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菜谱之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刹那之间,就感觉到自己犹如被人醍醐灌顶,茅塞顿开的感觉。整个人的神识都变得空灵,飘逸。仿佛能看见千里之外,还能看见九霄云巅!连身子里的气血都像是被重新清洗了一遍,脱胎换骨的感觉……

    “轰……”

    就听见一声震慑天地的轰响,金色的光芒闪过。炫耀夺目。连江月郎都忍不住抬手,用《无名菜谱》遮挡住了自己的眼睛,暂时躲避着万丈光芒。

    那倒在地上的良辰、落日、清风、冷月、麝月、清儿、宫、商、角、徵、羽五音侍卫,也全都被这光芒笼罩。每个人忍不住抬手,皱眉,紧闭眼睛。

    等到一盏茶的功夫,就看见那光芒退却之后的云弑夜,已经是漂浮在半空之中!

    江月郎眼珠子差点掉出来,嘴角抽搐着,震惊地喊道:“巅峰斗者?你竟然在一瞬间晋级到了巅峰斗者?”

    “小姐?你晋级到巅峰斗者了啊?天啊……”

    “巾帼公主,巅峰斗者?连晋四级?这怎么可能?”

    所有人都发出了疑问,却在疑问过后,有一个人疾步赶了过来。等到浓烟遮挡不住他丰腴的身子之后,大家才看清楚,这个人正是诸葛老翁!

    “是怎么回事?轩辕国有谁晋级到了巅峰斗者了?整个大地都震动了!”诸葛老翁边走边叫,一脸的兴奋,像是还不知道这里的状况严峻。

    看到这么搞不清楚状况的诸葛老翁,云弑夜是欲哭无泪。飘在半空中的身子都差点跌落下来……

    “师傅,我晋级了……”云弑夜开口提醒道。

    闻言,诸葛老翁这才回头仰望着发出声音的云弑夜,在阵阵尘埃中,她娇俏的小脸略微显得有些苍白。似乎是耗损了巨大的心力才完成的越级晋级!这样对自身的伤害也不小。

    “丫头,你……”诸葛老翁才说完这句,忽地被身后突然袭来的一掌击中。

    富态的身子飞出去,也是被击出了数十米的距离。等到勉强站起身子,诸葛老翁猛地就吐出了一大口鲜血。殷红的血液在地面上开出了一夺刺目的莲花。和麝月、清儿、良辰、落日、清风、冷月、宫、商、角、徵、羽五音侍卫一起,都是重伤不起,场面看起来悲壮至极。

    云弑夜一着急,当即甩出了一道巅峰斗者的战气,直直朝着江月郎袭去。江月郎也不会示弱。他比云弑夜早几年就是一级巅峰斗者,现在差不多就要晋级到二级巅峰斗者,根本对云弑夜无所畏惧!抬手便于云弑夜对掌起来……

    “砰、砰、砰……”巨大的撞击声音,整耳欲聋。

    仿佛空间都快被这样的撞击撕裂,发出了不规则的抖动。大地也为之震颤。比起之前云弑夜晋级时候的天告,声响还要巨大。一时间,吸引过来的人也越来越多。

    皇城之中,轩辕斐伊、轩辕斐然、轩辕元书、蔡皇后,陆林峰也都带着御林军出了皇城门口。隔着一个巨大的天坑,惊愕地看着这边的一切。

    “弑夜,那个江月郎在做什么?”皇上不可思议地问道。

    云弑夜正在和江月郎对掌,拼的就是战气,此刻根本不能分心。于是也没空回答。

    还是诸葛老翁,一边吐着血,一边回答道:“皇上啊……这个事反贼啊!他已经偷到了五本《无名菜谱》,现在就差天鸣太子手中的那本《无名菜谱》,千万不能让他的阴谋得逞啊!”

    闻言,轩辕斐伊、轩辕斐然、轩辕元书、蔡皇后,陆林峰都陷入了巨大的惊骇之中。等到反应过来,在愤怒之余,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管多大的代价,也要立刻将那个江月郎拿下,阻止他的阴谋。

    “陆林峰!你已经娶了我的长公主,现在该你为朕做点事情的时候了!快,去帮真把那五本菜谱抢回来!”轩辕元书沉声命令道。

    如今,陆林峰的实力也是一个九级战士。原本在轩辕国还可以算是数一数二。奈何今天请客比较特殊,一下子江月郎和云弑夜都已经是巅峰斗者的实力。所以,在陆林峰反好不容易飞跃过那个天坑之后,还是不能和江月郎抗衡。

    尤其是江月郎和云弑夜两个人之间的巅峰斗者决斗,他主要敢胡乱出手,立刻就会被战气反噬到毙命。新婚才不久,傻子才这么卖命!

    他回眸看了一眼长公主,只是游走在云弑夜和江月郎打兜圈子的边缘。

    皇帝看着担心,又喊诸葛老翁上。诸葛老翁没回答,只是狠狠吐了一口血,翻着白眼地昏了过去。

    而良辰、落日、清风、冷月、麝月和清仪,也终于是坚持不住,先后昏厥。剩下实力较强的宫、商、角、徵、羽五音侍卫,依旧像是勤奋的春蚕,用他们的琴弦奋力地交织着法阵,希望可以困住江月郎。

    然而,在众人的围攻之下,江月郎狗急跳墙。爆喝一声,身子猛地又开始剧烈的膨胀。金色的光芒又盛开在了他的周身。光芒万丈,大地震动起来。发出整耳欲聋的响声……

    云弑夜一惊,暗暗咒骂到:“这个玩哈哈镜的,竟然又晋级,成了二级巅峰斗者了!”

    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宫、商、角、徵、羽几个五音侍卫,原本就体力不支,现如今,江月郎又再次晋级。瞬间就将他们艰难交织出来的琴弦崩断。第二次收到灵力反噬。宫、商、角、徵、羽几个五音侍卫终于也像诸葛老翁那样,血吐得没完没了,选了诸葛老翁身边的风水宝地,挨个躺尸去了……

    云弑夜和陆林峰,一个一级巅峰斗者,一个九级战士,只能是艰难地合力抗击着江月郎这个二级巅峰斗者。

    “哈哈哈哈……你们快快投降吧!我不会伤害你,只是要你跟我去一趟百兽国,只要我拿到了天鸣手中的那本《无名菜谱》,我就会立刻放了你!”

    江月郎轻松地应对着云弑夜和陆林峰,笑着和云弑夜谈条件。

    “哼!我上了你一次当就够了,你以为我还会上第二次吗?等到你拿了《无名菜谱》,你就要称霸世界,到时候我是死是活,依旧是凭着你的喜好!你做梦……”云弑夜义正言辞地拒绝,说话间,已经是抱着杀身成仁的决心,势必要让江月郎有来无回!

    正在三个人死磕的时候,大地又开始猛烈的震颤。那巨大的声音就像是巅峰斗者的晋级。但是那个频率,又不可能是在晋级。一时间,所有围观的人都陷入了一阵强烈的好奇之中。

    不过是片刻的功夫,云弑夜、陆林峰便惊异的发现,在战火硝烟弥漫的远处,清晰跳跃着两个白色的庞然大物。

    也许江月郎认不出来,陆林峰认不出来,但是云弑夜却是化成灰都能认出这两个东西来!

    这不就是她的小雪和小白吗?

    可是,现如今,她的小雪已经变成了一只落地白龙!那修长的龙尾,只要随意一甩,都是一个天坑。那高达十米的身子,在奔跑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是一座会移动的城堡。这样的身形,力量和速度,分明已经是一只九级圣兽……

    而小白也不差,那身子以及从从前的手臂长,变成了十来幢房屋那么长的巨大雪豹!奔跑的时候,已经足够让大地都震颤个不停!

    云弑夜不知道小白和小雪是经历了什么,竟然可以得到这样的际遇,晋级到了魔兽的巅峰状态。她唯一知道的是,能赶在自己危难的时候赶过来,这两只魔兽,算自己没有白疼一场……

    原本圣兽在星耀大陆上就史无前例,眼下还出现了两只!连江月郎也瞬间被震慑住,和陆林峰、云弑夜抗衡的战气瞬间不稳,战气时强时弱。有种要走火入魔的意味。

    “嗷、嗷、嗷……”小白怒吼了几声。

    已经和小雪一起,奔跑到了江月郎的前后。它们如泰山压顶的身子,和江月郎渺小的身子形成鲜明的对比。江月郎在小白和小雪的眼中,也就是一颗眼屎那么大……

    云弑夜和陆林峰都暂时撤开,将战场交给两只圣兽解决。

    一看可以毫无顾忌,就看见小白一爪子朝着江月郎甩过来。江月郎眼疾手快,朝着后方退去。

    被小雪健硕的龙身子挡住。因为加上了龙尾,小雪的身子就等于一道城墙。连绵不绝。要从它的龙头跑到龙尾都至少需要半个时辰,江月郎自然是逃不掉……

    看着被玩弄在两只魔兽中间的江月郎,云弑夜只能是恶狠狠地咒骂了一句:“活该!”

    或许是云弑夜的诅咒太灵,这样一说之后,很快便看见了江月郎像是一个皮球,被落地白龙的龙尾巴甩给小白,小白就用豹爪子拍一拍,将江月郎揉成球,再丢回给小雪。两只圣兽像是几百年没玩过球一样,在江月郎的嗷嚎声中,玩得不亦乐乎。

    云弑夜嘴角抽了抽,刚想要发飙。还没等她喊小白和小雪住手,那被玩得已经受不了的江月郎,忽地一声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