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超神厨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早在百年前,诸葛北的老祖宗死了之后,就已经不复存在。无论他的后备如何研习,也没有办法再重复曾经的辉煌。如今,诸葛北再次品尝到这样的味道,在惊诧之余,简直像是感受到了老祖宗的身影,不得不情绪激动。

    更加激动的,还有那些看走了眼的评委们。直到听见诸葛北的话,不论台上台下,立刻都乱成了一片。

    “天啊,这样高超的技艺,不是失传了吗?这个小丫头是怎么会的?”

    “是啊,真是人不可貌相,之前还以为这个丫头是个招摇撞骗的,竟然还真是有两把刷子呢!”

    “看来,之前那贺大人根本就是在公报私仇,真是太可恶了!不公平,不公平!”

    正在群情激奋的时候,贺大人还是死撑着不松口:“诸葛大人!虽然说,这个女子做菜的手艺举世无双,可是她竟然谎称自己是您的关门弟子,这简直就是欺君罔上,实在是罪不可恕!所以臣下为了不惹怒圣颜,才故意……”

    “她确实是我的弟子。”诸葛北淡淡的声音回答。

    听闻此话,不止是台上的数十个评委,就是连云弑夜自己都蓦然怔了怔。这个诸葛大人在此之前见都没有见过自己,竟然当众承认了自己是他的关门弟子!这简直就是令人不可思议……

    江波一副早就在意料之中的样子,躬身对着诸葛北道:“大人,既然如此,云弑夜姑娘便没有理由被驱逐出比赛,现在却因为几个评委徇私枉法,已经不适合做评委,那么就请您给您的高徒一个评级,相信您一定会秉公无私的。”

    江波的话无疑是叫那包括贺瀮在内的十个评委都一边凉快去。

    登时就看见那评委席上每个人的脸色都是青一阵白一阵。偏偏他们确实是有失公允在先,若是江波真的告上金銮殿,他们别说这次对云弑夜的评级不算数,就是性命都要不保了,当下便再也没有人敢多说一句,除了贺瀮之外,一众评委都附和着江波的说法,请诸葛北主持公道起来。

    诸葛北没有一句多余的话,很快便思量起来。片刻开口:“十三星加一颗特星。”

    语出惊人,四座哗然……

    在诸葛家老祖宗死了之后,厨师大赛的百年历史以来,还是第一次听见有菜品得到特星的!而且,眼下着菜品还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仅仅是四种颜色融合起来的烧麦而已。

    不论是台上的评委还是台下的观众,不论是名厨世家还是民间厨师,无一不是惊骇非常,眼珠子都差点掉出来。

    诸葛北转头,眼睛只印着那云弑夜的面颊,目光复杂难懂。半晌才开口道:“接下来的你也不用参加比试了,这比赛的冠军非你莫属。”

    几乎是继特星评级之后的又一大重磅炸弹,所有人都对这个决定吃惊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诸葛大人,此事还需要从长计较,切不可……”贺瀮还是拼了命地不赞同,似乎是打算和云弑夜死磕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