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景上添画-61,是你要求我丧你的权,辱你的国,后悔了?

景上添画-61,是你要求我丧你的权,辱你的国,后悔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拿出手机,深吸了两口气,才拨了一个号码,电话一接通,乔景莲就烦躁的低吼,“告诉我——满嘴跑火车是什么意思?!”

    那边的助手显然是愣住了,不过自己的老板偶尔的确是会有“间接性抽风”的症状,这个症状,以前是没有的,大概是在认识了苏画画之后,表现的就比较频繁了一些。

    助手很快就回过神来,非常认真的说:“乔总,满嘴跑火车……应该是形容一个人说话没个靠谱,如果乔总想要更具体的解释的话,我马上就百度一下,然后把资料传给乔总。”

    乔景莲的拇指按着自己的嘴角,龇牙咧嘴的说了一句,“动作快点!”

    “…………”

    他挂了电话,站在小胡同里,实在是气不过,脸上火辣辣的疼不说,感觉到自己的尊严和精神都受到了重创,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女人。

    如果说,以前他得不到申子衿的话,那么至少子衿是从来都不会对自己破口大骂,更不可能对自己动手动脚。

    可是这个苏画画……

    她是人类么?

    …………

    该死的,那个女人,就是天生来克他的?!

    再伸手揉揉自己挨打的脸,乔景莲第一次觉得,真的要去追求一个女人,原来是这么的难,难的是,他总觉得前面有希望,可是冲上去的时候,不是挨骂就是挨打,这是他……之前玩世不恭的报应?

    .............................................................

    慕爸爸自从是欠了一屁股的债之后,慕晨初和慕妈妈就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给他还债了,加上他这个年纪,早就已经退休,现在整天都是在家里,自己跟自己下象棋,或者是去公园里,和别人打打太极,锻炼锻炼身体。

    不过所谓的“好事不出门恶事行千里”,慕爸爸的事,这个小城镇上的人,基本都已经知道了。

    乡下人的思维总是比较局限的,他们认为慕爸爸是那种喜欢贪图便宜的人,结果还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把自己的妻子和女儿给害惨了不说,现在女儿都嫁不出去了,前段时间还听说,隔壁的潘阿姨把自己的侄子介绍给慕晨初,可是一转身却是发现她作风很不好,在学校当当代课老师而已,乱七八糟,什么样的传言都有。

    还有人说,她以前就是在c市被有钱人的公子哥给包.养的那种情.fu,现在回来了,人家都追上.门来了,当然不是为了娶她,只是还没有玩够她而已。

    人就是这样,自私自利,嚼舌根,就是这些小城镇的中年妇女最喜欢做的事,一件事情,黑的都能让她们说成白的,所以现在,慕家的人,在这里的名声实在不是太好。

    所有的人宁可认为,那苏君衍买下了老张家的房子,只是想要玩一玩,也不会认为那是真的。

    慕爸爸今天一出来,就觉得不对劲,这些人看到自己的眼神就很不一样不说,而且还刻意孤立他。

    慕爸爸本来就是一个很好面子的人,他一直都认为,自己就算是弄成了现在这样,但是他也不偷不抢,没有什么好见不得人的,只是现在这左领右舍对他都是指指点点的,他隐约似乎是听到了有人还在议论他的宝贝女儿。

    慕爸爸自然是不依不饶,本是想来出来找人下盘棋的,这会儿将一袋棋子往长廊的凳子上面一丢,就怒气腾腾的冲上去,拉着刚刚正在窃窃私语的两个人,张嘴就问:“你们在说什么?我们家晨晨清清白白的,别后背说一个女孩子的坏话,你们知道这样很不尊重人么?”

    背后嚼人家女儿的舌根,这种事情,的确是不怎么光彩的,但是那两人却是觉得,自己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被慕爸爸这么一质问,面子上过不去,其中一个马上就反驳:“老慕,你瞎激动什么?我们又不是乱说的,你女儿做的事,能不被我们说么?”

    “你……”

    “老慕,阿林说的是。”边上另一个,见自己的同伴都说了,他也很快就插话进来,“前两天还有人看到,你家晨初还进了老张的家,过了有好几个小时才出来的,衣衫不整的样子,也不能不让我们议论啊。”

    “就是,这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对吧?老慕,我们这么多年的老邻居了,也是看着晨初长大的,这丫头长大水灵,可是别这么糟蹋了。”

    “对啊,老慕啊,找个时间,你还是要说说她的,我们也是有女儿的人,她在外面这么乱弄也就算了,回头还把男人带回来,这么名不正言不顺的,风气太差了,我可不想我女儿也变成这样!”

    “…………”

    这两人越说越是过分,慕爸爸气的浑身发抖,谁还能接受自己的女儿被人这般议论?

    他得承认,晨晨的确是和那个苏君衍有过什么,但是那都是过去了,而且现在苏君衍这么突然跑来,又是住在隔壁,和晨晨有什么关系?这些人的嘴巴,简直太坏了!

    慕爸爸怒不可遏的反驳,“你们说的是什么屁话?我女儿行为不检?还影响你们的孩子?你们说话是要负责的好不好?!再怎么样,也不能这么败坏一个女孩子的名声!”

    “名声?晨初倒是挺孝顺你们的,但是她在那方面的名声,还真不怎么样。”

    “就是,谁不知道住在你们家隔壁的那个年轻人是谁啊?是那个c市,大家族的孩子,叫苏君衍吧?我们都是听说了,他在城里是指定的未婚妻的男人,难不成还和你们家的晨初,来真的么?也没有见他和你家提亲……”

    “…………”

    “哦,谁说我不是认真的?”

    慕爸爸正气的一抖一抖,眼看着捋袖子就准备动手揍人了,身后忽然插.入一道浑厚的男声,几个人都是一愣,转过身去,就看到他们嘴里的男主角,此刻正双手插着休闲裤的口袋,仪表堂堂的站在慕爸爸的身后。

    在这样的小城镇里,苏君衍这种大将之风的气场,根本就不需要发挥出来,就可以震慑住在场的每一个人,刚刚还说的唾沫横飞的几个人,这会儿都闭嘴不说话了。

    苏君衍眸光沉沉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薄唇浅浅一勾,“各位这么关心我的私生活,我倒是也受*若惊,但是有一点我还是要纠正一下,大家是真的理解错了,我对慕家的慕小姐,是非常认真的,我知道你们可能对我还有一点点的误会,觉得我可能就是和她闹着玩的,我现在想要和大家表明一下我的立场,我不是和她闹着玩的,我是打算娶她的。哦,还有,因为慕小姐并不好追,我才会抛下c市的一切,追过来这里,她在我的心中,很纯洁,很完美,我不想让任何人,任何事玷污了她,她对于我来说,就是全世界,我想要给她最好的,如果她不能接受我的话,我愿意一直都在这里等着她。”

    “…………”

    他这话说的,刚刚还在嚼舌根的两个人,这会儿如同是被人无形之中扇了耳光似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有人大概是绷不住,还是忍不住反驳了一句——

    “……以前我们可是听说了,你们是在一起的,她要不是被你抛弃了,还能回来么?而且你们苏家那么有钱,这老慕欠了一屁股的债,也没见人有人帮他……”

    这些人,就是见不得别人好,不酸溜溜的讽刺人几句,都觉得不痛快。

    苏君衍倒是一点都没有动怒的迹象,他气场沉稳,语气虽是淡然,可眉宇间却又有着几分深切的痛楚和悔意,缓缓道:“这是我的错。所以我现在才后悔莫及,我在争取她的原谅,让她重新回到我的身边。”

    他顿了顿,又看向慕爸爸,“至于慕叔叔欠债的事情,也许你们认为,人就非得要靠着别人才能过的更好,但是慕叔叔却是让我很敬重,他就算什么都没有了,那也做不出随便向人低头的事。”

    苏君衍这话,说的妥妥当当的。

    不仅是让慕晨初有了清白,也让慕爸爸的形象一下子就高大了起来。

    几个嚼舌根的人,听他这么一说,哪里还有话说?摸摸鼻子,就灰溜溜的走了。

    慕爸爸站在原地,看了一眼苏君衍,苏君衍就对他微微一笑,想着自己刚刚的表现,多少能够博一点点的好感吧?

    他轻咳了一声,率先出声,“慕叔叔,我只是说实话而已,您不用感激我,刚刚那些话,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我……”

    “谁要感激你了?”

    慕爸爸冷哼一声,丝毫不给面子,打断了他,“所有的事情就都是你搞出来的,让你说几句话怎么了?别以为你说了这么几句话,我就会让你接近晨晨了!我告诉你,别做梦了!想都别想!”

    他说完,转身就要走,又想到了自己的棋还被他丢在一旁,折回来重新拿。

    苏君衍面色沉沉的,想着自己都这样了,这老头儿竟然还是无动于衷?又见他宝贝似的拿着棋,他机灵一动,连忙上前——

    “慕叔叔,我知道您不喜欢我,但是我是真的想要和晨晨在一起的,不如这样吧,我们来打个赌。”

    “放开我,谁要和你打赌?”

    慕爸爸推开了苏君衍,一点都不把他放在眼里。

    苏君衍哪里还受过这样的气,不过现在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毕竟之前都是他的错,他只能硬着头皮追上去,堂堂的苏家少爷,这会儿就追着一个糟老头儿,还想尽办法,软磨硬泡,“……慕叔叔,您是不是不敢啊?其实我也没有什么赌好和您打的,就是想去您家里和您喝一杯,不如这样吧,您不是喜欢下棋么?我听闻慕叔叔您的棋艺精湛,我们来下3盘吧,3局2胜,如果我赢了,慕叔叔您就让我今天晚上去您家吃饭。”

    慕爸爸对自己的棋艺一贯都是很有信心的,苏君衍竟然还敢挑他最在行的?

    他站住脚,看了一眼苏君衍,“那你要是输了呢?”

    “随便您处置。”

    慕爸爸笑了一声,“处置我倒是不敢,不然你的那个母亲估计就不是让我欠债那么简单了,我就一个要求,你要是输了,立马离开这里,以后都不能接近晨晨!”

    苏君衍垂落在身侧的双手微微一动,他说:“慕叔叔,是不是有点儿太过丧权辱国了?”

    “丧权辱国?我不觉得!”

    “这我赢了,才一顿饭,我输了,就得永远滚蛋,我觉得对我而言,是有点丧权辱国的。”

    他还想着趁机多讨一点福利,却不想慕爸爸也不是吃素的,哼了一声,道:“现在是你求着我来丧你的权,辱你的国,怎么,你不愿意?不愿意就算了!我又不强求你。”

    苏君衍闻言,连忙投降,“好好好,我愿意,那么就这么说定了!我们去哪儿下?”

    “就这里!”

    慕爸爸提了提松松的裤子,坐下来,将袋子里的棋都拿出来,放好,让苏君衍坐在对面,“现在开始——”

    …………

    .................................

    一更到,4000+更新,第二更稍后上传!还有4000+今天更新8000+

    月票鼓励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