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眼泪的滋味儿.......

眼泪的滋味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肖医生是专业的,她看了一下子衿的情况,就知道很不对劲,如果继续拖下去,必定是连大人都会有问题,她也来不及再多说什么,伸手一把推开了顾彦深,谁知道他还不肯松手,她气急了,大声说:“——你给我清醒一点,你这么抓着她,你还想不想要她活了?!”

    大概是最后那句话,深深地刺激到了几近发狂一样的男人,他的大掌颤抖了一下,最后才慢慢地松开,颀长的身躯就这么伫在病*边上,没有动弹,肖医生见顾彦深这样子,真是无可奈何,却也痛心疾首。

    这个晚辈,是她非常欣赏的一个孩子,可是他为了一个女人,竟然能够做到如此地步,以前以为慧敏会让他清醒过来,毕竟事业有成的男人,对于感情和一些比较刺激的关系,多半也就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却是不想,他也是一个情种。

    说到底,他的身上多少是有着几分慧敏对爱的执着,与其想着他抱着一个女人不肯松手,自己的好友,这么多年,被乔世筠伤害,却还是心甘情愿的……不是一样么?

    …………

    她叹息了一声,拧着眉头,对顾彦深说:“你在门口等着,这个女人我来救,知道了没有?”

    顾彦深薄唇紧紧地抿着,唇上毫无血色,他一言不发,肖医生还真是怕他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来,她先是挥了挥手,示意一旁的实习医生还*,把人先推进去,看顾彦深身子一动,大概是习惯性要跟上去,她伸手拦住。

    女人的声音,一本正经,很是严肃,“……彦深,你听进去阿姨的话没有?你要是再这样,谁都救不了她你知道么?我知道你很在乎她,你怎么对你妈说的那些,我都一清二楚,但是你这样子,会影响医院的工作人员正常的救治,我现在给你说,最坏的打算,那就是她的孩子没有了,但是我能保证她一定平安无事,她还年轻,我之前给她检查过身体,看过她的身体报告,她的身体情况也不算太差,我是说万一,退一万步来说,哪怕孩子真的没有了,你们还有机会——好,我现在说的是最坏的打算,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母子平安。你相信我,听到没有?乖乖在外面等着,不许闹事!我现在马上进去救她。”

    “…………”

    “回到我。”

    顾彦深动了动唇,他全身的神经都是紧绷着的,整个人无比狼狈,却又透着一种让人不敢轻易靠近的戾气,他知道自己不回答,肖医生是不肯进去,就怕自己会闹事,他现在的情绪已经是到了崩溃的边缘,但是理智尚且存着几分,她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他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抹了一把脸颊,终于还是点了点头,开口说话的时候,低沉的男声,却是无比的暗哑、哽咽,“——肖阿姨,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救她,一定要救她……”

    男人伸手,捏成了拳头,那猩红的眸子深处,有波光流动着,他一字一句,就像是泣了血一样,“……我可以、可以不要孩子,但是一定不要让她有任何的危险。”

    肖医生真是不胜唏嘘,爱情到底是什么?

    大概是真的,能够让铁汉绕指柔,让一个无坚不摧的男人,有了一个最致命的软肋。

    “放心,我会尽全力。”

    …………

    ※※※※※

    季扬上来的时候,顾彦深就这么坐在长凳上,男人身体微微往前倾着,双手紧紧的捏在一起,横在自己的膝盖上,周围没有一个人,越发衬托出他身上的那种冷冽气场。

    “……顾总。”

    季扬上前,低声唤了一声,男人的身子稍稍动了动,捏着自己的鼻梁,顿了顿才慢慢抬起头来,他那精致的五官上,表情似乎是沉淀了不少,只是眉宇间浮动着的那些焦躁和不安,却是怎么都压不住。

    “事情查得怎么样了?”

    季扬说:“顾总,您让我调查的——您的手机信号问题,的确是有人动了手脚,不过上面的人不敢说出那个人的名字,我想您所想的,应该是正确的,至于电梯的问题……是这里的工作人员的问题,他说电梯之前就有点小问题,只是还没有来得及通知医院的人,就突然出了故障,只是我觉得这样的说辞不可信,所以特地让人去调查过,这个人的银行账户也有一笔收入,虽然和乔世筠没有任何的牵扯,但是……应该也是他让人转账的,只是这个电梯的维修工人一口咬定了是自己的疏忽,就是不肯承认乔世筠是幕后主使,还有……申小姐出来之前,有人看到乔世筠的车子刚刚离开。”

    顾彦深的脸色越来越黑,季扬沉吟了片刻,又继续说:“……我看乔世筠他也没有打算隐瞒着什么,他似乎是故意这样的,有些信息露底露得太明显,让人很容易就能够猜到,这一切都是他搞得鬼。”

    顾彦深薄唇紧抿,怒极了就冷冷一笑,咬着牙,一字一字地说:“——他的确是故意的,他想要隐瞒什么事,还不至于让人查不到,但是也不可能让你这么快就得到这么多的线索,他这么做,也只有一个理由,他是正式向我挑战。”

    乔世筠怎么可能会承认他和子衿的孩子?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知道子衿怀孕了,他一直都很小心翼翼地守着这个秘密,就是忌惮着乔世筠,没想到,百密一疏,到底还是自己疏忽,而他刚刚亲口说的,想要找他单独谈一谈,无非就是给了他一个最好的机会,见缝插针的人,怎么可能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顾彦深猛然起身,捏紧了拳头,就朝着雪白的墙壁狠狠地砸过去一拳——那种撕心裂肺地疼痛,凌驾着他所有的神经,到了末梢,疼得难以自己。

    是他的错,他真不应该小看乔世筠,这个人,心中除了他自己,再也不会有别的人,就算子衿的肚子里,怀的是自己的孩子,但是那也是他乔家的骨血,他一样可以残忍地去加害!

    而他这样的行为,无非就是为了警告自己——挑衅他乔世筠的下场,就是这样,他是一个不可战胜的神话,他之前在会议室里,和他说的话,正好让他狠狠地扇了自己一个耳光。

    他让自己输得一败涂地!

    …………

    顾彦深又是一拳落下去,骨节上都已经凸出很大一快,有血丝迸裂,季扬连忙上前,抓住了他的手,“顾总,您别这样,申小姐还在里面,她不会希望您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

    “……子衿怀孕的消息,是谁走漏的风声?”

    季扬一愣,“……这个,顾总,我目前还没有想到这个,并不清楚,b市医院那边,您临走的时候,我已经和人打过招呼,我相信医院那边,不会随便泄露病人的资料,要不然我再去调查一下。”

    顾彦深点头,子衿怀孕的消息,当时除了自己和子衿,还有的人,大概就是自己的母亲,和乔景莲,但是这几个人都不可能会泄露出去这个消息,就算是乔景莲,他也不可能。

    他不喜欢乔景莲,却也不得不承认,那个男人也不是毫无可取之处的,如果他真的要拿子衿怀孕的事情来说,那么他也就不会在这个节骨眼上选择离婚……

    顾彦深伸手捏了捏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心头一把火烧得旺盛——现在造成这样的局面,无非就是这个口风没有把紧,他一定要找出这个人是谁!

    “你先回去吧,这里我一个人留着就行。”

    顾彦深心头急躁,就会很想要抽烟,男人抽烟是一种习惯,自然也是一种瘾,前段时间,为了子衿和宝宝,他已经戒了不少的时间,可是现在,他又有些控制不住,指了指季扬的口袋,就问:“有烟么?”

    “……顾总,这里是医院。”

    “拿出来。”

    季扬无奈,只能从口袋里摸出了烟,递给了顾彦深,见他毫不顾忌点了一根,他忘周围看了看,也没有什么人,不过就算有人,估计也不敢对他怎么样,他现在心情不好,烟的味道能够让他稍稍冷静一些。

    果然见他抽了大半根之后,男人再度开口说话的声音,显然是比刚刚稳定了不少,“申东明的事情,你也要跟进一下,现在乔世筠等于是和我撕破了脸,他不会再顾及什么,我想,他应该会开始动手对付申东明,那边有任何的动作,你第一时间通知我。”

    顾彦深掸了掸烟灰,男人深邃的眸子,猩红之中,流淌着几分运筹帷幄——

    其实之前,他到底还是有些顾忌,顾忌自己的母亲,顾忌子衿的身份,自然也会顾忌乔世筠和自己的血缘关系,可是到了这一刻,他已经再也不需要顾忌什么,乔世筠对他来说,成了一个不折手段想要残害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的“魔鬼”,他能够给予自己一条生命,却也夺走了属于他的一条生命,如果人的命真的可以抵偿的话,那么所谓的一命抵一命,他也已经不欠他任何。

    既然他对自己丝毫不手软,那么他也不会再犹豫任何。

    季扬人一走,顾彦深很快就联系了霍易风。

    霍易风前几天回了一趟英国,昨天又正好来了c市,他对外公开的企业就是一个“环宇星辰”的经纪公司,旗下有很多的艺人,因为公司力捧的蔷薇,最近一直都在内地拍戏,所以他经常跑c市,接到顾彦深电话的时候,他人还在拍摄基地,周围的环境有些嘈杂,顾彦深说了几句,就听到他走远了一些,这才问:“你确定了就行,你真的确定了?”

    “确定。”

    顾彦深又给自己点了一根烟,他站在窗口,将烟和打火机放在了窗沿边上,眯着眼眸,隔着一片白雾缭绕,眸子阴鸷,“我会让人马上开始行动,你这几天就留在c市,等你上场的时候,你就可以直接出手了。”

    霍易风轻笑了一声,“……不知道乔世筠多倒霉,你说他走到最后,会不会后悔把你从英国死皮赖脸的叫回来?”

    顾彦深刚准备说什么,急诊室的门砰一声,被人从里面拉开,他手一抖,扬手就将烟丢出了窗外,匆匆忙忙说了一句,“再联系,我有事。”就挂了电话。

    肖医生为首,第一个走出来,她的脸上还带着口罩,说话的时候嗡嗡的,身后跟着一个实习医生,肖医生把手中的病历卡丢给了她,“你跟我过来一趟办公室。”

    顾彦深一门心思都扑在急诊室的子衿身上,肖医生人走开两步,他就问:“子衿怎么样了?”

    “你过来,我和你说。”

    顾彦深还想说什么,肖医生对他使了个眼色,比起刚刚,他现在显然是冷静了不少,到底还是迈开长腿,跟着肖医生进了办公室。

    “把门关上吧。”

    肖医生伸手脱掉了口罩,双手插着白大褂的口袋,绕过了大班桌走到了位置前,坐下,实习医生已经将刚刚的病历放在了她的桌上,她开口,“……刚刚急救过程中,申子衿有醒过来,我见她神智有些清醒,所以我特地问了她一些情况,她很清楚的告诉了我,她是被人困在了电梯里,她孕期还没有度过危险期,所以……彦深,受到了那么大刺激的人,孩子是不可能保住了。”

    “…………”

    仿佛是意料之中,却又好似意料之外。

    ——没有了,孩子没有了……

    孩子,终于还是留不住了。他和子衿都是那样努力的想要留住这个宝宝,可是到了最后,却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顾彦深的瞳孔剧烈收缩了一下,那身躯越发的紧绷起来,他始终都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只有那双深邃的眸子,有波光流动,那是属于一个男人的泪水,压抑在眼眶之中,不肯落下来。

    肖医生怕他的情绪会失控,连忙说:“你们还年轻,以后有的是机会,只是她真的需要好好的调养一下身体,还有,这次的事情,我怕对她会有很大的心理阴影,我现在是建议你,暂时不要让她留在c市。彦深,你要知道,一个女人的心理健康,是很重要的。我最近有和你母亲联系过,她大概也和我说过,之前在b市的时候,她也出事过,其实我作为一个专业的医生来说,就算不是妇产科的权威,但是我这些年也已经涉足这一块,所以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这个孩子,哪怕是真的侥幸活下来,也未必会是健康,因为孩子的母亲精神压力太大,这样时时刻刻都是提心吊胆,一点都不好,人的心理健康是很重要的,你懂我的意思么?她需要你慢慢去引导,她现在的情况很糟糕,当然……她还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没有了,这个消息,还是你亲口和她说。”

    顾彦深,“…………”

    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开口对子衿说出这个事实,光是自己现在这么一想,心尖都疼的厉害,那种感觉,是从未有过的,让他措手不及,可是他不得不说,这样的事实,根本就隐瞒不了。

    …………

    顾彦深一直都站在后楼梯口,他看着自己手中夹着的烟,最后一根,抽完了之后,他丢在了地上,垂眸一看,脚边全都是烟蒂,男人伸手抹了一把嘴角,又走进了洗手间,洗了个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下巴下都有稀疏的胡渣冒出来,精致的五官上都是冰冷的水渍,他伸出手指慢慢地拂上去,轻轻地摩挲了一下,眸子一瞬不瞬地盯着镜子里自己的影子,看着那深邃的眸子一点一点的变红,就像是所有的情绪,到了这一刻也一瞬间崩溃了一样,等到他意识过来的时候,他才惊觉,自己的眼眶里有湿润的东西顺着脸颊滑落下来,落到了他的嘴角,他下意识地伸出舌尖,那些湿咸的味道,一瞬间在自己的舌尖晕开,到了最后,变成了苦涩,传到到了自己全身上下每一根神经末梢。

    …………

    视线渐渐变得模糊,仿佛眼前整个世界,也都已经模糊不清,顾彦深没有尝过这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他想着,万箭穿心,大概也不过如此。

    脑海里反反复复的,只有一个念头——孩子没有了。

    他虽然可以一口就说出来——主要子衿好好的,孩子没有,不要紧,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心有多痛,那是他的宝贝,他知道她怀孕的时候,他有多兴奋,那么这一刻,知道孩子没有了,他就有多痛苦。

    他觉得自己这28年来,都是顺风顺水的,他从来也不知道,原来刻骨铭心爱上一个人之后,就会变得如此的软弱,他好像都不像是以前的自己了,他太容易难受,太容易紧张,也太容易不安。

    他从来都不曾掉过一滴眼泪,因为流眼泪,那是弱者才会做的事情,哪怕小时候在英国的时候,因为自己并非是当地人,而经常被人欺负,他也会毫不犹豫还击回去,他从来都不会向任何人低头,可是这一刻,他却尝到了眼泪的滋味儿。

    不是咸的,而是苦的。

    他在向命运低头,命运要走了他的孩子,他无能为力,他只能躲在洗手间里,偷偷掉眼泪。

    他是那样无往不利的男人,他从来都不知道输掉的滋味儿是如何的,可是现在,他却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平凡,他什么都不是,他连自己的孩子都守不住……

    视线越来越模糊,那镜子里的自己,早就已经狼狈不堪,顾彦深的手紧紧地捏着水龙头的手把处,洗手间外面忽然传来一阵谈话声,有一阵凌乱的脚步声也随之传来,听外面的谈话声,就知道是有男人进来洗手间。

    “谁都不许进来!”

    他忽然出声,暗哑的男声,带着几分狼狈的哽咽,男人的眉峰紧紧地蹙着,声音却是带着一股让人不敢轻易造次的威慑力。

    外面的人果然是一愣,顾彦深打开了水龙头,又是洗了洗脸,抽过一旁的纸巾往脸上随便一擦,丢进了垃圾桶里,他稳定了一下情绪,将浑身的悲伤情绪散去了三分之一,这才抿着唇,面色沉沉地出去。

    门口站着3个实习医生,最后面站着一个女的,就是跟在肖医生身后的那个,所以她认识顾彦深,当然其他的3个医生,自然也是认识顾彦深的,刚刚有人听出里面的声音是顾彦深,所以才没有进来,这会儿见他脸色沉沉的出来,那双阴鸷的眸子,一片通红,男人要是马大哈还没有反应过来,站在最后的那个女的,哪里还会不清楚是什么情况?

    她有些痴痴地看着顾彦深从自己的身边快速擦肩而过,心头溢出来的,都是羡慕。

    他这是——在为那个叫申子衿的女人,偷偷掉眼泪么?

    …………

    有这样一个高高在上的人,让所有的人都不敢对他轻易造次,他却是可以将自己所有的柔情都给予一个女人,她在痛苦的时候,他亦是在难受,她在掉眼泪的时候,他也在掉眼泪。

    有哪个女人会不羡慕这样的爱情?

    顾彦深人走到病房门口,刚准备伸手推开.房门,手机就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来电号码,很快就接起来,“司徒叔叔?”

    “彦深,你之前让我帮你拿的名单,我已经给你拿到了。”

    …………

    ※※※※※

    子衿挣扎了一下,不敢乱动,双手始终都掩在腹部上,平坦的小腹,总是能够给她一种非常安全踏实的感觉。

    她好像没有任何的问题,那么,她的宝宝肯定也是平安的。

    而且刚刚医生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让她进来病房休息,她的孩子一定是好好的。

    不过怎么这么久了,彦深还不来?他人在哪里?

    ============歌月分割线============

    你们一直都不留言,也不给我投月票,不知道几个意思?反正你们再这样无视我,我就开始一直虐虐虐,虐死深哥,虐死子衿,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