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55 有什么了不起

455 有什么了不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不就是一个麦穗厨神徽章,有什么了不起的。 ”良小月故意讽刺地说道。

    “不,她有浪花厨神徽章了。”诸葛北忽地站了出来,替云弑夜回答。

    良小月闻言一愣,根本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云弑夜。极力地否认道:“这不可能!她出名的时候只是拿到了一枚麦穗厨神徽章,哪里来的浪花厨神徽章?”

    一旁的诸葛北只是淡淡的回答:“你的好姐妹江画,她的厨神徽章在比试中输给了云弑夜。”

    “什么?”良小月彻底傻眼了。

    她一直都和江家的江画是闺中密友,原本这次还说好了一起参加三国厨师大赛的,现在江画的浪花厨神徽章被云弑夜赢了去。岂不是说,她没有资格再参加三国厨师大赛了?

    “我不信!我要找你挑战,我要把你的浪花厨神徽章赢回来还给画儿!”良小月趾高气扬地怒喝。

    只是可惜,云弑夜摇着头道:“不好意思啊,我听说,这比试过的厨师是可以不接受挑战的,你我在厨神大赛上比试过,你已经输给了我,就没有理由再向我挑战。”

    “你!你……是,我没有资格再挑战你,我总有资格挑战你的徒弟吧!我要像你的徒弟缪正豪挑战,如果他输了,他就不能参加三国厨师大赛,要把浪花厨神徽章输给我。”

    良小月像是发怒了的狮子,不停地咆哮。几乎是见到人就吼。所有人都用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着她。不过,云弑夜还是有点欣赏这个大小姐的义气。虽然江画并不是一个值得深交的朋友,但是良小月至少是一个愿意付出真心交朋友的人。

    “正豪,你要不要接受良小月的挑战呢?江湖规矩,若是比试输了,你就得交出你的浪花厨神徽章,若是她输了,她就得交出她的徽章,或者是经过你的同意之后,拿一定的代价替代。”云弑夜询问的目光。

    缪正豪看了一眼云弑夜的目光,分明从那里面看到了希冀。

    “好,我答应你的挑战!但是,我不要你的浪花厨神徽章,我只要你答应我师傅的一个条件。”缪正豪认真的说道。

    见缪正豪如此孺子可教,云弑夜不禁深感欣慰。

    良小月却是意外之极:“什么?云弑夜,你有什么条件?快点说!不过,说了也是白说,因为我根本就不可能输给你的徒弟。”

    云弑夜笑而不语,只是走到一旁的桌案上伏笔写下了一个纸条,递给良小月。

    “我要的条件就在这张纸条上,你可以选择不答应,但是那样我的徒弟就不会答应你的挑战了。”

    言下之意在明显不过,良小月的父亲顿时感觉到这里面有一股阴谋的味道。伸手想要将良小月手中的纸条拿过来看看。可惜良小月自负过人,连纸条都没有看,就笃定自己能赢了缪正豪那个臭小子。当即十分干脆地答应了下来。

    “好,一言为定!你输了,就把浪花厨神徽章给我,我输了,就答应这个纸条上的事。”良小月自信地一笑,爽快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