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景上添画-10,她是申子衿?!

景上添画-10,她是申子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画画走出杂志社的时候,只觉得头顶上面的天都是灰色的。瞙苤璨午

    她当初来c市,真的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其实在a市有什么不好的?为什么要来c市?

    其实真的仅仅是工作上的调动么?她有理由的拒绝的,不是么?

    …………

    真的到底是什么……苏画画却是不愿意再想下去。

    她将主编交给自己的资料塞进了抱里,就在公司的正门口拦了一辆车,上车的时候,她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吃过晚饭呢,这会儿肚子也咕咕叫了,索性就问了前面开车的司机,“师傅,c市有什么特色的餐厅么?”

    “小姑娘不是本地人吧?今天你运气好,我们这c市,很多开出租的就都是外地人,不过正好我是本地人,你想吃什么,我都能给你介绍。”

    那师傅很是热情。

    画画阴郁的心情也渐渐开朗了起来,她就坐在副驾驶位上,想了想,说:“就是想吃点c市特色的,师傅,你带我去也行。”

    “好嘞!”

    那司机师傅倒是真热情的,一路上都给画画介绍了不少c市的特色,不仅仅是吃的,其实c市和a市相隔不是太远,不过在南方这样的城市,哪怕是一个省会的,都会有不同的习惯和语言。

    最后师傅将她送到了一处吃私房菜的地方,指着门口的牌子,上面是用木板雕刻出来的“没有之一”4个大红字,那师傅神秘一笑,说:“小姑娘,别说我骗你哦,这个地方是真的很不错,就是消费还是挺高的,你看看门口停着的那些车子,都是好车,我就拉过不少的人过来这里吃,但是都说东西很好吃,你要是喜欢的话,进去尝尝。”

    “对了,你要是不喜欢的话,边上都是其他的小餐厅,可以自由选择。”

    苏画画拿了车钱给师傅,又说了谢谢,这才下的车。

    其实她也没有打算去别的地方,因为“没有之一”这4个字,她倒是真的情有独钟,总感觉特别有味道。

    拿出手机,对着牌子拍了几张照片,苏画画将双肩包往自己的背上一拉,迈开腿就朝着里面走去。

    大概距离吃饭的时间还比较早,里面零零散散的坐着几个人,有服务员穿的干干净净的上来招呼她,苏画画指了指靠窗的一个位置,“我就坐那里吧。”

    服务员把她带过去,苏画画坐下来之后,那服务员说:“这位小姐,我们这里正常的营业时间是5点,现在还有10分钟,我先给您送杯开水,您等一下再点单可以么?”

    苏画画点了点头,等着服务员送过来了温开水,她拿出了主编给她的那些关于顾彦深的资料,大概过目了一下。

    其实也并没有多复杂的东西,顾彦深这个人物,在c市的商业圈里,也算是一个传奇人物了。

    他28岁回到了c市,29岁结婚,妻子是以前自己的弟妹,现在乔氏的,不,应该是叫做顾氏了,5个月之前,乔氏就已经正式改名叫做顾氏了,而他就是那个庞大的商业帝国的掌权人。

    里面还有一些关于乔氏当初人事大变动的内部资料,但是并不齐全,不知道主编是让谁弄来的,苏画画并不是很了解一个公司的运转,但是大概也看得出来,那时候顾彦深要将整个公司重新换血,把乔世钧的人全部都抽调,那得是一个多大的工程。

    说实话,苏画画真挺好奇顾彦深这个男人的,还有他的妻子——申子衿。

    那会是个怎样的女人?

    可以将这样一个强大的男人掌控的这么好?

    因为顾彦深的周围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花边新闻,不知道是因为他的团队公关做的太好,还是他真的除了自己的妻子之外,就是不近女色的,但是不管是哪一种,在苏画画看来,顾彦深这样的男人,是真属于极品。

    …………

    “小姐。”

    服务员这个时候拿着单子上前,提醒她,“可以单点了,请问您现在需要么?”

    苏画画连忙将资料合起来,放进包里,她刚准备说什么,眼角余光一扫,就正好有个熟悉的人影从正门口走进来,她心头微微一跳,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因为那抹挺拔的背影边上,似乎还站着一个女人,身材比较纤瘦,手中还推着一辆婴儿车,边上还跟着一个穿着打扮都十分朴素的中年女人。

    苏画画连忙侧了侧身子,终于是看清楚了。

    果然是乔景莲,不过跟在他边上的那个女人是谁?

    苏画画还没有看清楚呢,就见到乔景莲就像护着什么心肝宝贝似得,微微侧过身体,像是在对那个女人说话,从她的这个角度往过去,并不能看清楚那女人的长相,但是能够看到她的穿着打扮,其实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谈不上是什么名牌之类的,但是气质显然是很好。

    婴儿车里的小宝宝突然哇一声哭了,边上的中年女人连忙蹲下去,无比的紧张,不过站在乔景莲边上的那个女人,更是紧张,俯身下去,伸手去安抚宝宝——

    苏画画这才隐约看到那个女人的侧脸,非常柔软的线条,看不清楚的眉目,却依旧是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她的头发很长,并没有绑起来,随意的披散在肩上,安抚孩子的时候,她顺手就捋了捋耳廓的碎发,那样的举动,别说是一个男人了,怕是她这样的女人见了,都会觉得,她浑身都散发着一种浓浓的母性,却又丝毫不会让人觉得平庸。

    是那种,让你看了一眼,会忍不住想要去看第二眼的感觉。

    没有办法形容。

    苏画画这个时候是真觉得,有些美好,的确是不能用笔墨描写出来,而同一时间,她也猛然觉得,这个女人……似乎是有点儿眼熟?

    …………

    她脑海里有什么画面一闪而过,忽然想到了什么,连忙重新拿出了自己手袋里面的资料,翻开一看,果然上面有顾彦深的一张照片,还有一张是申子衿的。

    那个女人!

    她是申子衿?

    !!!

    苏画画天生的职业敏感,让她隐约像是嗅到了什么,她连忙站起身来,边上还等着她点单的服务员被她的举动吓了一跳,连忙倒退了一步,苏画画这才抱歉的说:“……那个,我想问一下,楼上都是包厢么?”

    “……是的。”

    “我可以换个位置么?”

    “小姐是想要去楼上的包厢么?”

    “对,有最低消费么?”

    “没有,但是我得问一下,是否有没有被预约的,因为我们的包间基本每天都是被人预约了的。”

    苏画画连忙点头,“好好好,那麻烦你了,帮我问一下。”

    …………

    2分钟过后,那服务员又带着官方的笑容过来,并且带来一个好消息,“楼上还有一个包厢是空的,但是因为是大包厢的关系,中间是用屏风隔开的,小姐,有问题么?”

    “没有没有。”

    苏画画摆摆手,这个时候,她是想着,屏风隔开也没有关系,反正她只想着能够靠近一些是一些,至于屏风那边做着的人是谁,她倒是真不关心的,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运气倒是挺好的,因为她上楼才发现,屏风边上的人,竟然就是乔景莲和申子衿!

    当然还有一个小宝贝,应该是申子衿和顾彦深的儿子了,加上一个照顾孩子的保姆。

    …………

    边上有柔软的女声,非常的温柔,叫着“景莲”,“……我都说了不要紧,再说了,这个包间挺大的,我们才4个人,吃顿饭而已,也不用占这么大的空间啊,用个屏风隔开,也看不到人,别人才没有时间管我们吃什么,说什么呢。”

    “…………”

    苏画画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自己还能坐在乔景莲和申子衿的隔壁,原来是因为顾太太这么“深明大义”。

    很快就听到乔景莲说:“……行了,那就先点菜吧,小情深吃什么?”

    “……又不能吃饭。”

    没一会儿又听到保姆的声音,插.进来,“莲少,小少爷喝奶啊,我给他准备好了。”

    …………

    苏画画听着,倒是挺平常的一些家常话,但是她心里还是很震惊的,因为乔景莲,竟然和申子衿一起出来吃饭,顾彦深知道么?

    他们之间的关系,难道一点都不觉得尴尬么?

    她倒并不想过多的去偷听别人家的隐私,可是这么好的机会,她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八卦心态,想了想,还是不由自主的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录音笔,她犹豫了一下,决定按下开关,但是转念一想,又觉得自己这样做实在是太掉档次了,她还不至于是这样不折手段的人,所以还是将录音笔给放进了手袋里。

    她就这么安静得坐在边上,隔着屏风,隐约是可以听到他们的谈话声,说的也不是多机密的事,但是苏画画没有想到的是,服务员突然进来,问她:“小姐,请问您要点单么?”

    苏画画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点单呢,她清了清嗓子,拿出了菜单就胡乱扫了几眼,这会儿心思自然是不在吃的上了,谁知道点了几个菜,那个服务员都说已经没有了。

    苏画画不胜其烦,又点了几个,那服务员抱歉地说:“小姐,您的菜单拿错了,不是这个,刚刚给您的那份,上面说了,这个菜单上面的菜今天是不供应的。”

    苏画画:“…………”

    她忍不住反击了一句,“不供应那你还拿菜单给我看?”

    她倏不知道的是,自己情不自禁拔高音调说的那句话,正好让边上的乔景莲听到了,她更没有想到的是,乔景莲竟然还记得她的声音……

    乔景莲倒是不记得她的声音,但是边上那的女声,他隐约就觉得……有点儿耳熟,他总觉得是在哪里听过的,本来一个包间,子衿让别人进来坐着吃饭,他就不太舒服,这会儿更是警惕的很。

    他倏得起身,一旁的子衿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抬起头来:“怎么了?”

    “子衿,你先吃,我去边上看看。”

    子衿,“…………”

    边上的保姆还在喂奶,子衿看着乔景莲推开了凳子就朝着屏风另一边走去,她想了想,也放下了筷子,紧随其后。

    乔景莲走得近了,就听着那声音更是耳熟了,那阵清脆的女声,好像是……

    “……我知道了知道了,行了,你小声点行么?行了,那你们有什么拿手好菜,或者是镇店之宝,给我送上来,或者你给我推荐几个也行啊!”

    “小姐,那就这个吧。”服务员颔首,指了指菜单上面的一道菜,刚要说什么,横在包厢中间的屏风忽然刷一声被人推开。

    动作很利索,苏画画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了一阵阴测测的男声,低沉具有一定的压迫力,“……你怎么会在这里?”

    ........................................................................

    2点半要去医院拿报告,本来想一更合并1w字发上来的,所以先更个4000+下午还会有更新的,今天加更,1w!下午晚点来刷新哈,我先奔走去医院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