,屋子中立刻传来了一道**的气味。极为刺鼻的气息,几乎让人差点直接晕厥过去。忍了忍,继续向着屋子里走。

    整个屋子极少的陈设,只有简单的桌子,椅子,一个药架子。还有一张蓝色碎花蓝染布的帘子横在屋子的后方,在帘子之后便是一张床榻。透过窗户的光,能看见一个长发的女子坐起了身子,半晌没有动作。

    “良大人,你为什么不守承诺,随意让人进来看我?”

    “天姑娘,你不要误会,今天我带来的人是想认识你,不是从前那些欺辱你的人,你大可以放心的……”

    “是吗?那,你出去,让她单独见我。”

    屋子里的那个巫医,不仅仅是个女子,声音还沙哑得不像话。最令云弑夜惊讶的是,这个姑娘竟然也姓天!莫非她和百兽国有什么联系不成?

    良大人很恭顺地退身出了屋子,只是留下了云弑夜一人呆在屋子里。整个屋子立刻安静得连呼吸声都清晰可闻。不由地让人觉得气氛压抑至极。

    “你为什么要见我?”天姑娘一边用沙哑的声音问话,一边轻轻撩开了帘子,从床榻上起身。缓缓走向云弑夜。

    阳光照耀从背后透过来,昏暗的光线勾勒着天姑娘的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