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天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辰公子,这东西是你的吧?难道你的东西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来历,不敢报上姓名?”云弑夜化被动为主动,直接坐去了北辰那桌。凑近北辰的身子,低声探问。

    “在下北辰天鸣,拍卖那东西,只不过是为了弥补送你东西的欠下的债而已,算不算见不得人呢?”

    北辰天鸣毛峰回转,将问题丢回给云弑夜。俊朗的面容带着邪魅而轻佻的微笑!看起来也不讨人厌恶,相反还让人看得心跳如鼓,云弑夜的小脸上立刻浮现一抹嫣红。

    “下面竞拍的是一件三百年份的香料,名曰龙延香!乃云府三公子所有!底价一万两!现在竞拍!”竞拍师说完,也拉开水晶盒子的幕布,里面盛着的只是一块巴掌大不起眼的香料。

    在场众人无一不面面相觑,三三两两的开始切切私语。这里的人起初都没有在一楼围观,故而也不知道这东西的真伪!要知道,一块一百年的香料就可以卖出十万两的价格!那这三百年的香料,如果是真货,绝对要突破个天价!

    寂静了片刻,几乎人们都在犹豫,迟迟没有叫价的意思。云弑夜心狠狠一沉,急得白皙的脸上,愁眉双锁,仿佛乌云密布。

    北辰却朗声笑着说:“老李头!酒香也怕巷子深!你把一块香料闷在盒子中,谁还能知道它的可贵之处?”

    竞拍师老脸刷地白了一片,十分不好意思的讪笑着说:“是我老糊涂,老糊涂了!”言罢小心翼翼将水晶罩子抬起,搁置在一边。

    瞬间香气四溢!闻之清心提气,是这些达官贵人,王孙公子不曾闻到过的香气!

    竞拍师被北辰一提醒,这才补充说道:“刚刚已经请过顾老鉴定,确实是三百年的香料没错!而且长久闻之还可以延年益寿!清心静气!”

    “天啊!顾老?那可是一品鉴定师啊!”

    “能延年益寿?正好拍回去给家父庆贺大寿!”

    “我出十万两!”众人正在热议,北辰天鸣已经语出惊人!这跨度也太过惊人!从一万两直接喊到了十万两!

    “十一万!”有人怕宝贝被拍走,毫不犹豫地跟价起来。三百年的香料,确实值这个价!

    “二十万两!”

    北辰又喊了一嗓子,那随意的样子,好像是在菜市场买块豆腐。

    看得云弑夜忍俊不禁。忽然觉得这个人也是蛮可爱的……

    “二十一万两!”只静默了片刻,便又有人跟着喊价。

    “三十万两!”

    北辰又抬了一次价格,好像东西是他家的,恨不得越高价格越好!有几桌已经暗暗朝他投来愤恨的眼神……他也视若无睹,居然还在笑,扬着眉,十分兴奋。

    “四十万两!”

    也许熟悉了北辰的作风,没人再一万一万加价,都是十万一次,不想再在这个阔绰公子面前丢人。

    “五十万!”

    “……”

    云梁已经失了沉稳,惊骇得眼睛睁得核桃似的!这香料真如大小姐所说,价值连城啊!再看向云弑夜的眼神已经满是钦佩!

    云弑夜的一颗心也随着叫价声,不断攀升!都快提到嗓子眼了!没想到第一桶金这么容易就到手!难道冥冥之中注定她要带着神奇的可乐穿越,做这个异世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