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千劫无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家的侍卫长,暗影侍卫的领头人——古侍卫?”北辰天鸣上前一步,与云弑夜并肩而战。眼眸森冷地瞪着被人扶起来的古侍卫。沉声开口。终于明白为什么看到他的飞镖和动作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原来他就是暗影侍卫的侍卫长——古侍卫……

    不少人都在上次的长公主婚宴大赛上,见过他!经过人这么一提醒,便都纷纷露出了了然的神色。

    “竟然是司徒家的人?”

    “怎么会呢?难道不是驸马爷和李贵妃心有不甘,再次派来的人吗?”

    “对啊,我也以为是呢!没想到是司徒家的!竟然这么记仇,不就是输了个比赛,没了个奸细儿子而已嘛……”

    “你们不要掉以轻心!说不定,是司徒家联合了驸马爷——赫连宇泽和李贵妃一起,要来置我们云府上上下下于死地!”

    “哗……”

    这边的北辰天鸣和云弑夜在黑衣人的面前,一步步紧逼追问。那边是云剑锋、轩辕斐伊、诸葛老翁、慕容心蕊、楚宛雪、北辰天鸣、江月朗、梁叔、麝月、清仪、良辰、冷月、清风、落日、穆杀池和青衣门左右护法这些人在热络的讨论。

    似乎根本没有将黑衣人放在眼里,还在悠闲地你你一言我一语地……

    叽叽咕咕的聊着,一直都聊到那古侍卫和周边包围着云弑夜、云剑锋、慕容心蕊、轩辕斐伊、诸葛老翁、楚宛雪、北辰天鸣、江月朗、梁叔、麝月、清仪、良辰、冷月、清风、落日、穆杀池和青衣门左右护法这些人的黑衣人,每个人的脸上狠戾的神色都开始有了皲裂的迹象……

    “不要跟他们废话了!一会儿大部队就要跟我会和!现在别让这些人再拖延我们的时间了!”

    古侍卫沉声开口,已经站起身子,只是抬手挥了挥被云弑夜打过的地方。竟然没有丝毫异样,顷刻便恢复了正常。

    “大部队?”

    云弑夜听到了古侍卫的话,心中不由地咯噔一下,犹如坠入了万丈深渊。无限的绝望和没有底线的森寒窜过脊背。按照他的意思来说,现在晚上来的并不是仅仅十来个黑衣人这么简单!

    而是,白天的时候,皇上分明已经命令宣旨不让赫连宇泽和李贵妃再来找自己的麻烦,为什么现在还要弄出如此大的阵仗,难道他就不怕欺君杀头的大罪吗?

    满腹的疑惑根本没有解答的机会,这些臭名昭著的暗影侍卫齐齐开始出动,每一个都带着矫健而诡异的身子,朝着自己这边靠近……

    就在这个时候,北辰天鸣也已经开始动作了。

    北辰天鸣穿着一袭白衣,中间束着一根碧玉天青色腰带。一双黑色金线鹿皮靴。行动起来的身手很敏捷,每一次的跳跃、奔跑与转身,都是轻盈自如,干净利落!样子显得十分轻松,并不带一点紧张味道。绾着青丝的白色发带还在行动间翩翩起舞,遮住了不少黑衣人的视线……

    只是在几个呼吸间就已经穿过了那些包围众人的黑衣人,直接与那个古侍卫交手十余招!竟然是势均力敌,一时间谁也没有办法胜出,也没有谁吃亏……

    其他的黑衣人见状,立刻也不含糊,纷纷朝着众人下手。凌厉的气势,几乎在众人的耳边带来的阴森的寒风。

    诸葛老翁、云剑锋、江月朗、梁叔、麝月、清仪、良辰、冷月、清风、落日、穆杀池和青衣门左右护法几人都是可以迎敌和自保的,他们便主动迎着黑衣人上前,将不会武功的慕容心蕊、轩辕斐伊和楚宛雪保护在了圈子中。

    而云弑夜也没有甘若人后,她修长的身形在墨绿色的树丛间优雅地闪动!白色的霓裳洋洋洒洒,飘飘若仙!将所有追在她身后的黑衣人耍得团团转!这个便是云弑夜灵力深厚之后,加上清波留影剑法的精妙,自创的逃命神功!

    虽然名字不好听……但是动作看上去也是赏心悦目的样子。只可惜,云弑夜并不喜欢杀人,何况是动作非常灵敏的黑衣人。她想杀也没有那个矫健的身手,所以从头到尾,连星耀北辰决也使不上,完完全全是被三个黑衣人追得满树杈飞……

    真正可以与敌人交锋的,便要数北辰天鸣、云剑锋、江月朗、云梁、良辰、冷月、落日、清风、穆杀池和青衣门左右护法……

    这些人除了北辰天鸣天鸣应对着的古侍卫外,也是一对一在缠斗!麝月和清仪则是负责保护不会武功的慕容心蕊、轩辕斐伊和楚宛雪。

    “都说了束手就擒吧!只要再等一会儿,大队人马就会直接杀进云府,你们到时候会死得更惨!”古侍卫冷声开口劝说道。

    “先问过我这一关再说!”北辰天鸣眉锋微微皱起,眼眸朝着古侍卫森然一瞪!沉声开口说道。

    言罢,北辰天鸣蓄满力量的身体突然爆发!灵活而柔韧的身子变换着各种诡异的角度朝着古侍卫袭去……

    他的爆发力更是好得惊人!古侍卫一时间措手不及,也不知道北辰天鸣到底是用的什么手法,竟然能每一个动作都简单有效!招招都在自己的身上留下了又痛又狠的打击。更加让人不可思议地是,他还能在击杀的同时,让动作看起来华丽流畅,又显得韵味十足……

    在场的不管是黑衣人,还是云弑夜那边是人,无不是露出惊叹的神色。对于不知情的人外行,也许只可用两字形容他的招式——漂亮。而对于云弑夜来说,她却知道,北辰天鸣用的是他的独门自创剑法——星耀北辰决!

    “好!天鸣加油!”云弑夜在被三个黑衣人追剿的情况的下,还不忘回头对着北辰天鸣加油呐喊,将北辰天鸣感弄得哭笑不得……

    “徒弟,你快别闹了!用阵法,高级阵法,速速将这些人都解决了,我们去云府的前院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师感觉到了大地震颤的声音,似乎真的是大事不妙了!”诸葛老翁沉声开口提醒。

    曾经一直挂在脸上的温柔笑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担忧神色……

    “是!师傅!”

    云弑夜被北辰天鸣提醒,这才想起来,之前北辰天鸣还特意去皓月国一趟,买了一本《高级魔法书》,上面记载了六级魔法师可以使用的许多高鸡魔法阵!对于现在这样的情事来说,正好是适用的。

    想罢,云弑夜立刻一个猛跳,越到了身后一棵小树的树枝上。暂时摆脱了三个黑衣人的绞杀!而她就乘着这个空档的时候,抬手起来,只见她的纤纤食指上泛出了晶莹的蓝色光芒。在夜色的映衬下更加耀眼夺目。

    “弑夜姐姐加油!弑夜姐姐必胜!弑夜姐姐威武!”轩辕斐伊就像云弑夜的忠实粉丝一样,即使自己还身处众人的保护之中,还要拼命给云弑夜摇旗呐喊,脸上是一片兴奋的神色……

    云弑夜却没有被轩辕斐伊的呐喊声分神。依旧全神贯注地挥舞着指尖,蓝色的光芒渐渐随着她指尖游走的轨迹形成了一道诡异的符文。

    “阻止她!你们这些白痴,还傻愣着干什么啊!”古侍卫急的放声咒骂。

    因为分神,冷不防地诶北辰天鸣继续狠击了几掌。要不是他灵力深厚,换做旁人的话,早就吐血三升,倒地身亡了……

    “大家竭尽全力,助弑夜将阵法完成!”诸葛老翁喝北辰天鸣都是熟悉云弑夜的阵法的强悍的。当即朗声开口,与黑衣人们唱起来反调……

    于是乎,十多名黑衣人不再纠缠诸葛老翁、云剑锋、江月朗、云梁、良辰、冷月、落日、清风、穆杀池和青衣门左右护法,转而去阻扰云弑夜设立阵法。几乎都是拼了命地朝着云弑夜这里猛烈袭来……

    与之不同的是,诸葛老翁、云剑锋、江月朗、云梁、良辰、冷月、落日、清风、穆杀池和青衣门左右护法这些人,则是拼命地去阻拦那些黑衣人往云弑夜那边去。原地只留下了轩辕斐伊在给云弑夜喊加油,慕容心蕊和楚宛雪相互抓着手给对方鼓劲……

    众人你争我夺,就像云弑夜是一个制胜的关键人物。

    不过是一盏茶的功夫,紧闭双眸,专心致志结阵的云弑夜终于停下了口中的低声吟唱。手指骤然收起,她在完成的一刻,指尖的蓝色光芒在暗空中显示出耀眼的符文光彩。仿佛照亮了那一片的天空一般,绚烂的蓝色照耀得人都无法直视……

    “千劫无人阵!”诸葛老翁率先大喊了起来!看着云弑夜说结设的阵法,已经惊骇得眼睛睁得核桃似的。

    “千劫无人阵?”北辰天鸣也被诸葛老翁的话吸引了注意力,扭头去看云弑夜。

    在她面前的夜空下,那璀璨夺目的蓝色符文法阵。足足有三米长宽,就像一个巨大的渔网,朝着靠近她的黑衣人徐徐罩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