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225,是我挑拨离间,还是你害怕?

225,是我挑拨离间,还是你害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季扬当然不会过问,马上点了点头,就升起了隔音玻璃,他专心开车。

    后车座的子衿确定季扬听不到自己的声音,这才捏紧了手中不断镇定响铃的手机,她长长的睫毛像是蝶翼,齐刷刷一排,此刻却是不安的抖动着,看着屏幕上面跳动着的名字,秀眉微拧着,是意外的,也有几分抗拒。

    不过她并没有犹豫太久,接了起来。

    因为心里很清楚,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她是不可能给自己打电话的。

    子衿深吸了一口气,按下通话键,她平静地喂了一声,“……找我有事么?”

    是李睦华的电话,可是现在,她连一声“妈”都不想多叫,以前她总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忍受她的,现在经历了这么多的事之后,她觉得“逢场作戏”太过虚伪,想必李睦华完全不需要,而她也会恶心自己。

    她不喜欢李睦华,不仅仅是因为她总是对自己诸多挑剔,恶言相向,更多的是她的人品有很大的问题,更何况现在自己和乔家已经是这样的情况了,她觉得自己也没必要太过死板硬套,更何况,李睦华也不会稀罕自己的这一声“妈”。

    “申子衿,你在b市对么?”

    李睦华的确是懒得和她拐弯抹角,女声隔着手机的电波,依旧透着几分尖锐,“不用想着隐瞒我,我知道你和顾彦深一起去了b市。乔氏多的是我的眼线,你们活脱脱两个人,离开c市,以为别人会不知道?”

    “…………”

    子衿倒真没想过要隐瞒什么,反正她和顾彦深的事情,现在整个乔家,还有谁是不知道的?她又何必在意一个李睦华?

    不过这个女人说话的口wen,她很不喜欢,这种咄咄逼人,又好似吃准了她像偷偷摸摸的,不敢让人知道似的,子衿心里自然是不服气。

    她捏紧了耳蜗处的机身,不卑不亢地说:“……我是在b市,我也没有想过要隐瞒你,你也没有给我说话的机会,不过如果你只是打电话过来确定这件事的话,那我现在给你答案了,我确实在b市,和顾彦深在一起,没有其他的事,我先挂电……”

    “急什么?”

    李睦华一听她说要挂电话,骤然出声打断了她,她冷冷地嗤笑了一声,语气都是嘲讽,“现在胆子果然是不一样了,申子衿,5年前你刚进我们乔家那会儿,你还记得自己是什么样的么?娇滴滴的,叫我一声妈,都是小心翼翼的很,生怕是惹得谁不高兴了,那时候的你,明哲保身,哪怕是受了委屈,也不敢随便吭一声,不过你在英国的5年,其实也没有什么变化,刚回来那会儿,也比较识趣,你知道你现在,完全变了么?说话的口气都不一样了,我怎么说都是你的长辈,你接我电话,都不知道叫人?”

    子衿不动声色地听着李睦华喋喋不休的说着,听到最后那句话,她是真意外。

    “我以为你不稀罕。”

    “…………”

    李睦华被她冷不丁的一句话给噎住,子衿没有看到她在电话那头的脸色是有多精彩,不过看不到,光是听到她有些紧绷的呼吸声,她就可以猜得出来。

    “我知道你翅膀硬了,不就是有顾彦深给你撑腰么?”

    李睦华哼了一声,恶狠狠地怒骂,“……申子衿,你给我儿子戴绿帽,这种事情做出来,也不怕天打雷劈,现在还敢在我面前这么肆无忌惮的,你信不信我……”

    “如果你没有其他的事,那么我挂了。”

    子衿懒得听李睦华这种毫无营养的骂声,乔家她最看不起的人就是这个李睦华,口口声声喊着自己给她的儿子戴绿帽,她承认自己和顾彦深之间的事情,的确是在道德上面不被允许的,这点,她从来都不否认,可是谁都有资格指着她的鼻子骂她不要脸,李睦华却是最没有资格的。

    是乔景莲的母亲又如何?

    要谁出gui,她出的会比自己少?她不想和这种女人做比较,因为那样会贬低自己的身价,她不知道李睦华和那个男人怎么样,但是之前报纸都这样写出来了,她竟然还这么安然无恙的,乔世筠也一个字都没有提,就在这件事上,子衿已经深刻地体会到了——

    乔家这样的豪门,是真的深似海,和她也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

    “申子衿!你别以为自己现在有个男人给你撑腰,还真是不得了了,我话还没有说完,你挂什么电话?”

    子衿,“…………”

    生生地忍着想要将手机摔出车窗外的冲动,子衿心想着,要不是她是乔世筠的妻子,要不是她目前名义上还挂着自己“婆婆”的身份,她真的半句都不想听她废话。

    李睦华这头发泄的也差不多了,大概也知道自己再废话什么,子衿就真的挂电话了,她倒是切入正题了,“——我打电话给你,是想告诉你,正好我也在b市,顺便,我要见你一面。”

    子衿,“…………”

    李睦华这人怎么就这么搞笑?

    子衿还真是意外,没想到她也在b市,不过她更意外的是,李睦华要见自己,她见自己做什么?

    “……我是出差……”

    “申子衿,我说了,别想着隐瞒我什么,我知道你和顾彦深来的,什么出差不出差的,你真当我不知道乔氏内部的事情么?”

    子衿并不想见李睦华,所以想着随便找个理由,不过她还没有说完的话,却是被李睦华给打断了,子衿沉吟了片刻,也不准备再藏着掖着什么,直接就说:“如果你有什么事情的话,麻烦在电话里和我说,我不想走动。”

    李睦华料到了她会拒绝,她倒没有炸毛,笃定一笑,道:“你会想来见我的,申子衿,你难道就真的一点都不好奇么?5年前,你父亲突然就这么神智失常了,这一疯就疯了5年,让你拿着一辈子的幸福换了他苟且地存活下来的机会,你没有想过具体的原因?”

    子衿心头咚咚一跳。

    这样的话题,对于她来说,是绝对具有you惑力的,她以前或许不会多想申东明突然神经失常的事,那时候她还小,大学没有毕业,家庭突遭巨变,之后遇到了乔世筠,只觉得自己遇到了活菩萨一样,对他是言听计从的,总是认为,乔世筠能够给自己的,必定也是最好的。

    她全心全意相信那个长辈,当然也一心一意的想着做乔家的儿媳妇,至于自己父亲的情况,那5年的时间里,她想着,只要是稳定了,就行。

    原因,以前她没有想过太多,可是这段时间,她想的的确很多。

    最近发生了好多的事情,有些也是和自己的父亲有关系的,她一直都苦无头绪,这会儿听到李睦华突然说了这么几句话,子衿顿时警惕起来。

    “……我爸的事情,你知道什么?”

    李睦华一听她这么紧张的声音,反倒是笑的轻松起来,“知道紧张了?我当然知道一点事情,而且还是你不知道的事情,你想知道的话,现在过来见我。”

    “…………”

    子衿犹豫,李睦华这人,绝非善类,尤其是对自己,她从来都不安好心,现在又突然叫自己去见她,关键还是在b市,她刚和顾彦深一分开,她就打电话给自己……

    子衿觉得,自己还是需要谨慎一些,她对李睦华没有好感,但是一想到父亲的事情,她又忍不住。

    想起那时候,她在父亲的医院门口见过偷偷摸摸前去找医生的李睦华,这件事情,一直都没有了下文,连顾彦深那边似乎也没有消息,她很好奇,同时在心里也已经肯定了,李睦华肯定是知道一些什么的……

    “……你在哪里?”

    长久的沉默过后,子衿终于出声,“我现在过去找你。”

    李睦华说了一个地址,挂电话之前又补充了一句,“……如果让我发现你带了别的人,或者是告诉了顾彦深,不是一个人来见我的话,到时候我什么都不会说。”

    …………

    子衿收起手机,隔着隔音玻璃看了一眼前面正在专心开车的季扬,她吞了吞口水,思来想去,非常谨慎的衡量过后,才让季扬放下了隔音玻璃。

    “季扬。”

    “申小姐。”

    “……我想去个地方,见个人。”子衿斟酌着,一字一顿地说:“但是我要见的人,你不太方便见,所以,前面路口你让我下车吧。”

    季扬蹙眉,车子正好开到了路边的平行停车位,他索性就将车子开进了停车位里,这才转身看着子衿,“申小姐,你想去什么地方?顾总交代我了,让我好好守着你,如果你现在不想回酒店的话,我送你过去也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