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96 出现一群黑西装的人

96 出现一群黑西装的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听到老夫人说新来的房客是个美丽的小姐,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却是新的房客竟然会这么的漂亮。

    当谷以柔跟在老夫人身后,然后处长在院子时,他们个个抬起头,不由的都愣住了。

    “这位新来的房客就是谷以柔小姐。”老夫人伸手替大家介绍谷以柔给大家认识。

    然后呢,又一一的为谷以柔介绍起在场的所有房客。

    谷以柔只礼貌性的点点头,她虽然是租在这里,但是并不打算住很久,所以对于这些人,没有必要太深认识。

    可能是因为新来的房客有些漂亮,刚一开始一些房客在意着,后来慢慢大家熟虑着吃晚餐,谷以柔没有要多说话的意思,于是他们又恢复到了原来热闹的气氛。

    该吃的吃,该说的话,该笑的笑,轻松自在,仿佛在这一天所积累的压力也都消失不见了。

    …

    不出一天,挪娜娜失踪了,右挪大臣回家之后,发现挪娜娜从回来到现在,午餐晚餐都没有出来吃,于是敲着门扭着门把,自然是锁着的。

    问她怎么回事,也没有半个人回应他。

    实在察觉情况不对劲,然后让下人找出配备钥匙打开门一看,发现挪娜娜的房间里面是空荡荡的,根本一个人也没有。

    右挪大臣惊觉到了女儿的离家出走,立马慌张的派人去巡查和禀报给卡布诺玖真王子,希望他也能够派人来帮忙寻找女儿的下落。

    一听到挪娜娜离家出走,卡布诺玖真王子的眉头紧锁了起来,似乎觉得这件事情不应该往这个方向走才对。

    于是,从很多高层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王子殿下目前正在寻找两个女人的下落。

    挪娜娜不像谷以柔,她只是绝望而一时想不开离家出走,没有过多详细的计划和筹备。

    因此第一天,就已经开始饿的走不动,刚进晚上时刻,就差点被人给袭击了。

    “嘿小姐,你一个人在这里?”好几个青年人将坐在街道路边椅子的挪娜娜围了起来,带着不怀好意的目光更是毫无客气的在挪娜娜身上浏览。

    仿佛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已经被他们剥光了裸体的女人呈现在他们的面前,甚至已经留着口水,开始迫不及待的想要向着挪娜娜伸出了魔爪。

    这些人,是社会上的垃圾,无所事事着,整天吃喝嫖赌,仅做一些丧失道德的事。

    “走来!”挪娜娜目光凶怒,大声的呵斥那些人,结果发现只会让她饥饿的身体变得更加的无力。

    害怕和绝望的心情同时并存着,想到自己这么多年以来的感情,在那人的面前,根本就是不为所动。

    绝望于堕落,晶莹的眼泪从眼眶中满溢而下,就算她现在没有饿肚子,但是面对好几个男人,她一个女人也抵不过他们。

    “让开!”一边隐忍着一边挣扎着最后的力气。

    在那段路上,来来回回的人还不少,上班族学生经常经过,那几个年轻人是色胆迷天猴急,忘记了地点不对,然后就想在这里解决,于是挪娜娜很幸运的没有被得逞。

    “喂!你们在干什么!”上班族的听到声音,然后看到了几个男人围着一个女人,甚至已经伸手过去开始脱女人的衣服。

    那些不务正业的青年一看到有人,便暗叫一声不好之后,直接丢下了挪娜娜,便纷纷跑开了。

    这才六七点,天色微暗,走动的人还很多,因此他们做一种事情一旦被发现,就已经吓的惊慌赶紧跑人,怕迟了,会落下了坐牢的下场。

    上班族的见到那些青年走掉,于是继续走到了那女人的身边。

    “小姐。你没事吧?”上班族先生开口问她。

    “我没事。”挪娜娜脸色是苍白的吓人,明显已经被刚才的那一幕给吓坏了。

    腿软加上肚子饿,想要站稳了起来。差点没有直接向前给倒下。

    “啊,小姐!”上班族赶忙的扶住挪娜娜的肩膀,发现后者软弱无力,几乎一半的重量是在靠着他来支持着才能站稳了。

    “肚子…肚子好饿。”挪娜娜已经饿得不想说话。

    上班族先生在附近左右看了一下,最后决定先带着她吃饱再说。

    上班族先生叫清田哲,三十五岁,目前还是租房中,离这里很近,所以带着挪娜娜回到了大合院。

    老夫人一看到清田哲扶着一个女人进屋,有些惊讶,听到解释后,二话不说立马给挪娜娜弄了一些吃的给她填饱肚子先。

    差不多是晚饭的时间,大合院的客房们都出来聚集在一起吃饭,知道上班族清田哲英雄救美救了一个女人回来后,个个都出口调侃了起来,弄得上班族清田哲怪不好意思的挠着头发低头脸红。

    他是一个老实人,长相虽然不是那种帅的很惊天动地的那种,但是很淳朴,看着让人觉得很舒服。甚至是看久了,反而更加有味道迷人。

    工作很踏踏实实,领的工资薪水也不错,经过寄钱回家,虽然他的经济足以住更加舒适的地方,但是因为住习惯了这里,而且也很喜欢,所以一直也没有想要换的意思。

    挪娜娜只顾着埋头苦吃着,其他人所说的话,她也没有在听。

    直到了谷以柔出来,看到有些熟悉的身影之下的面目之后,谷以柔这才出声。

    “挪娜娜?”一开始看着身影,还以为只是背影相像而已,没想到竟然真的是挪娜娜。

    听到有人叫她的名字,挪娜娜这才眼神有些难以焦距的落在了谷以柔的身上。

    最后还像是突然见到了亲人一样,一个劲的抱着谷以柔抽搐放声大哭了起来。

    就算是差点被几个男人企图不轨时,她都只是身体本能的流泪,直到见到了谷以柔后,那个琴弦波动了一下,终于尽情的释放出了压抑很久的情绪。

    谷以柔被挪娜娜突如其来的举动给惊愕住了,毕竟她们可没有那么熟到可以拥抱的地步,不过看挪娜娜这般的失措,她也就没有推开挪娜娜。

    既然清田哲救的这位小姐竟然是谷以柔认识的人,众人也就觉得好办,直接将那位小姐交给了谷以柔照顾。

    哭过之后,情绪冷静下来的挪娜娜将之后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谷以柔,心情再次恢复到心灰意冷的状态。

    或许谷以柔说的没错,喜欢上一个不会喜欢上自己的人,这不是错,但是明知道不可能还要一直执迷无悟着,这就是自己在伤害自己的行为,怨不得别人。

    只不过,从以前一直维持她的这个信念,就像是突然一夜之间瓦解了一样,让她束手无策,生命像是失去了活下去的意义一样,犹如行尸走肉着。

    见到了谷以柔之后,这才恢复了一些做人的知觉。

    “挪娜娜,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你有为自己活过吗?你又为你的亲人想过他们的感受?甚至你有想过那些明明相爱着,却要被生死相隔,渴望能够梦里相见的人吗?”谷以柔平静的对着她说。

    这种事情,只能靠她自己走出来,如果她一直想不开,别人什么说都没有用。

    自己的生命只是为别人而活什么的,这是多么愚蠢的行为,一旦失去了对方,就在那里要死要活,甚至还有着轻生的念头,想想,谷以柔便觉得好笑。

    你真的就有那么伟大吗?为了爱,没有了对方就活不下去,在她看来,这只不过是太习惯了,一下子接受不了事实罢了。

    挪娜娜沉默了,谷以柔的话就像是一根细小的针一样插在她的伤口上,很痛,却又让她无力反驳。

    那一天晚上,挪娜娜住在了谷以柔的房间,不过只是睡在了沙发上面。

    沙发不小,所以也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

    半夜三更,挪娜娜口干舌燥的起来出去找水喝。

    结果却碰到了清田哲,那个救了她的男人。

    “你要喝水?”清田哲问她。

    挪娜娜点了点头,然后清田哲立马给她倒了一杯水。

    见她喝完水,清田哲一直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你还好吗?”清田哲最后还是忍不住心中的疑惑问了出来。

    救她时,清田哲就一直很在意着挪娜娜脸上的神情,恍惚绝望,就好像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留恋可在意着。

    “嗯?”挪娜娜疑问的偏头看着清田哲。

    “呃…没什么了。”当挪娜娜看着他时,清田哲救已经后悔问出这句话,然后连忙摆摆手,摸着头回房去。

    第二天早晨。

    老人就被老夫人给摇醒了过来,说是一大早的,就看到了院子外面门口围着很多穿着西装带着墨镜的男人!

    老人和老夫人是个平凡的夫妇,哪里有机会见过这样的情形,所以有些被吓到了。

    即使经过,一脸小心翼翼的看着那些人时,那些人却像是没发现老夫人一样,继续站着一动不动着。

    知道这一点后,老夫人和老人都放心了不少。

    随后陆续起来吃完早餐,准备要去上学和上班的客房们看到院子门口外面的情况后,也都吓了一大跳!

    这到底是什么情形?那些人看起来怎么那么像是黑道的人!个个面无表情,虽然他们都带着墨镜,但是还是让他们看着怪吓人的。

    他们,应该没有招惹到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啊!

    ------题外话------

    感谢名单:xiaolilp7477013一张月票、130470274一张月票~

    17号会恢复以往的字数~虽然有时有可能没办法七千,但是至少可以有五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