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景上添画-62,饿了我这么久,先饱餐一顿再说!

景上添画-62,饿了我这么久,先饱餐一顿再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景莲洗完澡,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对着浴室里的镜子照了一下自己英气逼人的俊容,不过嘴角处却是肿了一点,而且脸上,分明是有五个很明显的手指印……

    男人手指轻轻一摁,还觉得有点儿疼,他咝了一声,有些烦躁的将手中的毛巾丢在了一旁的洗脸盆上,出了浴室,直接进了书房。

    乔景莲的电脑是24小时都开的,有时候他不动,也只是休眠而已,他坐下来之后,鼠标滑动了两下,电脑屏幕就亮了起来,输入了密码,屏幕一跳,就跳到了上次他暂停的视屏——

    那上面是海绵宝宝的动漫,他竟然已经看到了第二季的200集。

    …………

    他给自己点了一根烟,一手摁着自己的太阳穴,也没有继续看,就这么让画面暂停着,上面正好是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抱在一起的,十分弱智又搞笑的画面,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中了什么毒,竟然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去看这么一个弱智的动漫,只是因为……那个女人穿了一套海绵宝宝的nei衣。

    乔景莲以前没有仔细想过自己的问题,他也许是觉得一切都只是好奇而已,可是现在,他就觉得不对劲,他对苏画画太过反常。

    不管是对她的容忍,还是对她的迁就,对她的在意,远远都超过了他的估计范围。

    乔景莲用力的抽了两口烟,吞吐着云雾,越想越是觉得,自己再这么下去,不是个办法,他老是听顾彦深那个狗头军师出的主意,现在都已经是事倍功半了,讨不到一点好处不说,自己都要被搞残了,不是挨打就是挨骂,他乔景莲不过就是想要追个女人而已,犯的着被这么折腾么?

    …………

    等等,追个女人?

    乔景莲抽烟的动作陡然一顿,自己脑海里冒出来的这个“追”字,还是让他有些意外。

    不过再想想自己现在的所作所为,那不是追,是什么?

    乔景莲有些认命的捏灭了指间的烟,喷出最后一个烟雾之后,他抿了抿唇,然后站起身来,去卧室拿了一个外套,穿上,直接出了门。

    ........................................

    画画看了一会儿电视,就接到了袁凯的电话。

    袁凯在电话里告诉她,她的养父养母都还算是比较稳定,医生那边呢,来来去去还是那么几句话,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过来,但是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还是需要她继续砸钱进去。

    其实苏画画并不缺钱,她有一张卡,是苏君衍给她的,每年在卡里,苏君衍都会打不少两百万的钱,她之前有查过余额,那卡上的钱都已经几千万了,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要用苏家人的钱,只是自己的养父养母,现在搞成这样,就是曲婉的缘故,她觉得花苏家的钱给他们治病,没什么不好的。

    袁凯见苏画画平常是一说到自己的养父养母,都会很紧张,今天倒是有些心不在焉的,他问:“……乔景莲和方若初的新闻我有看,不会是真的吧?”

    苏画画,“…………”

    “画画,我们都是记者出生的,其实我看着吧,乔景莲和方若初可能是有点*不清的关系,但是他也不见的对方若初多上心,这次这么帮她,也只能算是为了他自己的利益吧,你知道吧?我刚刚收到了最新消息,方若初之后的5年,又卖给了乔景莲,而且还是白菜价,摆明了是那个男人趁火打劫的。”

    苏画画冷笑一声,对于袁凯的安慰,她可不抱什么期望,“是么?也有可能他们两人已经是一家人了呢?算了,你安慰我做什么?他们怎么样,也和我没有关系。”

    “嘴硬心软!真和你没有关系,你还能丢下你的车票,就为了证实他会不会去接方若初?”

    “我……”

    “我和你认识了那么多年,你在想什么,我还是能知道的。画画,你不承认啊?你其实对乔景莲挺在意的吧?”

    “……我没有!”

    苏画画矢口否认。

    袁凯在电话那头笑,“你这话就是假的,算了算了,有还是没有,你自己应该很清楚的,我有电话进来了,先这样,挂了。”

    苏画画挂了电话,呆愣愣的坐在沙发上,她双腿盘着,一手扶着自己的膝盖,一手捏着手机,秀气的眉宇始终都是紧蹙着。

    有这么明显么?

    她对乔景莲,有这么明显么?

    为什么她自己不知道?

    她留在c市,确实是为了证实乔景莲和方若初的关系,可是……她现在这么失魂落魄的,就是因为乔景莲么?

    …………

    不,不可能的!她怎么可能会喜欢那种男人?

    他多可恶,多恶劣,多下贱,她怎么可能会喜欢他啊……

    苏画画一个劲的在心中否定,门铃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大响起来,她被突如其来的铃声吓了一跳,稳了稳情绪,这才起身,走到了玄关处对着猫眼看了一下,就觉得后脑嗡一声——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外面那个站着的男人,不是乔景莲还能是谁?

    他怎么来了?下午才打了他一个耳光,他不会是来报复的吧?

    苏画画自然是不想开门,撇开自己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外,她就是不想在这个时候见到乔景莲,只是外面的男人,似乎已经是笃定了她就在里面,按了一会儿门铃,也不见她开门,他很快就粗鲁的动手敲门了,还伴随着男人说话的声音——

    “苏画画,我知道你在里面,赶紧开门!”

    “…………”

    “你不开门,你信不信我也能进去?开门!”

    “…………”

    “真不开门是么?本少爷没有那么多的耐性,等着我自己进去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

    “苏画画,我说最后一次,给我开门!”

    “…………”

    又是过了2分钟,门口忽然安静了下来。

    苏画画有些不太确定,伸长着脖子往猫眼上瞄了一眼,见外面早就已经空荡荡一个鬼影子都没有……

    他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她非但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竟然……还觉得有些失落。

    他真的走了,她就知道,他有几分是真心的?他身边那么多的女人,他又怎么可能会对自己……

    苏画画,你清醒一点,他是谁啊?他是乔景莲!

    那个c市最花心,最*的男人,这种男人,就算他对你真的有那么一丁点的兴趣,也是有保质期的,你绝对不能驾驭这样的男人,所以你有什么好期待的?

    …………

    是,没有什么好期待的,不管是不是真的在意他都好,就从现在开始,把这份心思给拧断了,然后再也不想,反正她也不能在c市的报社工作下去了,不如就回a市。

    苏画画越想着,越是觉得失落,胸腔难受的很,那种闷闷的感觉,还伴随着一种隐隐的钝痛,她都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但是就是很莫名其妙的,非常不舒服。

    她咬着唇,一边朝着自己的卧室走去,胸腔的郁闷还是让她忍不住发泄出来——

    “乔景莲这个混蛋,王八蛋,我就是不给你开门,你还能怎么样?也就是一天到晚嘴上说的厉害,我怎么就没有见你真的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来?”

    “……哦,不对,你对那个方若初是真好!不然还能帮她抗黑锅么?我就是傻瓜,我为什么要相信你的话?不是……我不相信你的话,我从来不相信你,像是你这种下贱的男人,不知道和多少女人有过一腿,我就是到了八辈子的血霉,才会和你也有过一腿!我呸,呸呸呸!”

    “……混蛋!混蛋!”

    “…………”

    “还说什么我不开门就会自己进来,你倒是进来一个给我看看?以后你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一定不会只扇你耳光,我要剪掉你,让你再也不能风.流.潇.洒!”

    …………

    苏画画反正是一个人住,心里不痛快,她就尽情的骂出来,骂出来之后,她就觉得舒畅多了,不过大概是真的开了个头,就有点把不住开关了,越是骂着,她就觉得越是痛快,声音也越来越大,因为是准备去洗澡的,一边骂着,一边脱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一件,还恶狠狠的丢在地上,怒气上头,她没有忘记用力踩上几脚,完全忘了,那衣服是她的,而不是她嘴里的那个王八蛋——乔景莲。

    “……我踩扁你,你这个满嘴跑火车的混蛋,恶心!恶心!踩死你,踩死你!踩死你——”

    …………

    “又是想要剪掉我,又是想要踩死我,我要是真的被你弄死了,你还能找到一个比本少爷更好的男人?”

    苏画画人正好站在卧室边上,手刚碰到了门把,房门就忽然被人从里面拉开,熟悉的男声,在她没有任何防备的时候,突然插进来。

    “…………”

    苏画画哪里有反应过来的时间?

    整个人猛然一怔,下一秒,男人的大掌就已经轻松的扣住了她的细腰,她只觉得眼前一阵天旋地转,做梦似的,身体就已经被人拖进了房间,然后被他强势的压在了墙上,灼热的气息一瞬间逼近她。

    “人家都说了,女人一般说着,讨厌那个男人的时候呢,其实多半心里喜欢的要死,画画,你说是不是?”

    男人微凉的粗粝拇指轻轻的摩挲着画画那光洁的下颌,低沉的嗓音,满满的都是诱,哄,“嗯?来,抬起头来,看着我,你其实心里是很希望我以这样的方式突然出现,然后……唔,就这么抱着你,或者是……吻.你……”

    他越说越低沉,气息也是越发的浓厚,说到“吻”的时候,薄唇就已经贴上了她的,却没有进行下一步的动作,就是这么贴着她,禁锢着她,顿了3秒过后,他伸出舌尖,有些se情的舔舐了一下画画的红唇,然后稍稍退开了一些,“……怎么样?感觉好么?我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要求,只要你乖一点。”

    苏画画刚刚是被他一系列的动作搞得有些发懵,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

    这会儿人在卧室里,她才发现,自己卧室的窗打开着,她本来就住在3层,并不是多高的地方,乔景莲估计就是从哪里爬进来的。

    “……你,放开我!擅闯民居,你知不知道我可以报警抓你!”

    “你舍得么?”

    乔景莲低笑一声,刚刚被她拒之门外,倒是真的很生气,可是他偷偷爬进来的时候,在她的卧室里,他就听到了这个口是心非的小女人,嚷嚷着一点都不在意自己,但是一转身,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她就这么念叨着他的?

    哪怕是骂他,他也觉得有味儿。

    他的小画画,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么有趣?

    所有的怒气都已经烟消云散,之前验货没有验货,所以现在,他要重新验一次。

    “我有什么不舍得的?你以为你是谁啊?放开我,我家不允许你进来,你,唔……”

    刚刚被她骂的差不多了,现在他要先办一下正经事,照顾一下他的小兄弟,男人手指用力扣住了她的下巴,一低头,就吻住了她的喋喋不休的唇,贴上去的一瞬间,他沉声道:“我是你的男人,我不仅是要进你的家,进你的房间,我还要进你的身体……小画画,你能跑去哪里?你就是我的,哥哥疼你……”

    “……乔景莲你……唔,放开我……我……混蛋……”

    “嘘,乖一点,饿了我这么久了,先让哥哥饱餐一顿再说。”

    ......

    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