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棒打鸳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去的是纱蔓国中最危险的巨魔兽森林,那里面,所有的魔兽都是品尝野兽的两倍之大,人进去简直就是感觉自己犹如蚂蚁搬渺小,可是我那个时候一意孤行,根本也不听我的侍卫的劝阻,直接就奔了进去……”

    辜婉灵说道这里的时候,脸上不仅没有什么后悔的神色,反而嘴角挂着一丝幸福的笑意。

    云弑夜知道,这个决定一定是令她永不后悔的一次决定。不由地心中好奇,便追问着让辜婉灵继续说下去。

    结果,就是在那个荆棘密布,满是魔兽的巨魔兽森林,辜婉灵直直奔走到了深处。一回头,根本不见人影。也不知道自己的侍卫被自己丢在了何处。更不知道这是哪里?怎麽办?

    辜婉灵那时候不过是十五岁的年纪,孤身一人的,在林间兜兜转转,不仅找不到回去的路。还因为天色渐黑,晚风刺骨,渐渐有了害怕和后悔的意思。

    正在这个时候,她忽地听见草丛之中,有什么异样的响动。

    说时迟那时快,还算反应机敏的辜婉灵,立刻伸手从身后抽出箭矢。拉满弓,箭矢箭头直直对着草丛。一双水灵灵的凤眸,紧盯着草丛的动静。

    片刻之后,只感觉大地震颤,耳边呼呼地风声刮过。紧跟着就看见草丛被整个踏平,是一头足足有三个人高的魔兽熊!

    它有着尖利的獠牙,丑陋地外翻着。一双在黑夜之中亮晶晶的双眸,微微泛着赤色。像是饥饿至极的样子。也是紧盯着辜婉灵。丝毫没有畏惧辜婉灵手中的箭矢。高举着他巨大的熊掌,就朝着辜婉灵直直奔过来。

    “嗷呜……嗷呜……”

    几声震耳欲聋的嚎叫,狠狠划破了寂静的夜空。相信整个巨魔兽森林都可以清晰的听见。可是这个时候,只有辜婉灵一个人面对着这头令人胆战心惊的魔兽熊。周边没有一丝可以给她躲藏的地方。

    情况紧急得她连自己的心跳都可以清晰的听得到。随着魔兽熊的逼近,辜婉灵在那一刻,呼吸都在瞬间停止了下来。

    “咻……”

    她的箭矢破空射去,没有想到的是,因为力度不够。根本射不穿魔兽熊坚硬的皮囊。只是在它的身子上留下了一道灰白的痕迹,便直直掉落下去。被魔兽熊厌烦一脚踏碎!

    “嗷呜!嗷呜……”

    魔兽熊仰天大叫着,愤怒的情绪似乎就快要爆炸开来。不同于普通的野兽。魔兽熊的身体也是可以有灵力和属性修为的。而这只魔兽熊的天赋技能便是火。当它开始暴怒之后,除了利爪让人吃不消,还有它那无处不在的火焰喷射而来。

    原本这就是一片丛林,树木茂密。稍稍的火星子就能点燃起一片火海。被魔兽熊如此爆裂的一阵火攻,辜婉灵的周边便都是火海。偏偏魔兽熊不惧怕火焰,它可以将它自己吐出去的火焰再悉数咽下去。轻轻松松地开辟了一条道路,直直爬到了辜婉灵的面前。

    张着它的血盆大口,似乎就在准备着吃一顿外焦里嫩的烤公主肉。

    辜婉灵丢开了自己的箭筒,知道箭矢已经对这个魔兽熊起不到是好的作用。只能无奈地将自己的匕首抽了出来。对着魔兽熊狠戾的比划了几下。虽然本身自己也有一些灵力,当时悲催的是竟然还不如眼前的魔兽熊高!

    好比是一个准备历练的人,自己是刚出新手村,就通过外挂来到了高级地图。那是秒死的节奏……

    “救命啊……我不要死……呜呜呜……”“救命啊……我不要死……呜呜呜……”

    辜婉灵被魔兽熊逼在了一思路。身后是石壁,左右都是烧成一片的树木。眼前就是那只满嘴火星子,双目赤红的魔兽熊。它真张着血盆大口,獠牙森寒,利爪向着自己的头顶袭来。

    一把短短的匕首,根本没有办法奈何这只皮糙肉厚的魔兽。

    “噗嗤……”一道轻微的钝刀入肉的声音。

    辜婉灵就感觉双手紧握着的匕首,好像是成功刺进了魔兽熊的肚子。有炙热得滚烫的血液,缓缓流淌过自己的手掌。“滴答,滴答”地落在自己身前的地面上。腥臭气味顿时充斥在了鼻尖。

    “嗷呜……嗷呜!”

    没有等辜婉灵抬头,耳边就传来了魔兽熊不甘的哀嚎。似乎是痛苦到极致的声音,它魁梧的身子,竟然直直照着自己倒下来。这个身子粗略估计也是有三百来斤重的!要是压在自己的小身子上,别说喘气,压成肉夹馍都是可以预料的。

    登时就将辜婉灵吓得浑身一个激灵,直接松了还插在魔兽熊肚子上的匕首,整个人灵巧地一滚。从魔兽熊的肚子底下翻了出来。落到了安全的地方。

    只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在倒下的魔兽熊身后,竟然站着的是自己的那个侍卫,禁卫军统领——赫连宇泽!

    他剑眉星目,表情严肃。一身白色的侍卫服,中间一条镶着黑色宝玉的绣金腰带。浑身上下迸射着凌然的灵力。正双手化掌,才将将让自己的灵力收回。

    这一刻,他翩翩的英姿,看在辜婉灵的眼里犹如神祗一般!高大而神圣……

    明眼人都知道,就是他在魔兽熊准备伤害自己的时候,及时出手。用自己的灵力卸去了魔兽熊的护体罡气。这才让自己的匕首可以顺利插进魔兽熊的肚子。而且也一定有他的原因,才能让魔兽熊那么轻易的死去。也就是说,自己的命是他救的!

    见到辜婉灵成功被救了出来。赫连宇泽才大大的松了一口气,低头拱手,恭敬地问道:“莎莎公主可否安然无恙?属下来迟,还请莎莎公主恕罪!”

    话音才落,辜婉灵便克制不住自己一直压抑了两个时辰的恐惧和委屈,起身一个纵扑,直直奔去了赫连宇泽的怀中。

    一边如泣如诉,一边用自己还带着魔兽熊鲜血的小手,狠力敲打着赫连宇泽坚实的胸膛。

    “你怎么现在才来?你知不知道我差点就要死在这里?我……”

    “对不起,莎莎公主,我是听见了魔兽熊的叫声,又一路追着火光,才好不容找到你的……”

    赫连宇泽被辜婉灵的主动和热情弄得手足无措,双手僵硬地张开。也不敢去触碰辜婉灵。只是敞开了自己的前胸,将自己当做是一根木桩子,有着辜婉灵捶打,由着她将眼泪鼻涕一起擦在自己的衣襟上。

    “嘘,别叫我莎莎公主,叫我……叫我婉灵……”

    赫连宇泽越是正人君子,辜婉灵越是心中满意。发泄完了心中的委屈和愤愤,辜婉灵狠狠地擦了擦眼泪,仰头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赫连宇泽。

    略带一丝羞涩地柔声开口:“从今天起,没有人的时候,你就叫我婉灵……”

    这一刻,辜婉灵可以听见赫连宇泽的胸膛之中明显的开始心跳加速。那“咕咚咕咚”地心跳声,震得自己的耳朵发疼。似乎都快要跳出了赫连宇泽的胸膛。

    偏偏他还要装作一副镇定的样子,昂着头看向远处的森林。目光根本不敢低头来瞅自己一眼。可他清秀的面颊上,分明都升腾起来一丝异样的红晕。打死她也不会认为这是周边的火焰给热红的。

    “以后我就叫你宇泽可好?行吗?你不喜欢?”辜婉灵越是觉得有趣,便起了逗弄之心,不罢休地继续对着赫连宇泽挑逗地说道。

    “好……”赫连宇泽满脸涨的通红,两支手互撮着,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赫连宇泽半晌,终于传来了一声低沉的回答。似乎是思考了良久之后才做出的决定,十分之艰难。

    辜婉灵立刻露出一副不满意的样子,对着赫连宇泽撅嘴抱怨道:“你是不喜欢叫我婉灵是吗?看你的样子似乎是很勉强啊!”

    言罢,辜婉灵扭头,便像是之前执意要闯进这个巨魔兽森林一样,打算自己一个人跑开。只是这一次,赫连宇泽根本不打算再放开辜婉灵的手。在第一时间,便出手抓住了辜婉灵的小手。

    辜婉灵期期艾艾地回头去看赫连宇泽。脸上竟然又一次挂上了一片泪渍。虽然周边满是大火,很快便将她的眼泪蒸发干。燥热的环境,不断地稀薄起来的空气,依旧无法引起辜婉灵的注意。她只是专注地盯着赫连宇泽的眼睛,在他的眼睛中,看见的满满都是自己的影子。

    沉默了片刻,赫连宇泽终于是重重地叹出一口气道:“婉灵,其实我何尝不希望这么叫你,只是你是公主,我只是一个禁军统领!你是整个纱蔓国的天之骄女,我只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统领……我,我配不上你啊……”

    说道这里,赫连宇泽终于是低下头去。他不过是比辜婉灵大上了五岁,也算是年轻有为。奈何没有什么家世,完全是靠自己打拼,得到了武状元之后,一步步爬到的禁卫军统领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