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子衿,顿时紧张起来,她抓着顾彦深还握着方向盘的手就问:“……怎么了?为什么停下来?你开车啊……”

    顾彦深反手抓住了她冰凉的小手,蹙眉道:“子衿,你别这样,别紧张,没事,你听我说,你爸爸现在不在那边,我们过去了也没用。”

    “…………”

    子衿眸子瞪得大大的,似乎是有些不敢置信,片刻之后,才反应过来,她哆嗦了一下唇瓣,好半响才发出声音来,有些暗哑,“……什么叫做,不在那边?那是……那是在哪里?彦深,我爸去哪里了?他人在哪里?”

    她一连问了好几个“哪里”,那语气,一句比一句急躁,她原本就已经紧绷的情绪,这一刻,简直岌岌可危,就像是一个站在悬崖边上的人,摇摇欲坠,好似下一秒,就会彻底*。

    顾彦深很担心她的情况,只能尽量的安抚着她的情绪,“宝贝,别这样,相信我,不会有事,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把你爸爸接出来的,你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

    “……向我保证,又是向我保证……不,你保证不了,顾彦深你保证不了。”

    子衿情绪彻底崩溃,她一直都在摇头,眸光泛着猩红,“你告诉我,我爸爸在哪里?他现在在哪里?你告诉我,告诉我……你告诉我……”

    “子衿,你别这样,你听我说,你别这样,你相信我不行么?相信我……好,我不保证,那你给我一个礼拜,7天,好不好?就7天,我一定把你爸带出来。”

    “…………”

    “……宝贝,我不瞒着你,我也不欺骗你,你爸爸被乔世筠弄进了青山,现在就算我们过去,也见不到人,但是你给我一点儿时间,你这样子,我真的很担心你,别这样好么?别让我担心你,宝贝……”

    他侧过身,紧紧地抱着子衿,她一开始还在他的怀里挣扎着,可是男人的薄唇贴着她的耳廓,不断地叫着“宝贝”,那两个带着诱.哄的字,渐渐的就抚平了她的焦躁,她开始抽泣,眼泪不断地掉下来,渗进了男人的衬衣里。

    顾彦深只觉得胸口一阵湿热,他忍下了叹息的欲.望,大掌轻轻地摩挲着她的脸颊,动作温柔地帮她拭干眼泪,却是发现越擦越多,他真是心疼,又无奈,只能俯身,用自己的薄唇去亲吻她的泪水,一边吻着,一边沉沉地说:“……好了,别哭了,你这样,真是会要了我的命,子衿,我什么都不怕,什么都不担心,但是我很害怕你这样,你知道么?你刚刚动作流.产手术,我听说和坐月子是一样的,都要好好的静养,最起码得一个月是不是?我虽然不是很懂,但是我想你现在,是真的需要休息,你这样情绪一直都高度紧绷着,而且还动不动就掉眼泪,以后一定会落下病根子的,这样,我不是得内疚一辈子么?”

    “…………”

    “宝宝,你是我的命,别这样折腾自己,你要折腾就折腾我吧,随便你怎么样都可以,嗯?来,不要哭了,我先带你回家,我让阿姨给你弄点吃的,你乖乖休息,所有的事情,我来帮你办好,好不好?”

    男人一声一声地哄着,子衿心里其实真的很清楚——大概这一辈子,都不会再遇到一个,比顾彦深更在乎自己的男人了,他对自己是这样好,可是她却还要说那些伤害他的话,她知道自己是真控制不住自己,接二连三的打击和残酷的真.相,要将她给摧毁了。

    只是现在,在这个安静狭小的车厢里,他的声音,浑厚的,有力的,低沉的,性感的,一字一字地安抚着自己,用一种,他从来都不曾对任何人展现过的柔情……

    他恨不得将自己毕生所有的感情都倾注在了自己的身上。

    他这样不可一世的一个男人,曾经是强大到无坚不摧的一个男人,对自己却也是如同的真实透明——她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

    乔世筠是乔世筠,顾彦深是顾彦深。

    她不应该将他们混为一谈,她是真的着急过了头。

    女人柔软的小手,慢慢地伸出来,攥紧了顾彦深的衬衣,随后又渐渐地将他抱住,她的脸贴在了他的胸前,在他的怀里点头。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彦深。”

    …………

    ※※※※※

    这几天,子衿已经出院,但是一直都让顾彦深安置他的公寓里,他找了专业的医护人员,过来照顾她,一日三餐,都是亲自监督着,这样的细心照顾下来,子衿的气色倒是真的好了不少。

    “……再吃一点?”

    顾彦深夹了点菜,往子衿的嘴边送,女人半坐在*.上,摇了摇头,“……我真吃不下了。”

    “好,那就不吃了,要不要喝点水?”

    “不要。”

    子衿今天明显是有些心不在焉的,顾彦深也知道她心里记挂着什么事,见她神色有些恍惚,他放下了手中的水杯,伸手捧着子衿的小脸儿,柔声说:“……我知道,4天了,别急,我答应你的,7天的时间,相信我,嗯?”

    子衿沉默地点了点头,顾彦深又是和她说了几句,正好电话进来了,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我去接个电话,你先休息一下。”

    他让子衿躺在了*.上,先是摁掉了电话,等着她有些睡着的迹象,这才轻手轻脚地站起来,帮她掖了掖背角,然后出去。

    是霍易风的电话,顾彦深进了书房,回拨过去。

    “怎么样?”

    他开门见山就问,霍易风也不和他卖关子,直接就说:“下午我和他约好了,你之前让季扬在外面给我造势,还是有影响的,乔世筠估计是真的忍不住了,正好我有这方面的意思,是他的秘书找过的我,当然,他之前已经调查过我的身份,没有任何的问题,他要见我。”

    顾彦深挑眉,眸光却是深沉,“很好,那么易风,这件事情就拜托你了,3天的时间,我要见到效果。”

    霍易风笃定地笑了笑,打趣道:“一怒为红颜,我懂。不过彦深,这个后果,你有想过么?”

    他后半句话,说的比较慎重,顾彦深却已经是铁了心,“我不这么对他,总有一天,他也会这么对我,我知道他再怎么样也是我的父亲,但是他已经害死了我的孩子,我没有法子当成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那样,何况现在……我也不得不这么做,子衿的父亲有困难,我如果不拿着一点乔世筠的软肋,他没法子从那上面下来。”

    “行,你一句话的事,我会帮你办好,你安心,等着我的好消息。”

    挂了电话,顾彦深站在书房抽了一根烟,他单手插着裤子口袋,一手捏着手机,反反复复的看着上面的那个号码,最后,却还是没有拨出去。

    ※※※※※

    乔景莲将车子停好,家里的佣人急急忙忙迎出来,见到他回来,倒是有些意外的样子,“二少爷,您怎么突然回来了?老爷他刚走……”

    现在的乔宅,几乎是没有人,除了乔世筠每天都会回来,雷打不动,以前住在这里的人,都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就连李睦华都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更别说是乔景婷了。

    乔景莲回来的次数也不多,他在外面有不少的物业,以前也不太回家,这段时间出了事之后,他就更排斥回家。

    这个地方,对于他来说,也不算是什么家。

    佣人帮他打开车门,看着英气逼人的男人从车子里下来,乔景莲脱下了外套丢给了佣人,语气平淡,“我不是回家找老头子的,有份文件一直都留在老头子的书房里,我过来拿一下,你去给我冲杯咖啡,现磨的,时间要对,味道也要对,好了,给我送上来。”

    佣人马上就颔首,“是,二少爷,我马上就去。”

    乔景莲不动声色地站在楼梯口,看着那佣人走远了,他眸光一沉,伸手扯了扯领口,抬腿就迈上了台阶。

    …………

    乔世筠的书房,他平常基本是不进来的,乔世筠本人也不喜欢别人进他的书房,这点,乔景莲一直都知道。

    不过今天,他是算准了时间过来的,他知道下午的时候,乔世筠要出去见个人,至于是谁,他还不清楚,不过看样子,最近乔氏有不少的风波,他去了,应该没有那么快回来。

    他掐准了这个时间,特地回乔宅,就是为了进他的书房。

    有些事情,别人说了,他是怀疑,他需要证据,他需要有什么东西来真正的指引着他,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做什么……

    书房的门并没有上锁,最近乔家基本都没什么人,除了乔世筠,所以他大概是很安心,进进出出也没有上锁。

    乔景莲推门进去,里面一片漆黑,他伸手打开了点灯的开关,顿时,明亮的光线取代了黑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