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切磋一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画!注意你的言行,你看看你哪里像是一个大家闺秀该做的事情?”江波忽地寒下脸来训斥了几句。

    说的话也不重,就是太过严厉,让江画一时接受不了,竟恼羞成怒地将怨愤转移到了云弑夜的头上。

    “云弑夜是吧!我要找你挑战,若是你赢了,我就把我的浪花厨神徽章输给你!”江画气势汹汹的道。

    她从小便是娇生惯养长大的,自然容忍不得自己的哥哥帮着别人说话。更加容忍不得自己的心上人对自己视而不见。加上这个云弑夜还被谣传成了天赋异禀的新一代厨神,她决计是拼了命也要将她比下去才甘心。

    江波却知道,虽然自己这个妹妹的天赋也不错,曾经代表江家得到了皇室颁发的厨神大赛冠军徽章。但是与云弑夜比起来,他还是隐约感觉,他妹妹是地上,云弑夜是天上,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的。

    “弑夜,你不要跟我妹妹一般见识,她只是娇生惯养罢了,嫉妒心重,见不得我当她面夸别的女子。”江波抱歉的解释。

    江画不依不饶,刺耳的声音叫嚷了起来:“胡说八道!她一个麦穗徽章厨神,见了我还要给我磕头行礼才是,我干嘛嫉妒她?”

    听到这句,云弑夜已经忍无可忍。强压下心头的怒火,反而勾唇起来,笑得妖娆:“是吗?是不是胡说八道,就切磋一下看吧!输了,可是要把徽章交出来的哦,这里有冷公子和你哥哥作证,你到时候可别耍赖……”

    “我才不要你的破徽章,我只要你以后不要来找我哥哥,最重要的是不准再见冷哥哥,看一眼都不可以!”

    这句话摆明了是对冷浩明有请,可惜人家对她无意。她还上杆子自作多情的吃醋。

    云弑夜点头,不忍心告诉她这点。只翩然地随着她去厨房准备比试的内容。江波、冷浩明、缪正豪、小鸳也跟着来围观。

    事情立刻就惊动了江家的老爷子和江波头上的两个哥哥。

    大家先是一惊。随即又自信他们江画的实力,便也没有阻止。在他们看来,若是今日赢了这个云弑夜,他们江家就能借着这个诸葛大人的师姐再一次名声大噪,成为厨界的一个新贵,何乐不为?

    为此,江家还特意请来了一个十二星的评委,主持这场比试。

    老头子一把年纪,却还是老当益壮。中气十足地对着云弑夜和江画二人宣布道起比赛规则来。

    “这次的比试,做的是指定的菜品!雨打荷叶乌篷船。”

    话音刚落,那冷浩明立刻站了出来,义正言辞的反驳。

    “这不公平啊!那雨打荷叶乌篷船是三年前江画赢了浪花徽章的成名菜,是她自己独创的,弑夜姑娘初来乍到,怎么会知道那道菜怎么做,又怎么可能比得过她?你们这不是欺负人吗?”

    江波也点了点头,别过脸不看自己爹爹冷狠的目光,硬着头皮为云弑夜说道:“是啊,做这道菜有失公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