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寻医问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怎么会这样!我不是派了车夫回府禀明我的行踪吗?往日爹爹都不介意我在江家逗留,怎么这次发这么大的火,连累娘亲你了……”

    美妇闻言一愣,水汪汪的眸子看了一眼冷浩明。像是突然想明白了什么。便止了哭泣。换上了一副梨花带雨般的笑颜。

    “原来这样,那是娘亲误会你了!既然你还带了客人来府上一聚,娘亲就回头再与你细说,现在先带客人进屋吧,别傻站在这里了……”

    小鸳和缪正豪见这个冷浩明的娘亲,变脸比翻书还快。不由地心惊。脸上的表情是一愣一愣地。

    只有云弑夜至始至终都淡淡的看着,嘴角勾着一抹意味不明地笑容。

    几个人进了冷府之后才发现,冷浩明的爹爹正巧出去了。府中除了一个冷三小姐,和几个在打马吊的姨娘,便没有别人。

    冷三小姐正百无聊赖地看着几个姨娘你一筒,我九条的打来打去。哈欠连连不说,那眉头皱得都能夹死一只蚊子了。偏偏,她不能像她哥哥那样随性出入府邸。被管束得也是三步不离闺房。

    一见到哥哥回来,还带了几个客人,立刻兴奋地迎了上来。

    稍一打量便将目光锁定在了云弑夜的身上。

    她穿着一身看起来年纪不大,生得虽然说不上倾城倾国,却也是绝色之姿。两条修长的峨眉,像两座远山,既清丽又英挺。尤其是那一双墨黑色的眼珠犹如宝石般炯亮,透着无限皎洁和睿智的光芒。一看便是个不同寻常的女子。

    冷三小姐忍不住欣赏起自己哥哥的眼光来。若是为了这等女子消失个五六天,也算得上是一件风流韵事了。

    “这位姐姐,不知道你是哪个府上的千金小姐?我哥哥可是从来没有带过别的小姐回来府上,你是破天荒头一个哦……”

    “见笑了,我只是诸葛府上诸葛老爷子的关门弟子,诸葛北大人的师姐而已……”

    云弑夜此话一出,冷三小姐、冷浩明的娘亲大夫人都呆愣了片刻。就是一旁根本没拿云弑夜当回事的那一众打马吊的姨娘都齐齐顿住了动作。扭头朝着这边看来,脸上是惊愕万分的神色。

    要知道,诸葛大人的威名,那可是高不可攀的。在这个京都,甚至流传着左诸葛右司徒的美誉。她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黄毛丫头,竟然能是权势滔天的诸葛大人师姐?

    云弑夜知道,现在大家都对自己刮目相看了,便可以大大方方,直接道明来意。

    “我此次来,是因为听闻贵府上有一位暗黑修炼师,精通医术,所以特地前来拜访,寻医问药的。”

    众人一听到云弑夜提及冷府的那个巫医,无一不是惊骇得眼睛睁得核桃似的。仿佛在他们的眼里,这个巫医是一个禁忌的存在。

    只有冷浩明一直面色镇定地看着这一切,等发现大家都准备避而不答的时候,便立刻对着大夫人撒娇起来:“娘亲,我的好娘亲,弑夜身体不好!你就帮忙让她见一眼那个巫医,又不会有什么大碍,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