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08 哥哥姐姐救我!

108 哥哥姐姐救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哇!小黑,这次被发现的好快!”小男孩脖子上挂着牌子,然后在角落里面喘气对着黑猫说。

    “喵~”黑猫像是听懂人话一样叫了一声回应。

    “照这样下去不拉多一些客人的话,店里面的生意依旧没有好转。”一个人在跟着小黑猫讲话,小男孩有些沮丧着。

    一边走着,一边看着自家塞在角落里面很难发现的店面,他们家很快就要到期交房租了,再不多赚些钱,估计就会被赶出去。

    谷以柔一等人顺着方向走去,左弯右拐的路口有些远,十几分钟过后才看到了小男孩走进一家简陋的店面。

    上面牌匾上挂着什么所谓的正宗蛋炒饭,整体看起来,既简陋又有些破旧的感觉,而且看起来似乎特别的小。

    谷以柔他们就站在门口,身上的气质和打扮都明显和店面的气质完全不搭,显得特别的格格不入。

    小男孩进入店里面,面积不大,但是里面只有几个住在附近算是回头常客。

    正在炒饭的厨师以及店面的老板回头看到了儿子回来,同时也注意到了门口外面站着几个人。

    “阿灿!今天业绩不错,竟然带了这么多客人!”小男孩的阿爸高兴的冲着他笑。

    本来就沮丧的小男孩一听,结果惊愕的抬起头向后望去。

    果然如同他爸说的一样,在他身后门的外面,竟然有几个人影。

    于是立马转身走了出去,一脸欣喜的对着谷以柔他们。

    “欢迎你们来到正宗蛋炒饭!我们这里的蛋炒饭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保证你们吃了是绝对不会后悔的。”说着,小男孩已经双手伸了过去拉着言管家要进去。

    谷以柔他们一等人进到里面之后,本来就不宽的小店面,顿时变得看起来好像挺拥挤的样子。

    特别是他们几个人的打扮,更是让店里面其他几个老客人抬起头直盯着看。

    “阿妈,快出来照顾客人!”小男孩的阿爸看到儿子带了这么客人进来,立马对着里面喊了一句。

    里面的阿妈极少听到过阿爸这么急促的叫她,便急冲冲的赶了出来,见到谷以柔他们之后,眼神都整个雪亮了起来。

    虽然偶尔儿子会带这么一两个看起来像是有钱人的客人,但是还没有像这一次这么华丽的阵容。

    手里连忙拿着抹布,特意挑了一张最新的桌位,迅速的在上面擦完,请谷以柔他们坐下来。

    谷以柔以前是小店铺的女儿,生活也比较随意,而且这家店的东西虽然看起来不是很豪华,但是看起来也都很干净,小男孩的阿妈明白有钱人的心里,所以才再次拿着抹布当着他们的面擦了一遍。

    云夏沐他们叫谷以柔都坐了下来,自然也不会矫情,也都纷纷拉出了位置坐了下来。

    “几位先生小姐请稍等一下,蛋炒饭很快就出来。”小男孩的阿妈一边说着,然后手里端着一盏茶壶。

    谷以柔他们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小男孩的阿妈见了之后,这才多多少少有些安心。

    “你们放心吧,我阿妈和我是不会说谎骗人的,我阿爸做的蛋炒饭是最好吃的!”小男孩没有离开,一直兴奋的逗留在她们的身边。

    云夏沐感觉有些口渴,便在桌子上拿出一个陶瓷杯,然后倒了一些茶水喝。

    本来只是单纯的想要解渴,却没有想到喝到嘴里面的茶水带着一些清涩甘甜的滋味。

    “唔,这茶好喝!”云夏沐惊讶的看着陶瓷杯里面的茶。

    想不到在这种角落里面的小小店里,泡出来的茶,竟然和那些餐厅里的并没有差。

    云夏沐一说,文小泱就也倒了一杯来品尝,发现真的和夏沐所说的,这茶真的是意外的好喝。

    “以柔你也尝尝看!”云夏沐给谷以柔也倒了一杯。

    而言管家,也给自己和自家少爷倒了一杯。

    他们喝了之后,反应和云夏沐和文小泱一样,言管家吃惊的是这种茶水竟然是出至于这种店里的人之手。

    或许这个蛋炒饭,他们多多少少可以有些期待。

    蛋炒饭,这种炒饭只要按照正常的做法,就可以炒得不难吃,对于任何厨师而言,是一道很安全的一道饭菜,但是同时也是一道非常高难度的。

    如此简单的食材,你要想办法如何才能将那几样食材炒得好吃!

    小男孩并没有离开,而是在另外的旁边的桌子上坐着,拿出课本和本子来在桌子上写作业。

    谷以柔看了看,继续喝着茶水,偶尔视线会瞄过去一下。

    很快,小男孩的阿爸将谷以柔他们五人的份量给炒了出来,小男孩的阿妈一个个端饭了他们桌前,“各位请慢用。”

    看着还冒着热气的蛋炒饭,一颗粒一颗粒的染上金黄的颜色看起来格外的饱满而漂亮。

    除了蛋炒饭之外,他们还格外的在旁边准备了几根开胃的小菜清汤,味道不错,喝了一口之后,就会发现胃暖暖的,还传来一阵空虚的饥饿感,看着蛋炒饭更是食胃大增。

    他们吃了一口,如同小男孩所说的,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都是相当不错。

    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独特味道的言管家也都忍不住连续多吃了几口。

    小男孩的阿妈端了两碗过来给小男孩和他的黑猫,似乎这就是他们的午餐。

    “谢谢阿妈!阿爸做的蛋炒饭是最好吃的!我永远都吃不厌!”小男孩笑眯起双眼,然后和他的黑猫吃着很豪迈!

    很快吃完后,小孩收拾起书本,然后又继续拿着牌子,带着黑猫往外面走。

    明明蛋炒饭这么好吃,这里的生意却并不怎么的好,甚至给人一种快要营业不下去的感觉。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地段的缘故,从谷以柔他们走进这段角落里面来时,他们就发现了周围的建筑看起来都明显有些老旧。

    所以在蛋炒饭附近,其实也就只有几户人家,就算是蛋炒饭做的再怎么好吃,没有人脉,迟早还是面临关门大吉的命运。

    小男孩的父母也都明白这个道理,但是没有多余的钱,好一点地段的店面,价钱是贵得吓人,加上他们一家人从外地过来,没有什么亲戚可以依靠借钱,想要将店面搬出去也就更加的困难。

    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他们儿子能够借那个办法来吸引客人,可惜的是这个做法,一天能够有一个客人就已经很不错。

    况且这里又是角落里面的角落,即使蛋炒饭再怎么好吃,也不会有人为了吃一个蛋炒饭而特意过来。

    因此回头客除了附近几人之外,就没有什么生意可言。

    谷以柔只是因为一时兴趣而吸引了过来,吃了蛋炒饭之后,谷以柔便有了一个想法。

    于是,她找来小男孩的父母,说如果可以,她想要投资他们的这蛋炒饭。

    “这个…”两夫妇相当吃惊和疑惑的看着对方。

    毕竟这样的好事情突然降落在他们的头顶上,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这机率简直就跟飞机突然坠机落在了他们这里一样,但是看着谷以柔他们的打扮,怎么看都像是有钱人,不太像是骗人的。

    谷以柔留下了自己的名片,并没有立马让他们回覆,而是说如果他们有这个意思的话,可以联络他们。

    看着他们点了点头后,谷以柔他们付了钱就离开。

    言管家直接给了一张大洋,并且不用他们找钱。因为这顿蛋炒饭,他们吃着很饱。

    即使是在餐厅里面,都不一定吃得这么满足,只花一张大洋,对于言管家而言,这是很便宜的事情了!再加上段离宸付给言管家的薪水,那是难以想象的高!

    然而在他们顺着原路回去时,在那家餐厅的门口,脖子上挂着牌子的小男孩被餐厅的经理给抓住了。

    “臭小鬼,这次你终于被我给逮住了!”经理脸色洋洋得意,然后又对着抓住小男孩的男人说,“真是太感谢先生帮我抓住这个小鬼!”

    “放开我!放开我!”小男孩被领着脖子,拼命的挣扎着,而旁边的黑猫也在炸毛张牙咧嘴的嘶叫。

    “不用客气,举手之劳而已。”男人笑了笑看起来挺绅士的,手里抓着小男孩就像是没抓住什么一样,任凭小男孩怎么挣扎都纹丝不动。

    谷以柔他们看了看,迟疑了一下之后,才走了过去,因为抓着小男孩的男人,正是之前他们碰过ss市代表的两个男人。

    小男孩突然看到了谷以柔他们走过来,记得他们是之前的客人,就拼命的伸出手来期待他们会帮忙。

    那个经理想抓他已经很久了,今天落在他的手上,他的下场肯定会很惨。

    “哇哇!哥哥姐姐快救我!”小小的身体不停的在男人的手里挣扎着。

    因为小男孩的救命声,所以大家都注意到了谷以柔他们走过来的身影。

    “这位先生,这个小孩也没有做什么特别大的错事,不知道你能不能放了他?”言管家一板一呐的作为代表的走了出来对着店里的经理商量。

    祁斯和周亦两人视线落在了言管家身后的段离宸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