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欺人太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弑夜不是躲不过去,只是她还在试探,想看看这具身子的亲生父亲,对这个女儿有多少怜爱。结果她失望了。没有像从前那样流泪哭泣,她只是倔强的站直身子,一双墨黑色的眼珠犹如宝石般璀璨地闪烁。微微抿起的嘴角带着星星血迹,竟然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只是那笑容苍白无力,犹如讽刺这些堂中高高在上的长辈,可笑而已!

    云剑锋已经怔愣在那里,面对这样顽强倔强的女儿,他有些陌生,有些心生敬畏!

    “你!你……”

    林兰婷气结地起身,伸着纤长的手指就要去扯云弑夜跪下,愤怒得完全忘记了喊那些奴才代劳。

    “老爷!老爷!外面突然运来了十车香料!说是大小姐的货!留下货,人就走了!”麝月急急忙忙赶来,边跑边说!

    “什么?”

    大堂上的众人几乎都不可置信的站起身!都是大吃一惊,嘴巴合不拢的样子!

    云剑锋甚至还重复地问了一遍:“你说的可是真的?”

    麝月点头如捣蒜!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开心地说道:“真的!整整十车香料!加起来万两不止!账房已经在清点了!”

    “香料已经运回来了,可以放人了吧?”云弑夜轻抬手臂,擦去嘴角的血迹。口中满是血腥味,同她的忿恨一起吞下,滋味却永远记在脑中。

    无人回答,偌大的大厅死一般的寂静!众人的眼神开始闪烁,极力躲避云弑夜的直视。气氛一下子僵硬在了那里。

    事情的发展根本出乎他们的预料!慕容心蕊和她的两个哥哥,已经在地牢里被打得遍体鳞伤!她的妹妹甚至还被卖去了妓院!曾经还不足以平民愤的举措,现在看来简直狠绝到没有人性!

    而云弑夜如同出淤泥而不染的青莲,与他们这些行为丑陋不堪的人形成鲜明的对比!仿佛她的直视就能狠狠讽刺他们的无知,暴虐!

    云剑锋重重叹出一口气,回身去看云常新和云常春,目光是征求他们的意思。先前还面目狰狞的两个人瞬间像霜打了的茄子,互望着都不肯开口。

    “放什么!根本就是她有心私藏!被逼无奈才交出脏物!不追究她就算好的了!”林兰婷继续颠倒黑白。

    “你再说一遍?”

    云弑夜微动脚步,面向林兰婷,眼中中闪过一抹深邃的幽寒。狠戾地目光直直逼视着林兰婷。饶是铁石心肠的林兰婷也不禁打了个寒颤,不自觉退后一步。

    “确实该放……”

    三夫人楚宛雪终于开口,柔柔弱弱的声音。先前要处罚云弑夜的时候,她也是赞成的。只是现在她看到林兰婷吃撇的样子,十分解气!决定不如帮云弑夜好好压压这林兰婷的嚣张气焰!不然大夫人要真不在了,也没她的好果子吃!

    夏双玉却是一直站在林兰婷那边的,立刻出言反驳:“我觉得大夫人说得没错!这个云弑夜口齿伶俐,说不定就是来个迂回之策,想借机私吞香料!”

    本来还在摇摆不定的云家三兄弟再次坚定,就如不肯承认错误,还要一错再错的掩盖罪行的小孩,纷纷变回了冷漠的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