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18 抗衡的菜品

418 抗衡的菜品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在巧辩的时候,气势如虹,咄咄逼人。 她在做菜的时候,则是气定神闲,游刃有余。而在静下来的时候,则是笑语嫣然,一派大家小姐的模样。

    着实叫人看不透,她究竟是来自何处,又预备做什么。

    难道,她不知道她已经得罪了小气的贺大人?

    云弑夜发现有好几道目光同时聚焦在自己的身上。一道是来自白连齐,似笑非笑,满是期待的目光,微微含着冰霜;一道是来自缪正豪,似同情,似探究,似期待,灼灼得熠熠生辉。

    其他几道便是来自冷浩明、箫子长、良小月、江波他们,可是这些目光多少都要透着一丝漠然。没有谁在期待她赢,不过都是在期待她能不能给大家带来惊喜一般。

    更多的还是来自周遭投来的戏谑目光。大家都在等着看好戏。看她之前那样巧舌如簧,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现在轮到她自己上菜了,不知道手艺到底有没有她的口才厉害。即使是她排在最后方,依旧逃不过这些目光。

    这个时候,右边队伍的天门颅叶、楚秋心分别得到了十一星、十星的成绩。

    她记得,评分共十三星,在十三星之上还有特星六颗。到现在为止,评分最高的也只是十三星,来自缪正豪那个小子。连十二星都不曾出现,真是狠狠的给这些名门世家一耳光。

    或许是评委都觉得自己的评定有些得罪人,在右边队伍的评级中,普遍都要提高了一些评级。只是可惜,菜品还是评级的关键,一直就是挑不出能与缪正豪抗衡的菜品,那些评委们急的是满头大汗。( 平南)

    云弑夜正幸灾乐祸的时候,江波忽地高声唱诵了起来:“请上菜……”

    这一声太过洪亮,云弑夜只感觉到耳膜都震动了!不由地加快了两步与小鸳一起,将菜品在十个评委的面前布置好。

    完事之后,也没有像其他厨师那样恭敬地矗立在旁边等候评委发问品评,竟然径直就坐在了那缪正豪的身旁。

    缪正豪着实怔了一下!一张稚气未脱地脸上,显出几分成人才会有的愕然来。怔怔地看着云弑夜,一时竟然忘记了反应。

    云弑夜丝毫不介意!这小子不就是一个十一二岁的小男孩吗?要是把自己在现代的年纪,加上星耀大陆上的年纪和眼下晟汐大陆上的年纪,他就是叫自己一声奶奶都不嫌大!奶奶跟孙子亲近一下,至于那么吓丢了魂吗?

    想来,云弑夜依旧是镇定自若,笑眯眯地样子,悄悄在他耳边问道:“喂,之前尝过的那些菜,你觉得天门颅叶、楚秋心应该得多少星?”

    “贺大人说了是十一星和十星,那便是十一星和十星。”缪正豪规规矩矩地回答。

    说话之间,脸上绷得紧紧的。好像一不小心云弑夜就会吃了他一样。那诚惶诚恐,小心谨慎的稚嫩脸庞,着实令人感觉萌萌哒。

    “你要不是不说实话,我就真后悔帮你一把了!”云弑夜那淡淡的眼光射过来,失望至极的口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