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147,这一整个晚上,我都在吃醋,你感觉到了么?

147,这一整个晚上,我都在吃醋,你感觉到了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熟悉的男声,浑厚磁性,还有那些让她难以抗拒的男性气息,伴随着他性感的薄唇一张一合逸出。子衿心悸难忍,对面的男人,话音刚落,就已经伸手扣住了她的后颈,将她的脸拉拢向自己的面前,顾彦深的身材比她高出很多,于是他微微俯身,视线和她平齐之后,才将薄唇贴近她的。

    “嗯?让你过来,你却和他进了房间,告诉我,你们做了什么?”

    男人说话的时候,薄唇来来回回地摩挲着她的,子衿不敢动,事实上,她也动弹不了丝毫,顾彦深的扣着她的力道很大,却也不会弄疼了她。可是这样若无似有的,仿佛是接吻,却又好像不打算深吻的状态,让子衿的心跳,更快了。

    她咽了咽唾液,屏着气息,艰难的开口,“……没有,顾彦深,你别这样,让我出去,这是你的房间。”

    “那么,去你的房间?”

    顾彦深故意曲解她的话,低低笑了一声,语气瞬间变得有些冷,“乔景莲是不会再回来了,他刚刚走了,今天一晚上都不可能脱身,不过有他的地方,我不喜欢。”

    子衿,“…………”

    大脑一转,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她拧起秀眉,后知后觉地问他,“他刚刚离开,是你的关系?”

    “你说呢?”这个答案,不言而喻。

    他是绝对不可能,让他们两个人,同处一室一整个晚上。

    顾彦深挑眉,按着子衿后颈的手,抚摸着,分明就是微凉的手指,带给她的触觉,却是格外的滚烫,子衿难以承受他这种若有似无的调.情,对于他的触碰,她身体的反应永远都这么敏感直接——心里想着不能、不要、不行,可是这具身体,却总是会是第一时间背叛她的理智。

    “……别这样,顾彦深,这里是乔家……啊……”

    “乔家又如何?”

    顾彦深扣着她后颈的力道陡然一大,子衿因为惯性,整个人猛然超前倾,额头顿时撞在了他结实的胸膛口,只听到耳边低沉的男声,无比霸道,“如果我想要你,就算是在乔家,我一样可以要了你。”

    “…………”

    没有一个女人,会不喜欢这种,被一个男人完完全全捧在手心,然后霸道宣布自己主权的感觉。

    这种感觉,就等于是这个男人,想要对着全世界说——你是我的女人,也只能是我的女人。

    …………

    这不是一种,被人掌控,牵着鼻子走的感觉,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种感觉,就好像是一种最最踏实的安全感。

    ——让她的心中,只存在一个念想。

    只要是有顾彦深在,她申子衿,就像是站在一把世界上最大的雨伞之下,下再大的狂风暴雨,似乎都有他为自己抵挡。

    子衿的心,再度狂跳起来,她觉得自己真是没有办法控制这种凶猛的情.潮。

    感觉的天平,已经完全倾斜了,理智那一边,还剩下多少?

    为什么,给了她这样一个人生,却要让她遇到这样一个顾彦深?

    到底是老天爷和她开了一个玩笑,还是……她的命中注定了,就是要经历这样一个男人?

    让她不敢想,不敢要,却又让她欲罢不能……

    子衿眸光失神,双手本能地攥着男人腰部的位置,视线,就这么一瞬不瞬地落在了她低垂着的眼帘上,那长长的睫毛,因为不安,抖动着,顾彦深眯起眼眸,虎口处正好抬起了她的下巴,逼着她不得不于自己对视。

    “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给你安排的医生,你不乖乖听话让她给你检查,突然走了,也不和我说一声?为什么,我打电话给你,你就是不接,还擅自做主关了机,嗯?”

    “…………”

    他不说还好,他一说到医生,子衿难免想到了肖医生。

    那些话,还历历在耳,他竟然还好意思和自己提什么见鬼的医生?

    胸腔所有的情迷,一瞬间,就被之前压抑在心底深处的委屈所取代,想起肖医生那些让她难堪的话,子衿忍不住红了眼眶。

    “顾彦深,你说我为什么要走?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无聊的人,你自己喜欢强迫我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找一个认识我们的人来羞辱我?是不是你觉得这样做,很好?很符合你的心意?你所谓的那些勇敢,难道就是让我承受着别人的指桑骂槐么?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我做不到!永远都做不到!”

    子衿一口气说完,咬着唇,一脸的倔强,眼底却还是忍不住,有水汽涌上来。

    她吸了吸鼻子,很快,又垂下眼帘,怕是眼泪会掉出来,她不想在他面前哭,那会显得自己太软弱。

    虽然她从不承认自己有多坚强,但是她也不认为自己现在这样,是在对他撒娇。

    她不过就是不想莫名其妙承受那些委屈,的确,她做了违背道德的事情,也的确,那个肖医生,作为顾彦深的阿姨,有资格这么说她,可是这件事情,如果是被偶然撞见的,她也不会这样难过。

    她难过的是,顾彦深,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给颗甜枣,再给个耳光,当她是没有感觉的无敌金刚么?

    “…………”

    顾彦深看着她一脸的委屈样子,他有些莫名其妙。

    男人的眉头蹙起来,他伸手,想要去挑起她的下巴,子衿就是不让,倔强地别过脸去,她这样子,显然是在和自己闹脾气,可是又叫顾彦深觉得心软,既然她不肯转过脸来,那么他就转过脸去,用自己的鼻尖碰着她的鼻尖,精致的五官近在咫尺,在他墨黑的眸底深处,倒影出来的自己,眼眶红红的……

    她的脸颊,被男人的大掌捧住,顾彦深的吻,轻轻地落在了她紧抿的红唇上,很快又松开,说话的时候,却是一贴一松,带给人止不住的悸动。

    “子衿,刚刚你见到的医生是谁?告诉我,嗯?”

    他确定,自己找的医生,绝对不可能认识她。可是她刚刚那些激动的话,现在这么一脸委屈的样子,顾彦深同样可以确定,她没有撒谎,大概是真的见到了认识的医生,而且还说了一些她不喜欢听的话,让她提前离开。

    这个人是谁,顾彦深心里已经有了9分的确定。

    “…………”

    子衿气得捏紧了拳头,如果不是被他禁锢着自己的身体,她真想推开他就给他一个耳光,他是故意的么?

    “……顾彦深,你可恶!你自己叫来的医生,你还来问我是谁?我要知道你会这么变.态,我不可能等着你的人进屋来羞辱我,你放开我,放开我……唔……”

    顾彦深觉得这个女人现在情绪有点激动。

    她情绪激动的时候,他不想和她讲道理,只想吻住她的小嘴儿,让她的嘴,不能再说出那些让自己不想听的话。

    这一次,他依旧如此做了。

    唇瓣堵住了她的,子衿“唔唔”两声,后面的声音都被吞并了,顾彦深大力地揉捏着她的身体,将她整个人,重重地压在了门板上,一手扣着她的后颈,将她按向自己,一手掐着她的双手,她不肯配合,还要乱动,挣扎,他就将她的手腕高举过头顶,坚硬的男性身躯压在柔软的女性身体上,他吻着她的同时,身体也不断地摩擦着她的。

    很快,他就感觉到怀里的人儿,虚软了下来,挣扎抗拒的力道也渐渐变得微不足道。

    顾彦深试探性地松了松她的手腕,子衿的双手软趴趴地撑在了门板上,他眯着眼眸,看着她脸蛋儿红彤彤的样子,真像是一道世界上最美味的佳肴,等着他顾彦深去品尝。

    男人性感的喉结上下滑动,他体内那些蠢蠢欲动的情.欲,也随之急躁起来,心中不禁暗暗苦笑了一下,真是没有办法,一贯自持力那样好的男人,碰到了这个女人,竟然会像是一个17、8岁的毛头小子一样,总是会有这种浴火焚身的感觉。

    不管场合,不管时间,抱着她,摸着她,吻着她,也会想要,浸入她的身体,撞得她在自己的身下,妩媚的呻.吟。

    这样的念头,在他的脑海里疯狂滋长,顾彦深还真是有些把持不住,啃噬着她颈项的唇停了停,也顺道着,放在下了她的手,别过去,压在了她的背后,而他自己修长的手指,已经撩起了她的衣摆,探入进去。

    “……嗯。”

    子衿咬着唇,有破碎的呻.吟从唇瓣逸出,她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猛地睁开眼睛,发现压着自己的男人,精致的五官上,一抹似笑非笑,而他深邃的眼底,有情.欲在不断高涨。

    脸庞陡然一红,子衿猛地抽出了自己的双手,抵在了他的胸前,一张嘴,发现自己的嗓音格外的暗哑,分明是带着几分欲.念的,“……你不要碰我,啊,嗯啊……”

    顾彦深直接脱掉了她的内衣,罩住了她的一只柔软,力道适中地一捏。

    “不碰你,怎么做得到?”

    他吻着她的嘴角,不管她往哪里跑,他都能够追到,如影随形,低沉的男声,带着几分隐忍,却又极具色.情地撩.拨着她,欲罢不能,“你不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大的吸引力。子衿,你相信我,这个世界上,绝对只有你一个人做得到——只要你摸我,我都会忍不住想要射。”

    “…………”

    “好了,听我解释几句,嗯?我真是冤枉的。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肖阿姨过来了,是么?”

    “抱歉,这一次,又是我的疏忽,可是你要相信我,我怎么忍心让别人来羞辱你?别怕,这些事情,都交给我,我会处理好,以后,我保证,绝对不会再有人来你的面前说些让不高兴的话,好不好?”

    男人开始循循善诱,但是他解释的话,却没有一句不是真心实意的。

    他不是故意让肖医生过去的,他特地找了别的医生,当然也是为了避及肖阿姨。但是她最终还是知道了,会过去,他也不觉得奇怪。肖阿姨在c市医学界的地位比较高,有些事情,在那个圈子里,让她知道了,也不是多难的事情。

    她又和自己母亲的关系极好,申子衿的存在,连远在英国的母亲都已经知晓,自己曾经带子衿还特地去找过她,她肯定更清楚。

    那一次,她就已经警告过自己,那时候肖阿姨对自己说的话,他同样记得清楚。

    她说过——“彦深,不要怪阿姨多嘴,阿姨是真的看着你母亲那么辛苦把你养育成人,你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了,千万不要因小失大。阿姨说句难听的话,什么样的女人不可以有?但是不要忘记你自己的身份,不要忘记了她的身份,这个女人,你真不应该要。一定要听阿姨的,就当是为了你妈,好不好?”

    …………

    他那个时候是怎么说的?

    他说:“肖阿姨,别想那么多,我心里有数。”

    是的,他一直都在告诉自己,他心里有数,很有数。

    但是,慢慢的,接触着她,拥有着她,感受着她带给自己的那些激情,那个他口口声声说过的“有数”,是不是还在时时刻刻听着自己?

    …………

    顾彦深觉得,自己似乎是触碰到了一块,28年来,从未想过去触碰的东西。

    可人就是这样,有时候,你越是觉得不可能,越是觉得不会去碰的,却常常一碰到,就再也难放下。

    因为已经上瘾了,想要戒掉,太过艰难,当然不是真的戒不掉,只是他,并不想戒掉。

    顾彦深这个时候并不知道,现在的他,就像是一个吸毒的人,刚刚尝了这种“毒品”,在还有机会戒掉的时候,却是掉以轻心的,根本就不放在心上,觉得自己拥有了所有一切可以去拥有这种“毒品”的资格。

    所以,戒不掉又如何?

    吸一辈子,不就好了么?

    而他现在更不清楚的是——爱情,其实就像是吸毒,越吸,越会上瘾,到了最后,全世界所有的一切堆在了你的面前,也都不会成为你的解药。

    …………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你……嗯,你放开我……不要碰我,顾彦深……你每次都这样……你以为我们做这样的事情,难道就不能被人说吗?我们就是活该被人说……我不喜欢这样……我讨厌,你放开我……嗯啊……不要……”

    子衿断断续续地说着,太过吃力,因为顾彦深一直都在撩.拨着她的身体,她难以自己,却还有仅存的理智告诉着她不能这样继续。肖医生的话或许真的不中听,让她觉得很受伤,可是有一句话说得好——忠言逆耳。

    肖医生的确不是为了自己,她只是为了顾彦深,可是那样的话,难听是难听,难道不是都是正确的么?

    “……不要,你放手,别扯我的裙子……”

    “我也不想这么频繁的要你。”

    顾彦深呼吸粗重,手绕过去到了她的臀.部,压着她的身体,往自己的身上,男人的欲.望,早就已经肿胀了起来,他咬着她的唇,低低地说:“今天上午在公司,下午在电梯,我已经要了你3次,可是子衿,我还是一碰到你就硬了,我觉得自己永远都要不够你一样,你说怎么办?”

    “…………”

    子衿脸红心跳,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接话,对于这种带着情.色的言语,她一听,耳根子都红了,脑袋也是一片紊乱。

    她澄澈的眸光,闪烁着一种叫做含羞的光芒,不敢看他,长长的睫毛,因为不安,不断地抖动着,就像是一排整齐的刷子,扫过他的眼窝。顾彦深看着,感觉着,喉结滚动,只觉得下身的欲.望,更是肿.胀了一圈。

    28岁的男人,在情.事上的欲.望,其实并不会显得像他这般的强烈,顾彦深不是特别重欲的人,曾经在英国的时候,他也不可能没有女人。

    像他这样的男人,女人对于他而言,是别人对他趋之若鹜的,所以,他更是把这种事情,看的可有可无。

    可是现在,他一碰到这个女人,就恨不得时时刻刻在她的身体里才好,这样强烈的感觉,连他自己都控制不住。

    “再给我一次,好不好?”

    子衿一愣,下意识摇头,他疯了么?这里是乔家,他是不是真的什么都不管不顾,只想着自己的欲.望?在乔氏他强迫着自己做那样的事情,已经让她很难以承受了,现在又是在乔家,就算乔景莲晚上不回来,可是乔家今天晚上还有乔世筠,有李睦华,还有一个乔景婷……

    “……顾彦深,你别这样,你这样我不喜欢……你的手,嗯……别摸那里……”

    男人的手指已经拨开了她的内.裤,往边上轻轻一扯,修长的手指就急切地探进去,往里面刺了刺,感觉到了她的情.潮,湿漉漉的,他薄唇一勾,伸出舌尖,舔了舔她的嘴角,轻笑出声:“你都湿成这样了,还说不喜欢?刚刚乔景莲没有这样碰你,对不对?我知道,你很乖,你也不会让他这么摸你的,对么?你的身体只能给我,是不是只有我才能让你这么舒服,嗯?”

    “…………”

    “可是就算这样,我也不喜欢你和乔景莲坐在一起,不喜欢你和他在一个房间,更不喜欢他张嘴闭嘴叫你老婆,还要搞什么见鬼的纪念日。”

    顾彦深的薄唇贴着子衿的耳蜗处,灼热的气息,带着一股子他丝毫不掩盖的酸味儿,“这一晚上,我都在吃醋,你感觉到了么?你说,你要不要补偿我?”

    “…………”

    ——这一晚上,我都在吃醋……

    ——这一晚上,我都在吃醋……

    …………

    脑海里,像是被安装了什么仪器一样,男人那暗哑粗重的嗓音,不断地被重复着,子衿眸光一抖,心也跟着抖得厉害。顾彦深每次对自己说话,从来都不会有太多的修饰,可是这样直白的言辞,却是更是有着一种让人疯狂的魔力,她这样简单纯粹的一个女人,如何去抵挡一个无时不刻都在对着自己散发着浓浓魅力的男人?

    “别这样……求你不要这样……”

    子衿都快哭了,真是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她觉得自己很可耻,言不由衷,心也已经不跟着自己的大脑走了,身体更是……

    可是她能怎么办?

    垂死挣扎着的,不过就是那些仅存的道德观念。

    她咬着唇,感觉到了顾彦深的手指,不顾一切地插.入到了自己的下身,她小腹一收,双腿也跟着下意识地想要收紧,却正好夹住了他的手。

    顾彦深动了动手指,滑腻腻的感觉更甚,他眸光暗沉了几分,肿.胀的粗.长欲.望,已经完全鼓了起来。

    “夹我的手做什么?一会儿夹着我的腰,嗯?”

    “……不要,你、出去,出去……嗯……”

    “我都还没有进来,你就让我出去?等我进来的,疼过你之后,再出去。”

    顾彦深抓着她的捏紧了拳头的小手,轻轻地抚着她的五指,让她的手松开来,一边亲吻着她的唇,一边带着她的小手,去解开自己的皮带,“来,帮我把裤子脱了,里面的那根东西,想你想的都疼了,你帮我把它拿出来。”

    “……顾彦深……”

    “我在,乖,别怕,这个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等下你可以叫大声一点,我保证不会有人听到。”

    “…………”

    皮带啪一声,被解开,顾彦深抓着她的小手,猩红着眸光,迫不及待地去解开自己的西裤扣子,然后是拉链,白色的男士内.裤暴露在空气中,他带着她的小手,隔着柔软的面料,抚摸着自己的欲.望,男人微微扬着脖子,喘息。

    真舒服。

    “……嗯,宝贝,我准备要你了,来,把你的腿,分开一点。”

    子衿双腿发软,颤抖,顾彦深的手按着她的腿根部,重重地捏了两下,刚准备提起她的腿,她背后的房门,却是同一时间,被人从外面,敲了敲。

    “……顾彦……咳,顾大哥,你在里面吗?……我找你,有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