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落地白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都怪先前在火海中,云弑夜和那个夏双天不要命的拼斗,结果弄得浑身都黑漆漆的,连手上都是黑灰!

    “别笑了别笑了……再小本小姐就不客气了!”斐伊不满地甩着双手让周边的人安静。可爱的小脾气也让走遍的人忍俊不禁。只是诸葛老翁还算给面子,立刻喊道:“别笑了,别笑了……我们还要赶路!”

    “师傅说得对!”云弑夜点点头,带着大家便向着那后面安营扎寨的地方走去。在那里冷月、清风、良辰和落日还恪守本分地死死盯着眼前的十车香料,防止人来偷袭。

    结果看到云弑夜她们回来,才齐齐松了一口气。那冷月、清风、良辰和落日看到云弑夜她们都变成了黑煤球一般,齐声来关切地询问:“可是出什么事了?”

    云弑夜想到云锦天那个内奸已经死了,而夏双玉派来的夏双天和夏双金也纷纷葬身火海。虽然打了胜仗,却死了许多人,一时间瘦脸了笑容,心中微微有些沉重。

    再怎么说,那个云锦天也是自己这个身子的弟弟,就算他作恶多端,死不悔改,也不可能如此开心他的死去。

    “没有什么事情!就算那个云府的四夫人派了她的两个兄弟夏双天和夏双金,与云锦天里应外合,想连夜将我们这些人杀了!”北辰天鸣将事情的经过替云弑夜说了出来。一边说还一边拍了拍云弑夜的肩膀,轻轻安慰她,想让她不必自责。

    “什么?竟然如此狠毒?”冷月、清风、良辰和落日就算是见过无数勾心斗角,也没有见过像云家四夫人那样狠毒的女子!竟然能布下这样的埋伏陷阱,只是为了杀掉自己不喜欢的自家人!

    云梁幽幽说道:“这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大小姐被她们逼着来夕月峡谷也是身负重伤!若不是诸葛老翁和北辰天鸣的帮助,恐怕现在就是有几条命也早就没了!”

    “竟然还有这样的事情……你们怎么不跟云家老爷说呢?”良辰不解地问道。

    云弑夜这才开口道:“恐怕这次回去,我们不说,也会有人先说的……”

    斐伊听出云若话中的意思,立刻开口说道:“姐姐,你放心!若是那些人敢污蔑你,贼喊抓贼的话,我第一个不会饶了他们!”

    云弑夜对着斐伊微微笑了笑,无奈地摇头说:“事情已经至此,我们也无力挽回!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将这次的香料运输到皓月国去!”

    众人听闻云弑夜的话,纷纷点头赞同。这才将纠结的情绪暂时放下。做好整顿,一齐上路。等到那边火势完全熄灭的时候,已经是天亮了起来。

    云弑夜的队伍接下来便是进入了碧落森林的范围。在这里就是那个传闻中经常会有凶猛的魔兽出没的地方。

    雪儿似乎感觉到异动。忽然从云弑夜的怀中探出了脑袋,对这外面的空气不停的抽动这着鼻头,

    “你感觉到什么了?”云弑夜用心意与雪儿沟通,旁人根本不能听到。她没有顾忌,便继续说道:“我上次也带你来过这里,只是那个时候,你正在晋级睡眠中,我怎么喊也喊不醒,这一次你是不是感觉到什么异常了?”

    云弑夜记得,北辰皓月说过,雪儿就是从碧落森林被他找到带回了轩辕国。当时自己还非常开心地晃悠着雪儿对它说:“你到家了!”

    “主人……我感觉到有很厉害的魔兽就在我们的周围!你要小心了!”说完,雪儿这个没义气的东西,竟然直接又缩回了云弑夜的怀中!

    见到雪儿躲回了自己的怀中,云弑夜无奈地摇摇头,发现再怎么呼唤也唤不回这只长得像兔子,胆子像老鼠的货!当即也放弃了对这厮的呼叫。

    “弑夜,怎么了?”北辰天鸣看见云弑夜不停对低头,眼睛直直瞪着自己的胸口,却没有听见她说什么话。十分好奇,便过来询问了一下。

    云弑夜被北辰天鸣提醒。抬起头立刻对家说:“周边有魔兽,大家都做好准备!”

    “不是吧……这么风平浪静的,哪里来的魔兽呢?”清风半信半疑地说道。可冷月、良辰和落日还算听云弑夜的话,当即开始准备好刀枪,对着周边的方向,全身姐诶起来。

    诸葛老翁眼睛环顾了一圈四周,也点头头说:“嗯……是有大东西要来了。”

    北辰天鸣、云梁和麝月立刻环绕在云弑夜的周边。出于对主人的保护想法,几人都是将云弑夜看得比自己的声音还重要。

    而北辰天鸣不管是对于朋友还是对于师妹来说,都是要好好保护,这些云弑夜都可以理解。但是不能理解的是……她明明比麝月的等级要高出五级,为什么还是麝月把自己当做保护的对象?

    当即就见云弑夜将麝月拉回到自己的身后,沉声说:“我至少是六级武者,还不用你来替我送死啦……”

    麝月着急,还想将云弑夜拉回保护圈内,却怎么也拗不过云弑夜。

    “嗷……嗷!”

    忽然就在这个时候,大家听见在碧落森林的上空,响起了一道惊天动地的嘶鸣。仿佛是什么巨大的动物,正在昂着脖子对着天空愤怒的吼叫!那些先前还不以为然的人立刻反应过来。随着慕容镖局的队伍一起,将香料围成一圈。

    云弑夜想了想,一把手将还在兴奋地观望地斐伊拉到北辰天鸣和诸葛老翁的身边。自己和云梁一起,去到十车香料的附近开始保护。

    “嗷……嗷!”

    “嗷……咕……”

    接着又是更加急促地嚎叫,可是还伴随了其他许多杂乱的吼叫声!仿佛有了一大群的魔兽正在吼叫!听起来简直有上百头。

    登时每个人都开始脸色大变!如果是这样,现在这里的人根本不够那些魔兽踩的!不多会,大家便感觉到大地在晃动……

    还没等大家反映过来,就看见从大家的正前方,呼啦啦奔腾出一群各色各样的魔兽!他们身上都冒着各种颜色的光芒!长得奇形怪状的,都像现代的动物的变异放大版!最小的有河马大,最大的有大象大!

    而在这群没命狂奔的魔兽最后方,看到的是一只有恐龙般大的雪白色的魔兽!它浑身的皮肤坚硬如铁,每一寸肌肤都是雪白的样子。站起身来足足有十米之高!修长的脖子,有龙的的五官,龙的脖子,龙的爪子。只是尾巴那处并不是龙尾而是一条恐龙似得尾巴。

    “是……是地落白龙!”北辰天鸣惊声叫道。

    顿时让周围的人身子都跟着狠狠一颤!云弑夜不知道,可是这些跑过商队的人都听过落地白龙的事情。传闻落地白龙落掌的击打重量可以达到一吨左右。而它的奔跑速度远远比它庞大的身躯看起来要灵活!这种魔兽最大的有点还不是它的攻击力,而是它的防御力。

    据说就是百头魔兽同时攻击,也很难将它的皮肤刺穿。基本就是一个不死的魔兽!只是这种魔兽的缺点便是,极难有孩子……只是因为很多时候宝宝都会在出生的时候难产而死。

    云弑夜见那些魔兽根本没有打算来袭击自己的商队!看样子只是被后面的落地白龙追赶得无奈,也没有打算避让自己的商队。只能急忙大喝了一声:“带着香料统统撤退!到一边去!到一边去……”

    听云弑夜的命令,所有慕容镖局的人都开始努力将十车香料往一旁的树木中推去。所有的人也急速分开成两拨,站在了周边。给这么奔跑的魔兽让出一条通道。每个人都是全身紧绷着。目光紧紧盯着这些离自己不到五米继续的庞大魔兽群!只要随便有一头更改了逃跑的方向,亦或是突然扭头袭击了商队,他们都会措手不及。

    清风、冷月、良辰和落日都几乎流下冷汗。没想到会在碧落森林遇到百年难得一遇的魔兽群!这个比之前那些人设下埋伏还要恐怖得多……

    就看见四周尘烟四起,眼睛什么也看不清。慢慢的灰尘塞住了鼻子和口腔,不少人掩面咳嗽。脚下的大地震颤,让人几乎要匍匐在地上才能做站稳。而耳边充斥的都是各种动物的嘶鸣、吼叫声音,震耳欲聋。所有人的脑子几乎也跟着这群魔兽在颤抖,轰隆隆地无法再思考其他。

    正当所有的奔逃的魔兽轰隆隆从商队面前汹涌地奔跑而过,所有人齐齐舒了一口气的时候,雪儿忽然又从云弑夜的怀中探出脑袋来。鼻子一抽一抽地,似乎在闻着什么味道。

    “你不是害怕吗?怪躲回去……”云弑夜说着话,就抬手要将雪儿按回自己的怀中。

    雪儿急忙解释道:“主人……我,我闻到了我亲人的味道。”

    云弑夜听闻,朝着那群奔跑着即将远去的魔兽群看去。低头对怀中的雪儿幽幽说道:“刚刚的魔兽群里没有大兔子,没有你的亲人,你可以放心继续躲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