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27 大人物纷至沓来

27 大人物纷至沓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步天听闻是四王爷轩辕斐然,顿时也来了兴趣!直接在云弑夜身旁的位置坐下。还喊云弑夜过来,倾身在她耳边悄悄说:“这个四王爷叫轩辕斐然,就是今天花一百万两买下你龙延香的金主!”

    云弑夜这才放下心来!紧皱着的眉头一松,唇角微勾。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那颗百年龙延香似乎惹了不少大人物来。

    抬眸向大堂门口看去。门口来的一行人,为首的便是四王爷!轩辕斐然他长身玉立,剑眉星眸,鼻梁挺直,饱满的红唇!一头长发高高束起,自头顶绾成一个髻,束在紫金冠中。穿的并没有皇族的奢华之气,相反是白衣如雪,气质淡雅!人似天边皎月般散发柔和洁净的淡淡光芒,俊美得不似凡人,神情间也有着一种超然物外的淡然与平静。

    看得云弑夜心中一惊!继而纳闷,怎么在四楼拍卖的时候,自己没注意到这么一个俊美不凡的男子?莫非都是被北辰天鸣那厮遮挡了视线,才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王爷请,王爷请进来上座!云某未能及时迎接,是云某的罪过!该罚,该罚!”云剑锋弓着身子,恭敬谦卑地要将轩辕斐然引上主座。

    轩辕斐然却温柔的一笑,摆了摆手。对着一旁和雷步天窃窃私语的云弑夜直直而去。

    “这位就是云弑夜小姐吧?你的香料,母后用过十分欢喜,精神也爽利了不少!真是百年难得一件的稀世珍宝!本王有个不情之请,不知小姐可否应允?”

    轩辕斐然说话没有半点皇族的骄横之气,比起云家这样的中层人家还要谦逊,让云弑夜受宠若惊之余还十分钦佩!立刻起身,自然地回应:“当然可以!王爷请说!”

    “那就是小姐若还有同样珍贵的香料,可否都卖给本王?本王一定感激不尽!你若有何要求,本王也可以为你倾力而为!”轩辕斐然说话诚恳,没有端架子,也没有拿地位压人。云弑夜听得十分顺耳,刚想说她还有一盆子即将出炉的百年香料!却被雷步天突然打断!

    “诶,我说四王爷啊,你这就不对了!再怎么说也要有个先来后到啊!你也看老雷我在这儿都喝了几盏茶了,怎么好夺人所好呢?”雷步天倚着自己和轩辕斐然交好,半是认真半是玩笑地打趣道。

    “雷兄说笑了!只要能赢利,卖何物都可!但本王的母后已经久病多时!正缺这救命的香料!雷兄怎好见死不救呢?”

    云家人呆呆看着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好像都在争抢云弑夜手中的香料!那颗被他们嘲笑过的香料!竟然能引来一个竞拍行会长和一个帝都王爷的争抢!这比告诉她们水往天山流还要耸人听闻!

    云弑夜讪笑着,想不到两个这么有身份的人,一个说对方夺人所好!一个说对方见死不救!寸步不让的劲头都是奇虎相当,若要自己上去,都要自愧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