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顾先生,谁说不能碰?我已经碰过了......

顾先生,谁说不能碰?我已经碰过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路上,顾彦深都没有挂电话,他始终都和子衿保持着联系,就是不想让她陷入一个人的恐慌之中,一直等到了公寓,他前脚刚一打开大门,子衿整个人就扑了上来,紧紧地抱着他。

    顾彦深将手机丢在了一旁的柜台上,双手轻轻地抱住了怀里很是不安的女人,他的大掌拍着她的脊背,柔声安抚,“没事了,宝宝,没事了……我回来了,别担心。”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子衿其实并不是那么胆小怕事的人,但是这个山下久智给她的感觉,太过诡异,加上她实在也不想再让顾彦深为自己担心,有些事情,自然是需要防范于未然的。

    “……彦深,你能不能找人来看看,家里是不是有监.视器,不然他不会那么容易就知道我什么时候出门,我总觉得他时时刻刻都监视着我们。”

    子衿的情绪稳定了一些之后,才慢慢开口,只要一想起山下久智那张妖冶之中,却又带着让她无法承受的复杂情绪,她就会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其实山下久智长得并不狰狞,相反,那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当然光是从外表去形容的话,他想要一个女人而已,什么样的会没有?看他的手笔和气场就知道,那个男人的身价也绝对不低,根本就不是什么简单的地痞*。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子衿才更担心。

    没有目的,这样的男人突然这么费尽心思的来招惹自己做什么?

    他和她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的人,他为什么就是抓着自己不肯放?

    …………

    她感觉刚刚落下了乔家的事情,现在又突然出了一个山下久智,是真的觉得心累,为什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他想来我这里装监.视器的可能性不大。”

    顾彦深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抚过子衿的手背,感觉到她的手有点凉,男人蹙眉,“你是说,他就住在我们家隔壁?”

    子衿点头。

    公寓的大门忽然咔嚓一声,阿姨拎着一袋子的卫生巾回来,刚刚在电话里,子衿也没有和顾彦深说阿姨是去给她买这个了,顾彦深随口就问了一句,“买了什么?”

    子衿脸庞微微一红,有些不好意思,刚刚一直紧绷着情绪,这会儿见到了顾彦深,才稍稍放松了一些,一放松,就觉得身体有点不对劲,她连忙站起身来,对阿姨说了句“谢谢”,拎着一袋子地卫生棉就进了洗手间。

    顾彦深皱着眉头看着女人的背影,阿姨在一旁笑盈盈地说:“……先生,就是女人用的一些东西,太太她是来了月事,先生这会儿回来了,是要在家里吃饭么?”

    来月事?

    顾彦深紧蹙的眉头就堆得更是拢了一些,他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去准备一下吧,我先出去一下,太太出来了,你和她说让她在家里等着我,我马上就回来。”

    “好的,先生,那我去准备午餐去。”

    阿姨一进厨房,顾彦深就站起身来,他先是环顾了一圈客厅的四周围,身上的那种柔软很快就被阴鸷所取代,男人眸色深沉之中,亦是透着几分戾气,他随意地伸手拨弄了一下自己的衣袖,最后才开门出了公寓。

    这一层楼,当初他买下来的时候,就只有左边隔壁这一个业主,因为人在夏威夷,一直都联系不上,他不喜欢被人打扰,所以这一层等子衿过来之后,的确是只有他们两个人住着,按照子衿刚刚的说法,那个山下久智,很有可能就是住在唯一一个他当初没有买下来的公寓里。

    顾彦深伸出舌尖,轻轻地舔舐了一下自己的薄唇,随后又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了一根烟,他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抽烟了,不过偶尔子衿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他还是会点上一根。

    男人就站在公寓门口,骨节分明的长指夹着一根烟,慢慢的吞吐着云雾,他没有摁下门铃,也没有任何的反应,就是这么站在门口,姿态慵懒又带着几分旁人难以驾驭的傲然,抽着烟。

    隔着烟雾缭绕,顾彦深幽深的黑眸,微微眯着,看着冷硬的门板,男人的眸子深处,这会儿是丝毫不见任何的情绪,喜怒哀乐,都被他控制的极好。

    他就是这样的男人,这个世界上,让他在乎的人太少,除了他的母亲之外,唯一剩下的,大概也就是子衿了,只有在子衿和他目前面前,他才会像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有情绪,会失落,亦是会高兴。

    可是当他站在任何一个外人面前,他就可以将所有的情绪控制的极好。

    …………

    1分钟,2分钟……3分钟,4分钟……5分钟……

    公寓的大门忽然咔嚓一声,有人从里面拉开了门,顾彦深长长的睫毛安静地垂下,视线正好落在了他长指的烟蒂上,他掸了掸烟灰,随手就丢在了一旁的垃圾桶盖上,抬起头来的时候,见到一张国字脸。

    男人双手插.入西裤口袋,稍稍扬起眉头,率先出声,“不是有人要见我么?我都已经站在这里很久了,还和我卖关子?”

    他说的是中文,对方开口的却是日语,“不好意思,没有人要见你。”

    顾彦深缓缓抽出自己的右手,姿态慵懒地轻抚过唇角,他忽而勾唇一笑,弧度凉薄,“是么?我还以为对方是有多大的本事,一而再,再而三来挑衅我的底线,却不想原来也不过就是一只缩头乌龟。”

    顾彦深说的依旧是中文,显然对方是听得懂中文的,而他自然也是听得懂日语。

    那个扶着门沿的男人脸色稍稍一变,眼底似乎是涌上几许愤怒,顾彦深看得一清二楚,嘴角的笑意更甚,“有什么话,就当面说清楚,我不喜欢别的男人觊觎我顾彦深的女人。至于你,还不够资格和我对话,让山下久智出来。”

    那人的脸色越发的难看,唇瓣蠕动了一下,刚要开口说话,有另一道深沉内敛的男声,快他一不开了口,隔着门板,却依旧很是清晰,对方讲的是中文,“——不懂规矩,请顾先生进来。”

    站在门口的日本男人,连忙让开了一条道,顾彦深不再多看他一眼,越过了男人,就直接走了进去。

    这里的公寓,房间的格局是差不多的,大小亦是如此,不过这个屋子,显然是被人刻意改过的,布局什么的,倒是真看得出来,是个日本人会住的地方。

    身穿米白色休闲装的男人,此刻适闲地坐在黑色的真皮沙发上,夹着烟的手里,捏着一个紫色的小茶杯,面前亦是放着一壶茶,整个屋子,透出一种浓浓的茶香。

    “顾先生,幸亏。”

    山下久智晃了晃手中的茶杯,浅浅地抿了一口气,非常有礼貌的样子,指了指对面的沙发,“请坐。”

    顾彦深大大方方地坐下来,淡淡地瞥了一眼对面的男人,他并没有打算和这个山下久智周.旋,也没有兴趣和他多说什么废话,开门见山就说:“你的目的是什么?”

    山下久智薄唇勾起,视线在空气中和顾彦深对视,两人都是收敛着一定的锋芒,他的语气很淡,“顾先生,你觉得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有了想法,会是什么目的?”

    “呵!”男人嗤笑了一声,仿佛是在嘲笑顾彦深明知故问,“当然是对她有浓厚的兴趣。”

    很好,他既然直接承认了,那么就不需要再拐弯抹角了。

    顾彦深拇指和食指习惯性地捏在一起,慢慢地摩挲着,嗓音低沉,字里行间透着压迫,“是真有兴趣,还是有别的目的,这些是你的个人想法,我当然不能干涉。不过我要告诉你的是——那是我顾彦深的女人,别说你碰不来,你想都想不起。”

    山下久智哈哈大笑起来,伸手将指间的烟捏灭了丢在了烟灰缸里,他的语气已从刚刚的平静转变出一丝狂傲,“我碰不来?顾先生,我知道你能能耐的,不过抱歉告诉你的是,我刚刚……就碰过她了。”

    顾彦深脸色骤变,他能够感觉到这个山下久智,并非一般的男人,他说的话,的确是让他非常不舒服,但是他同样可以感觉出来,这个男人在说着让他讨厌的狂傲的话的时候,却完全有气场可以驾驭这些狂傲。

    只是这人,他是真的不认识,也从未听说过,他到底是谁?

    他对子衿,真的是一见钟情,所以穷追猛打?

    不……这太不现实!

    两个几乎是同等气场的人处在一个空间里对视,其实顾彦深能够感觉到什么,山下久智同样也能够感觉到什么。

    顾彦深没有说话,眸光沉沉的盯着对面的男人。

    山下久智“啧啧”两声,后面的语气,显然更是轻.佻,“顾总,似乎是很生气?生气也正常,我知道,你把子衿当成心肝宝贝一样,从你弟弟的手上抢过来的,为了她,还恨不得把乔家都连根拔起,六亲不认,连你自己的亲生父亲都可以对付。不得不说,你真的——和我太像!为了得到什么,达到什么目的,不折手段,我非常喜欢!”

    .........................

    第二更到了,有点晚了,嘿嘿,看小怪兽去了,继续求月票,这个鬼天气好热啊,月票月票给我降降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