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带回皇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你既然觉着我卑鄙,那便连你一起带走了!”说完,扭头对那些红衣杀手说道:“限你们一盏茶的功夫,全部消失在我的面前!否则我就杀了你们的四皇子,卑鄙给你们看!”

    闻言,红衣杀手们纷纷乱了阵脚,在原地面面相觑。不知道该不该听这个云弑夜的话。看先前的样子,这个云弑夜确实是个狡诈的女人!说的话不知道可不可信……

    “你们到底走不走!”北辰天鸣见云弑夜的提议没有得到响应,抬手在辜卫的脖子处接着补了一刀。

    才将将凝结的伤疤,又重新鲜血喷涌,疼得他呲牙咧嘴,目赤欲裂地吼道:“你们这些蠢材!难道不知道识时务者为俊杰吗?还不快滚,都给我滚啊!”

    “好……我们走,你们等着!若是敢伤害我们四皇子一根毫毛,我们一定叫你们轩辕国陪葬!”带头的红衣侍卫放出狠话来。

    只是约莫着这是他们的口头禅,并没有考虑到四皇子已经被北辰天鸣在脖子上割了两道!别说毫毛了,鲜血都流了不少……除非他们的意思是毫毛不要伤,身上随便碰……想到如此,云弑夜不禁打了个寒颤!忽然发觉这些红衣杀手当真也是腹黑的主!

    看到自己的主子贪生怕死,卖国求安,当真就是鄙视到底,不打算好好伺候了的。

    “你们究竟还要怎么样?我的侍卫们已经走了,你们也可以放了我吧!”辜卫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四十名红衣侍卫撤退,走爹一个不剩。留下他自己一人的时候便对着云弑夜软下语气,几乎是恳求地说道。

    “谁说我们要放你走?我们先前说的是你输了跟我们走!”云弑夜停下给楚宛雪捶肩捏背的手,笑盈盈地来到了辜卫的面前。唯恐天下不乱地说道:“你还要作为人质,让他们交出辜婉灵呢!”

    “你说什么?你们……你们太卑鄙了!”辜卫被气得说话都开始口沫横飞。完全没有了一国皇子的形象。连语言都开始嫉妒匮乏,似乎除了卑鄙就想不到别的词语来形容云弑夜这个女子了。

    “没有功夫跟你啰嗦了!”云弑夜沉声说完,偏头给了北辰天鸣一个眼色。二人便心照不宣的齐齐向前,走去了楚宛雪的身边。

    “你们真要带这个皇子回云家?就不怕闹得天下大乱吗……这可是两国邦交的事情……我,我做不了主啊!”楚宛雪一件辜卫是纱蔓国的四皇子,时间也没了主意。只会挥舞着双手连连摆。

    “他们都已经拍了奸细来我们云家,来而不往非礼也!自然要请他们纱蔓国的四皇子来我们云家做客一下了。”云弑夜说得冠冕堂皇,镇定自若的模样,浅笑盈盈地说完。

    直接拉着辜卫去了茶馆后方找了麻绳,将这个辜卫捆绑得活脱脱一个荷叶粽子。完全看不出他的四皇子身份。只以为是个落难的公子。

    “云弑夜,你会后悔的,我辜卫有生之年,一定不会放过你!”辜卫恶狠狠的说道。

    可是说出的话语丝毫没有威慑性。北辰天鸣、云弑夜和楚宛雪三人已经骑上了高头大马,在打道回府的路上。而那个四皇子被云弑夜用麻绳绑住了全身,接着被用麻绳绑住了双手。绳子的另一头在云弑夜的手中。

    只能跟在马后面,艰难地一步一步地走着。云弑夜听见辜卫说的话,回头笑着说道:“本来还想好好的待你,结果你这个人嘴巴太毒,本小姐看不惯!所以你就跟在马后面走着吧!你们不是很喜欢做奸细吗?那现在就给你机会看看我们轩辕国的风土人情!”

    辜卫被云弑夜的话起的够呛!才发现,这个云弑夜简直就是上天派来折磨他的,竟然可以比他还狡猾,比他还奸诈。几乎可以说是气死人不偿命的那种……

    “汐,夜儿啊……儿别把人真折磨出个好歹来,万一人家拿着这个作为借口来开战,你可就变成了轩辕国的千古罪人了!”楚宛雪商量着开口说道。虽然在她的心中十分嫉恨这个辜卫的姐姐辜婉灵。但是这算是知道冤有头债有主,并没有去找辜卫的麻烦。

    “三娘,这种人贪生怕死,卖国求安,你没见他自己的侍卫都想弃他于不顾,何况我们这些被他们坑害过的苦主呢?饶它一命就算好的了!”云弑夜冷哼着说道,丝毫不在意楚宛雪的估计和辜卫的愤恨眼眸。端得是心理强大至极。

    “好吧,好吧,你看着办吧!只是记着别惹出大事便好……”楚宛雪无奈地摇摇头。没想到这个云弑夜见到至极的时候和颜悦色,见到敌对的人的时候,那可真是如腊月寒冬般冷酷。

    “师妹,这次的事情我还想去告诉下师父,如果你这边没有问题的话,我便先行回府去了。”北辰天鸣沉声回答。目光看着云弑夜带着星星点点的笑意。这个女子算是一个巾帼英雄,有她在,完全不用担心这个辜卫能逃出她的五指山。

    “好!师兄,你放心走吧!”云弑夜拍拍胸口保证地说道:“有我在,这个辜卫就是插翅也难飞!”

    辜卫听见,冷冷地瞥了一眼云弑夜,眸光中满是恨意,牙齿咬的死紧。只是一身狼狈的模样。根本看不出来还是昔日那个纱蔓国的潇洒四皇子。

    “好……走吧!”云弑夜说了一声,抬手便将这个辜卫狠狠一拉,差点让他摔了一个踉跄,险险没有摔爬下去!

    一路上这个辜卫艰难地随着云弑夜,几乎是度秒如年地来到云府的大门前。

    云府的大门今日冷冷清清。也没有什么贵客,也没有什么家丁。仿若一夜之间,整个云府的人都走了干干净净一样。让人颇为费劲。

    “夜儿,平日里这个云府都是这么冷清的吗?我记得我还在的时候,这门口至少也会站着两个家丁来啊!”楚宛雪忧心忡忡的说道。

    “我也觉得奇怪,这样吧!我先进去看看,三娘带着辜卫在门口,莫要惊慌!就稍等弑夜片刻!”言罢,云弑夜将牵着辜卫的绳索,直接丢进了楚宛雪的手中。自己翻身下马,三步并作两步地进了云府。

    在门口都没有看见什么家丁,但是却看见屋子里面几乎所有的家丁都在忙忙碌碌,满头大汗。而且出动的家丁丫鬟那是不计其数!奇怪的云弑夜只好上前,拉住一个家丁问道:“阿忠,你们这是忙着做什么?”

    阿忠挑着扁担,真忙忙碌碌的打算往后院子冲去,结果被云弑夜这么一栏,心中懊恼。直接不耐烦地回答道:“你少挡道啊!这枯井里掉了咱们云家的大小姐和北辰家的二公子,生死未卜!整个云府都快翻了天了!你还有空拉着我,拉着我……”

    家丁阿忠都骂骂咧咧地说了半天,见云弑夜还是拉住自己的扁担绳子不放。顿时怒火攻心,抬头就准备跟面前的人吵架!却没显得高,等抬头看到的,竟然正是他口中说的被埋在枯井中的云家大小姐!登时就把下面的话噎在了嗓子眼,睁着眼睛,话也不会说了。

    “呵呵……”云弑夜看见阿忠如此的惊诧模样,便好心的给了个灿烂的笑容。没曾想,那个阿忠更加惊骇起来。

    直接丢掉了扁担,大声在云府乱跑乱喊起来:“救命啊!闹鬼了啊!大小姐的阴魂不散,回魂了啊!”

    阿忠那边一喊,整个云府的家丁丫鬟都跟着惊慌了起来。一时间瓶瓶罐罐,锅碗瓢盆的声音叮叮当当的一同乱响。纷纷乱七八糟地叫喊着。

    “救命啊!大小姐回魂了啊……”

    “见鬼了啊!救命啊!”

    “啊……老爷,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见鬼了,大小姐的鬼魂回来了!”那个通常在门口通报的家丁看见了云弑夜,又开始没命地往云剑锋那里奔,一边跑还一边喊。

    这么纷乱的场景,弄得云弑夜是呆着也不是,走了也不是……眉头一蹙,只能乖乖地立在原地,等云剑锋出来认一认本人。化解这场风波。

    那个家丁忙忙碌碌地奔回了云剑锋的房间,冲着云剑锋断断续续,喘气地说道:“老爷,老爷……不好了!大小姐回来了!”

    云剑锋听言,连日来的阴郁顿时一扫而空!喜上眉梢的样子站起身,就要往外走去。才走了两步就反应过来不对劲,扭头问那个家丁道:“为什么大小姐回来,你还说不好?”

    “大,大家都说是闹鬼啊!”家丁颤声说道,还在不断的弯腰喘气,面色惨白的样子原来不是跑得太快,而是被吓得。

    “胡说八道!”云剑锋甩手怒骂了一句,迈腿便去大院找云弑夜的身影。

    自从麝月和云梁传来云弑夜和北辰天鸣掉入枯井的消息,整个云家就乱成了一锅粥。先不说这个云弑夜的危险安危,单单是这个北辰家族就让云家头疼不已!这才两天的功夫,云家已经老得鸡犬不宁,连夜在开挖那枯井下堵住井口的石头。现如今已经将井口也拆了,井底的石头因为堆积得比较厚,现在还在开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