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天使之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待的时间,天鸣又回来了。瞙苤璨午看见云弑夜正在马车前头等待,那神色充满,满面担忧的样子,十分叫人着急。

    “弑夜,不用担心,若是有什么事情,你就对我说!到时候我就带着水龙大将军,天龙将军,地龙大将军一起去支援!再不然,直接派出暗月弑夜魔兽大军,保证立刻帮你解决问题。”

    有了天鸣的安慰和鼓里,云弑夜总算是浅浅一笑,脸上的表情变得柔合了许多。正预备和天鸣说点什么,就听见远处稀稀落落地传来了一阵脚步声。那些人边走还边抱怨。

    “有没有搞错,我早饭还没有吃过!知不知道民以食为天?把我的天都弄没了,叫我怎么活?”

    “哎,别抱怨了,九叔!小姐有急事,我们以后再来这里吃异域美食,也是一样的。”

    “你们几个快着点,小姐可着急了!哪里有让你等着下人的说法?”

    说话之间,就看见麝月、清儿、良辰、落日、清风、冷月、粱叔、江月郎几个人,都朝着这边赶过来。有的因为没睡醒,有的因为还没有吃早餐。一个个都是各种疲惫的姿态,看着狼狈不堪,也十分滑稽。

    只是云弑夜根本没有心情调笑嬉闹,只是对着天鸣简单告别,就喊着麝月、清儿、良辰、落日、清风、冷月、粱叔、江月郎几个人上了马车。

    “驾、驾、驾……”换做了粱叔驱赶马车,风驰电掣。

    云弑夜从马车的后窗伸出头来,对着天鸣缓缓挥手,目光中有一丝不舍。半分爱恋。看得天鸣的心紧紧一抽,几乎有些无法呼吸。

    “放心去吧!一切有我。”天鸣朗声喊了一句。

    便只能看着朝阳之下的云弑夜,驾着马车,载着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的过客。只是希望他们可以早日归来。

    “王子殿下,虽然属下也知道儿女情长,英雄气短,可是你都坚持找寻了那么多年的《无名菜谱》,不值得在这个节骨眼上功亏一篑啊……”天宫站在天鸣的身边,幽幽开口说道。

    “谁说了本太子要放弃?”天鸣当即旋转头来看着天宫。

    英俊的脸庞上,蹙眉起来。微眯起深邃的双眸,盯着天宫沉声吩咐到:“你将宫、商、角、徵、羽五音侍卫全部召集,我们要在弑夜还没有嫁过来之前,将所有的《无名菜谱》收集起来,绝对不能给弑夜再填任何的麻烦。”

    天宫闻言,眼睛一亮!

    这边的天宫按照天鸣吩咐的,转身匆匆就去寻宫、商、角、徵、羽五音侍卫。与天龙大将军、地龙大将军、水龙大将军接头的方式不同。寻找宫、商、角、徵、羽五音侍卫起来,要费事情的多。

    只因为宫、商、角、徵、羽五音侍卫都是分布在各个国家做内应,而天龙大将军天计、地龙大将军地典、水龙大将军水阔都是在百兽国之中,就算是隔着天上,底下,水里,也都是在一个国家里的事情。不至于需要假口他人通传找寻。

    看着天宫渐行渐远的背影,天鸣微微弹出一口气。脸上的神情有些许倦怠。只是眼下各国纷争,因为自己的出兵,原本平衡的局面已经被打破。虽然父皇对自己的出兵表示了赞许。也因祸得福,获得了太子之位,可是毕竟真正能决定一个国强与否的,还是那能够掌控天下的几本《无名菜谱》上的东西。

    “弑夜,等我……”天鸣低声地呢喃了一句,扭头便离去了……

    日头从升起到落下,在路途上,云弑夜的马车马不停蹄。几乎没有片刻休息。麝月、清儿、良辰、落日、清风、冷月、粱叔、江月郎几个人都是轮流驾马车。所有的吃食都是在马车上进行。

    那进食的环境简直可以用‘颠沛流离’来形容,等到太阳斜落西山。云弑夜已经疲惫不堪。和麝月依偎在一起,轻轻合着双眸,小憩片刻。

    “吁、吁、吁……”江月郎驾着马车忽地紧急勒住了马车。

    马车一个猛地顿住,将马车中的人惊了一跳。纷纷瞪大双眼,满脸惊骇,一副反应不过来的反应。

    “发生什么事了?”

    “就是啊……可是遇到了强盗?”

    “看我的!我倒要看看,谁敢这么大胆,连小姐的马车都敢劫持!”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争先恐后地想跳出马车一展身手。只是还没等粱叔拔剑上前。就听见那江月郎讪讪地开口说道:“相安无事,不必急躁!我只是人有三急……”

    “噗……”

    一句话,惹得众人都是一片愕然。先是一阵嗤笑,紧跟着便是一个个白眼丢来。差点将江月郎射穿成了刺猬。

    而江月郎却是不甚在意的样子,笑嘻嘻的扭头,蹦下马车,去了一旁的灌木从中。

    只是在众人没有再去注意他的时候,他猛地一个旋身。去了旁边的一颗大树后面。隔着那颗大树,他低沉地笑着问道:“东西拿到了吗?”

    被江月郎低声问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从纱蔓国逃走的妃子,天鸣的妹妹,天花的姐姐,百兽国的公主——天使。

    只是在这里,她还有一个身份。那便是极品盟日使、月使、星使、辰使中的星使。所以,江月郎一直都是叫她阿星。

    虽然极品盟中的日使、月使、星使、辰使四个人,互相之间都是不认识也不熟稔的。但是月使江月郎和星使天使二人,却是早年相熟。天使也一直是为了江月郎潜伏在了纱蔓国,为的就是得到那边老皇帝手中的《无名菜谱》。

    “月朗,菜谱已经拿到了!有三本……”

    阿星原本在众人面前都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此刻对着江月郎,仅仅是说一句普通的话,也显得千娇百媚,万种风情。眼中的星光点点,犹如银河划过天际,璀璨绚烂。香腮早就红润得犹如新鲜的苹果。诱人可口,领了遐想无限。

    对此,江月郎只是淡淡一笑。点头,伸手,干脆利索地将阿星手中的《无名菜谱》接手了过来。他想不到,这个阿星竟然可以弄到三本《无名菜谱》。如此一来,就只是差三本无名菜谱了。

    据江月郎知道的消息,这六本菜谱,原本是在轩辕国皇后的家里有一本,现如今被拿来交换人质,给了纱蔓国。北辰家里有一本,暂时还没有弄到,已经落到了北辰天鸣的手中。而后来,西域的纱蔓国老皇帝那里就有了三本。轩辕国老皇帝家有一本。云弑夜的云家也有一本。

    还没弄到手里的就是云弑夜手上那本,天鸣手上的那本,以及轩辕国老皇帝手上的那本。只要这三本得到了,就可以用《无名菜谱》上面的秘方制造出可以称霸世界的绝世武器。

    正当江月郎笑得一脸阴森的时候,阿星忽地鼓足勇气上前了一步。

    “月朗,你答应过我,等拿到了纱蔓国老皇帝手中的《无名菜谱》,你就会带着我一起,我们以后以夫妻的样子示人……”

    听见阿星这样欲语还休的模样,江月郎当即柔和了面色,伸手将阿星轻松揽入怀中。

    脸上是一片温和的神色,缓缓开口说道:“阿星,这么多年来,我装疯卖傻,你赔笑卖身,就是为了得到六本《无名菜谱》,一统天下!我知道,时至今日,弄到了三本《无名菜谱》,已经实属不易!你可以说是大功臣……”

    被江月郎夸赞,阿星心头像是抹了一层蜜糖,甜蜜进了心头。眉眼柔和得像是一幅山水画,秀色可餐。

    只是多年来的忍辱偷生,也叫她万分委屈,感慨颇多。忍不住昂首。一边凝望着江月郎充满磁性的下颚,一边将脑袋贴在江月郎的胸口。感受着此刻难得的温情,听着江月郎怀中砰砰有力的心跳。

    天籁般的声音,雅致的语声缓缓道来:“月朗,我这些年虽然只能与你暗号联系,却从来不曾对你变心!那个老皇帝,只能得到我的身子,得不到我半点笑容!”

    “我天天做的,就是催促他找《无名菜谱》,他一拿到《无名菜谱》,就送交到了我的手里,摇尾乞怜,希望得到我的倾城一笑,哼!他想的美……”

    “我的笑,只能在你的眼里,只能为你一人绽放……”

    犹如流水般缓缓倾诉的情话,忽地止住。阿星只感觉到自己的心头,剧痛无比。低头一看,是江月郎手中攥着一把尖锐的匕首,狠狠扎进了自己的心头。真正的痛彻心扉,真正的鲜血淋漓。

    阿星来不及推开江月郎,就被江月郎一把禁锢在怀中。他带着阿星蹲身下去,冷漠得没有一丝表情的脸上,全然是对阿星的残忍笑意。

    “为,为什么……”阿星吃力地质问。

    她知道自己已经无力反抗,可是她就算是死也想不明白,自己为了他,不惜牺牲色相。得到了三本《无名菜谱》,明明他都说自己是功臣,可为什么要杀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