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24 腿脚不好呀!

24 腿脚不好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到此,她急忙上去扶着云弑夜!赔着笑脸说:“哎呀,女孩子家家的怎么能受这委屈!来,快拉人给大小姐拿上好的雪蛤膏!”说是扶,她也没真打算用力!可云弑夜干脆连着麝月一并拉起!还顺带着装出体虚得摇摇欲坠的模样,将自己和麝月的重量全部压在林兰婷丰满的胸前。

    林兰婷一时承受不住!哎呀一声,就惨叫着仰面倒地!云剑锋本欲伸手去拉林兰婷到自己身边!余光看见雷步天阴郁地眼神,手上动作一动!云弑夜和麝月就很合情合理地压在倒地地林兰婷身上,让她再次爆发出近乎哀鸣的嚎叫声!十分粗鲁。

    云剑锋不敢驳了雷步天的面子,只能视若无睹。扭过头去看他的两个弟弟。云常新和云常春也早就反应过来!雷步天很看重云弑夜!从先前的手足无措,再到现在绞尽脑汁,竟然猜测这雷会长是不是看上他们云家的弑夜了!

    二人还悄悄地上前和云剑锋商量了起来。

    另一边,已经得逞的云弑夜,缓缓拉着麝月起身!洋装愧疚地说:“不好意思啊!二娘!弑夜身子弱,腿脚不利索,害您跌倒了!弑夜有罪!这就扶您起来!你再重重责罚弑夜吧!”实际还没跪倒一盏茶的功夫,雷步天就到了。

    云弑夜还递出自己的小手,眼角含笑地看着林兰婷,敢得罪她云弑夜,真是嫌死的太慢!

    林兰婷本来还想在地上翻滚一阵喊疼。看到修罗一般地云弑夜靠近自己,立刻忍痛爬起来!还要笑着说:“没事,二娘没事!不怪你!绝对不会罚你!二娘最是喜欢你了,怎么会罚你呢?”

    雷步天已经有四十岁,也是见多识广,知道尔虞我诈那些伎俩!云弑夜的小把戏自然也没逃过他的眼睛,只是这个丫头的举动看起来却并不惹人讨厌!相反,还忍不住暗暗为她叫好。

    看到雷步天脸上潜藏的笑意,简直是为几个夫人指明了溜须拍马的方向!争先恐后地跑去女主身边巴结。如果说楚宛雪为她拍腿上的尘土,状若细心的慈母。那夏双玉殷勤地给给她捏肩揉膀,就可以说堪比下人!抢了麝月的活,麝月也不生气,只是掩着嘴偷笑!虽然巴掌印在脸上还未退却,笑意却让她的脸颊更加生动。

    “弑夜,我听说他们给你送的货晚了些时辰,特地前来赔罪!不知道可否让你受苦了?”雷步天上前一步,笑意盈地看着云弑夜。虽然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她吃了不少苦!可实际上她并不是个会吃亏的主!雷步天并不担心她受难了。

    “不碍事!只是我受您的恩惠,白得了一车香料,差点被冤枉是私吞了香料钱……这就让人百口莫辩了。”云弑夜急于让雷步天为自己出头,解决眼下的困境。

    “噢?此话从何讲起?”雷步天饶有兴致地自顾坐在了大堂之上,脸上挂着关切的神情。就差写上:“我替你做主!”五个大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