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00 比吸血鬼还要恐惧

100 比吸血鬼还要恐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热闹的飞机场上,段离宸手里揽着谷以柔的腰肢,身后有着卡布诺塞国派来的“欢送”左诺大臣。

    “好了,飞机起飞时间到了,我们走吧宝贝。”说着段离宸和谷以柔起身走向着飞机的门口走去。

    看着他们的身影,左诺大臣几乎是那些手绢捂着泪水在欢快的目送着。

    这个比吸血鬼还要更加恐怖的男人终于要离开了这片国土!

    此时此刻,左诺大臣心里面不知道有多么的后悔着,早知道这样,他们就不该来招惹这个魔鬼男人。

    为了未来王妃的事情,他们卡布诺塞国不仅损失了一大笔巨额之外,黑影部队的人才,也被抽取了十个。

    这其中还都是部队里面精英中的精英。

    当时那个男人拿出了作为中国使者的东西,他们的卡布诺玖真王子殿下的脸色别提有多难看着。

    对于中国这样的大国,他们卡布诺塞国只不过是个小国,根本无法去挑战中国的权威。

    “卡布诺玖真王子殿下,你们不仅绑架了作为中国使者的我的未婚妻,还如此这般的对待我们,中国的脸面又该放在哪里?如果没有一些补偿,我们就实在是太难过了。”明明这是忧关于这个国之间的事宜,却从男人的嘴里面讲得如此这般轻描淡写。

    仿佛他们在讨论着的不是国事,而是今天中午打算要吃什么之类的话题。

    卡布诺玖真王子殿下一听,脸色变得更加的难看,连放在餐桌上面的手都已经握起了拳头。

    “你想要什么样?”

    前一秒还只不过是王子殿下俘虏的人,下一秒钟立马摇变成中国大使,这种事情怎么样都会让人觉得很冲击。

    “不多,我的要求很简单,毕竟我的宝贝很珍贵,就你们国库的十分之一好了。”

    周围卡布诺塞国的众人一听,个个开始张大着嘴巴,木讷的呆滞的表情,已经开始严重的怀疑他们产生了幻听。

    国库的十分之一,这已经是超乎一般正常人群能够想象得到的巨额!这简直已经算是狮子大开口了!叫做大象大开口也不为过啊!

    “还有王子殿下你那些人,我要十个人,下午我就去挑人,对于这些,又或者换做与中国硬对硬,你们自己衡量着看,我也不是那么的不讲道理的。”段离宸伸出手指指了指那些黑影部队的人,然后无所谓的倚靠在座椅上。

    于是,卡布诺塞国的众人们又一次的面部表情失调了。

    是啊,这个男人很讲道理,因为他的道理,一向都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不仅是卡布诺玖真王子的脸色扭曲着,现在是21世纪新时代,打仗什么的最慎重,这个社会讲究的是和平与法律。

    然而,他们不想对上中国,但是他们的要求也实在是有些吓人。

    但是站在了法字面前,吃亏的是他们卡布诺塞国,因为没有经过任何的同意,他们就将这个男人的未婚妻给掳来了这里,说不好听一点,就是绑架。

    本来,巨额也就算了,还要被挑走十个黑影部队的人,心想他们只说了挑,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们所挑选的这十个人,眼神就像是安装了x光线扫描一样,专挑了他们精英中的精英!

    用中国的古言说,这次他们卡布诺塞国简直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于是,在左诺大臣目光之下,他们终于将那个噩梦一样存在的男人给送走了!

    真是可喜可贺!左诺大臣偷偷的在心里面抹了一把泪水。

    直到了坐在飞机上面,谷以柔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

    “那个中国的使者是怎么一回事?”

    她不认为,中国的使者是那么容易好当的!

    段离宸手指摸着下巴摩擦着,笑了笑对着谷以柔说,“那个,是假的。”

    “假的?!”谷以柔知道答案之后,还是忍不住提高了声音。

    不是不没有想到这个可能,但是她也没有想到段离宸竟然胆大到竟然冒充中国使者。

    “这么说也不对,我确实不是真正的中国使者,但是那个文件确实真的。”他只不过动了一些手脚,然后从真正的中国大使那里将文件借来用几天。

    谷以柔翘起了眉头,然后撇了段离宸几眼,那眼神怎么都无法相信着这个男人会采用正当的行为。

    不过不管怎么样,总算是离开了这里。

    而言管家,带着那十人,开始折磨着要让他们如何服从。

    虽然挑中了十人,但是人心是最不能控制的,因此,接一下来的事情,服从之类的,那都是得靠着言笙他的事!因为言笙很擅长!

    坐在头等舱里,除了谷以柔他们之外,离他们最近的,则是一个戴着墨镜的女人,在她身边的同样是个女人。

    而另一排的,还有一个在笔记本上不停玩着单机游戏的小男孩,在小男孩身边的,看起来像是小男孩父亲的男人。

    路程一旦无聊,谷以柔就忍不住困意想要睡觉昏昏欲睡着。

    段离宸跟空姐要了一个毛毯,然后盖在谷以柔的身上,轻轻的抚摸一下她的脸蛋,这才继续将目光落在了杂志上面。

    但是没一会之后,他们头等舱里面,有几个男人不顾空姐的阻拦硬是闯了进来。

    “先生!先生!这里你们不能够进来!”空姐在后面叫着。

    “滚开了。”其中后面的男人很不客气的推开空姐。

    而走在最前的男人则是快速走到了那个带着墨镜的女人面前。

    “蒙蒙小姐!我们兄弟几人是你的粉丝,麻烦你给我们签名行不行?”带头的男人裂开嘴角,黝黑的皮肤,袖子中露出的手臂上隐约上刺有纹身。

    被叫做蒙蒙的女人抬起了头来,再看到那些人时,眉头不由的紧皱起。

    “你们几个出去可不可以,蒙蒙她现在正在休息,不方便签名。”坐在旁边的女人伸手出来挡住那几个男人。

    “你给我闪到一边去!我们在跟蒙蒙小姐讲话,你这个老处女在嚷嚷什么!”说着,带头的男人伸手挥来阻挡。

    然后拉起自己的衣服,露出肚子以及裤头系在肚脐很下的地方,黑色的毛发浓密的从下面连长到了肚脐的位置,就这么近距离的凑近叫做蒙蒙的女人面前。

    拿着笔硬是强迫着要她几乎对着那个男人的胯下签名。

    李蒙蒙脸色难看着,想不到坐在了头等舱里面,竟然会遇上这样的“粉丝”。

    这个时候,因为骚动的声音不小,引起了谷以柔睡梦中不满的皱起了眉头,然后身子挪动了一下。

    段离宸伸手过去在谷以柔的头发上抚摸了几下,看到谷以柔再次陷入深眠中后,这才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李蒙蒙脸色因为难看而憋红着,所幸有眼镜遮住,不至于让她太过于丢脸,而空姐更是在后面着急不知所措。

    就在下一秒中,本来在头等舱里面杂吵的几个人,正在猥亵逼着李蒙蒙签名的男人被一记拳头给打得没站稳倒在了地上。

    李蒙蒙和她的经纪人张大着眼睛,无比感激的眼神看向了出手救她们的男人。

    “我只说一遍,马上从这里消失!”男人挺拔的身姿居高临下的倪视那几个吵到他宝贝睡觉的人。

    被打的那人觉得头脑震动回响着,直到了一会之后,这才捂着嘴巴回过神。

    被打的脸颊已经肿得不像话,摊开手一看,除了血液之外,竟然还有一颗牙齿出现!

    牙齿!这是他的牙齿!他竟然被人一拳打掉了一颗牙齿!抬起头一看,对上段离宸阴沉寒冷的目光之后,立马吓得直哆嗦打了几个机灵,几乎是哭喊着恐惧的鬼脸爬爬走,带着几个兄弟连忙跑出了头等舱。

    这个时候,刚才的骚动都还在玩着游戏的小男孩竟然停止了动作,一脸异有所思的看着段离宸,一会之后,又开始接着玩起手上的游戏。

    空姐和李蒙蒙她们都松了一口气,正当李蒙蒙礼貌的摘下墨镜开口跟段离宸道谢时。

    “谢谢…”李蒙蒙话才说到了一半,段离宸已经走回了自己的座位上,继续摊开杂志看,仿佛刚才所看到的举动,根本就不是他,而是别人。

    李蒙蒙顿时脸色有些尴尬着,毕竟遇到过这么多人里面,很少人会不知道她李蒙蒙,但是对方毕竟出手帮了她的忙,于是还是走了过去跟对方道谢。

    “刚才的事情真是感谢你的出手帮忙。”李蒙蒙扯起了一记微笑对着段离宸说。

    因为刚才的举动,头等舱里面的其他几人也都发现了李蒙蒙的存在。

    “你们,是李蒙蒙!”其中是李蒙蒙粉丝的女生语气中有些兴奋。

    “真的,她笑起来真好看!”另一个同样是高中生的女生也是李蒙蒙的粉丝。

    说起李蒙蒙,长着一张很甜美的样貌,是很高的人气偶像!无论是高中生还是大学生上班族,甚至是贵族千金小姐,都被李蒙蒙的气质所吸引。

    因为,作为明星,李蒙蒙同样也是家境背景浑厚,身上所散发着,让人觉得很舒服很干净气息,又很优雅的千金小姐。

    李蒙蒙看到了他手上的杂志,而杂志上那一页,正好是李蒙蒙的专属个人封面,顿时心中忍不住一阵欣喜着。

    “没必要,我出手不是因为你。”段离宸几乎连一秒钟的时间都没有停留的意思,而是直接又翻了过去,看有关于经济之类的。

    男人话一说完,和翻杂志的举动,都让李蒙蒙更加的尴尬!因为,她是真的认为这个男人之所以出手是为了她。

    但是也因为了这件事情之后,李蒙蒙原本从不将目光放在过任何人的举动而破了记录,开始对段离宸注意了起来。

    连她的经纪人也都发现李蒙蒙时不时的,眼神就会瞄向那边。

    段离宸看完杂志,便又继续看下一本来打发着时间。

    对于这个出手帮忙的男人,李蒙蒙就是忍不住很好奇着,穿着打扮,尽管只是西装,但是穿在他的身上,却能够感觉得到属于这个男人独特的味道,不知道这个男人会是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西装的话和不认识她李蒙蒙,至少不会是娱乐圈的。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就越来越发现这个男人有着成熟稳重的韵味。

    一举一动,一目一视,都完全符合她对于完美男人的打分标准,即使一个随意的举动,都是那般的自然而又优雅。

    单是静静的观察着,就让人觉得无比的赏心悦目。

    李蒙蒙托着下巴,视线又再一次的瞄向男人那一边,心里面想着,如果被这样的男人宠溺着,不知道又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即使是在家族里面的人,还是娱乐圈周围的同伙,大家虽然都表现得似乎很成熟很得体,但是在言语和眼神之间,对于李蒙蒙心目中成熟的标准还远远不够。

    这一站,飞机落到了巴黎。

    段离宸和谷以柔并没有着急着回去,反而是让言管家带着他的意思跟家里面的人表明婚礼一个礼拜再次举行,因此在这个期间,他先带着宝贝好好过两人的世界先。

    估计谷以柔是真的累着了,直到了飞机降落,她依然还在深度睡眠当中。

    这一趟巴黎,是为了拍外景,李蒙蒙的名气,几乎范围广大,可以说是全女明星最高名气之一。

    就在她准备从座位上起来下机时,她一直很关注着的男人也差不多跟着起来。

    只见他又再次的对着他旁边的位置方向弯了下腰去,李蒙蒙心里面猜想可能是要拿不能离开身边的贵重物品。

    当她也将包包领起来时,却看到男人的怀抱里面正抱着一个女人。然后非常小心翼翼的从她们的身边经过,直接跨步越了过去。

    短短的几秒钟里,李蒙蒙视线几乎是无法从段离宸的身上离开。

    “怎么了蒙蒙?”旁边的经纪人看着她发呆,便开口询问她。

    李蒙蒙回过神,然后对着经纪人摇摇头笑着说,“没事,我们走吧。”

    跟在男人的身后,李蒙蒙的视线再次落在了他们的身上,除了一丝的震惊之外,似乎还掺杂着对谷以柔的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