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结婚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boss,这份文件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请在上面签名。”能干的秘书将文件放到了男人的桌面上。

    段离宸接过了文件,几乎是一目十行的速度将文件看完,并且非常爽快的在上面签了名。

    那速度,看着秘书是目瞪口呆。

    果然,即将结婚的男人就是不一样,甚至让人觉得有些幸福过头了,难免有些嫉妒着。

    离结婚的日子还有三天,这怎么能够不让男人感到兴奋和幸福。

    现在的他,已经很想要迫不及待的结完婚,然后尽情的拥抱他的宝贝,让宝贝完完全全的属于他!

    “接下来的事情就全都交给你了!”段离宸突然的伸手用力的拍在了秘书的肩膀上。

    让秘书不由的裂开的嘴角想喊疼,很不情愿的抽动了一下,便开口说,“如果可以的话,我很不想接下这个担子。”

    “别这么说,我能够有你这么能干的属下,我感到很欣慰。”段离宸心情大好的呵呵几声,然后又用力的拍拍秘书的肩膀几下。

    秘书嘴角再次控制不住的抽搐着,心想:是嘛?她倒是认为有一个这样的boss,倒是她的不幸。

    心里面虽然是这么想,秘书还是很忠心的祝福着boss,如果不是boss,或许也就没有现在的她。

    男人离开公司,很多的职员都明显感觉得到他们boss的改变,轻松的脚步,脸上的挂着洋溢的笑容,整个人就像是陷入在热恋中的男人一样。

    在公司里面许多暗恋着她们boss的女职员,心也都不禁碎了一地,已经开始严重的影响到了工作的进度。

    听说boss结婚,公司上的职员都可以参加,这样一来,她们也就能够去看看那位谷小姐到底长得什么样了!

    多多少少很不甘心,她们的总裁可是世界最迷人最有魅力的男人!有多少的女人都是仰慕而来!竟然这么快就要结婚了!

    感觉就像是一夜之间,他们的梦想破碎了,越是看到她们总裁脸上幸福的笑容,她们就觉得越痛苦。

    离开公司上了车之后,就看到一个男人的身影正倚靠在一辆车身上。

    “少爷。”言管家以视线开口询问了一下自家少爷的意见。

    这个男人明显会出现在这里,自然和少爷离不开关系。

    殷天一边抽着烟,一边盯着车里面看,而段离宸,同样在和他对视着。

    “言笙,开车找一个空荡的地方。”段离宸对着言管家吩咐道。

    “是,少爷。”二话不说,言管家油门一踩,便向前开走了。

    而倚靠在自己车子上面的殷天,也同样的掐断了烟头,打开车一坐,开始跟着前面的车行驶而去。

    车子停,在对面看着跟着的车靠近,便从车上下了来,并且一屁股坐在了车前上,等着对方的到来。

    看到他,殷天也并不奇怪着,同样从车上下来,然后向前走了几步,又点了一根烟,开始和段离宸一对一的面对,似乎在等着对方先开口说话。

    段离宸心情很好,便开口对着殷天笑着说,“今天天气真不错,似乎挺适合活络一下筋骨。”

    殷天视线停留在男人的身上,这个人,就是他们圣堂分帮所忌讳的人之一,虽然很想不顾一切,但是他还的要替那般兄弟着想。

    他始终是要回到英国,这里的一切,不适合他。

    又再次掐断了烟头,殷天用力的吐出最后一口白烟,然后一双锐利吓人的眼神看着对面的男人。

    “打赢我,我就退出。”简单的一句话,道明了他的企图。

    从告白的那天起,他便知道没有机会,只不过是想要自欺欺人罢了。

    只是,他还无法确认,这个男人,是否真的能够做到为她付出生命的地步。

    如果不能,那么,就算不顾一切也好,他也都会将她抢回到他的身边绑住。

    “哦?”段离宸淡淡的语调,幽深的眼眸变得有些深沉下去。

    “既然如此,那就动手吧,输了,你就滚回你该待的地方。”一想到有人觊觎着他的宝贝,段离宸便心头堵得慌,嗜血的因素让他变得异常的亢奋和狂野。

    两人,同样锐利的眼神直视着对方。犹如两头凶猛的野兽一样,不停的在撕咬疯狂着打斗。

    两人都是森林里的霸主,都拥有坚决不让的霸气和尊严。

    在身体的方面,两人身高是不分上下,但是比起段离宸,殷天雄伟的体魄和发达的肌肉,稍一用力,似乎便能够一手搬得泰山一样。

    段离宸的身材并不是纤细,相反比一般男人都还要来得强壮有力,只不过块头似乎没有殷天的那般的吓人。

    在强强对战之下,殷天乌黑的眼眸闪过了一丝的惊讶,看着段离宸隐藏在西装底下的肌肉,在力气的比拼之下,竟然一点都不输于他!甚至交臂之间,他的手臂上传来了刺痛麻痹的感觉。

    殷天再次吃惊,这个男人并不是如他外表中所看到的斯文好欺负。

    同时,对于殷天,段离宸也满意的勾起了嘴角噙着冰冷的笑意。

    能够将他逼到这种地步,这个圣堂的帮主也不是好惹的主。

    言管家就坐在车上看着车外面在互相拳脚搏击的两人,长手长脚动作流畅优美着,速度更是看着便让人眼花缭乱,和他们那些手下的人,完全不是同一个级别的对手。

    这也是他一直对自家少爷崇拜的点之一,无论如何他怎么样锻炼身手,却总是无法超越,这就是少爷和他们的察觉。

    短短的两分钟,两人已经交手了无数次,殷天的身上挂伤了三次,而段离宸也是一次半,另一半是他临时闪躲过了,动作直觉非常的灵敏。

    无论如何,两人之间的差距还是存在着了,再次交手第二回合,第三第四回合,殷天便开始发现开始感到了身体迟钝了下来。

    段离宸虽然喘着气,但是他太从容了,凌乱的西装挥洒着,不显得邋遢和狼狈,反而有种凌乱窒息的帅气逼人感,脸上流出的血丝,增添着一股更加男人粗狂爷们的魅力。

    “我是不会认输的。”狠狠的擦掉嘴角的血液,殷天双眼发亮的盯着段离宸说。

    “很好!那么我会打到让你认输为止。”段离宸心中燃起了熊熊烈火,一双深邃幽深的眼眸更加升起了一团杀意。

    两人再次大大出手,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他们身体上浑然都是伤,身上的衣服也没有一处是看起来赶紧的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前所未有用力了浑身的力气,仿佛全都废掉的手脚根本是一动也不想再动。

    “哈哈!”最后还是殷天忍不住敞开大笑了起来,很久了,他已经很久都没有这么畅快的打过这样的一场架了,感觉整个人都舒畅了。

    别人都说,男人之间的友谊有一半是打出来的。

    段离宸从地面上站了起来,并且伸手拍了拍身体上的灰尘,然后撇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殷天。

    “你要躺多久随你的便,但是别让担心你的女人等太久。”

    说完,便向着车的方向走去。

    从打架中,段离宸又怎么可能察觉不到殷天的犹豫。

    一个人,幸不幸福,那是由你来定,不是别人能够左右得了的。

    “呵呵!”殷天躺着又再次敞笑了几声。只不过那几声中,多了那么一丝凄凉的颤音。

    在段离宸离开半个小时后,殷天沉默了许久,这才从地面上爬了起来。

    回到了圣堂后,看到一群的兄弟派对过后醉得是一塌糊涂。

    推开门一看,点着微弱光芒的灯光,一个女人就这么默默的坐着,低着头,发现他之后抬起了头,灯光照亮在她脸上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

    “你回来了?”瑞莎白希知道他去了哪里,所以脸色是苍白着。

    “嗯。”殷天依然是惜字如金。

    于是,瑞莎白希连脸上僵硬的笑容都几乎摆不下去的扯动了一下,察觉到男人向浴室里走去的身子,便更是卷缩起了身子,用力的将脸给迈进了双臂中。

    然而出奇的是,这一次,殷天并没有向着浴室走去,而是在经过她身边的时候停下了脚步。

    “我跟你回英国,孩子留下。”今天去找段离宸,就是想要好好的做一个断绝的决定。

    瑞莎白希蓦的抬起了头,瞪大双眼有些吃惊的看着他。

    殷天蹲下身子,和瑞莎白希面对面的互视着。

    “给我一个机会,我想要做爸爸,你也给我时间,或许,我能够日久生情。”定定的看着她,殷天庞大的手掌抚摸上了瑞莎白希的脸庞。

    瑞莎白希张大着眼睛,已经忘记了该作何反应,只能是瞪大着眼睛一眨不眨的,似乎还在神游着自己是否在做梦。

    “你的回答呢?”等不到回应,殷天的声音中第一次对她充满了急促。

    最后,泪眼婆娑的,瑞莎白希早已经控制不了情绪的咬紧了嘴唇,深深的埋在自己的手臂中抽泣。

    一向见惯了她坚强严肃的模样,突然像现在这个样子,殷天嘴角有些控制不住的微微向上往起,似乎,就现在这个状况应该也不错。

    感情的事情,有些时候,遗失了便是遗失了,就算再想不开,那一只是你的选择而已,走不出来,是情感在操控你,走出来,是你操控了情感,换一味思考着,或许就会有一不一样的想法和观念。

    …

    解决完了情敌,段离宸便心情好大的回到别墅。

    谷以柔一看到他那一身狼狈,便惊讶了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没事,正和一只不是很说完小猫打了一场架而已。”男人笑着回答。

    “嗯?”谷以柔立马眉毛挑了挑,这样蹩脚的谎话,他以为有人会相信吗?

    再怎么脑残,她还是会分辨到底猫抓的伤还是人打的伤。

    不知道殷天知道自己在男人口中只不过是只小猫后,他的心里面又会是怎么想的?

    “啊!宝贝轻点!”洗完澡,段离宸就乖乖的让谷以柔给他上药。

    于是正甜蜜的高兴时,谷以柔就一巴掌用力的拍了下去,就算再怎么厉害能忍的男人,也会被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了一跳。

    “知道疼的话,那就不要去打架,你以为你还是未成年的小屁孩?这么不知道分寸。”谷以柔忍不住白了他一道目光。

    “是是是,宝贝说的对。”某人又开始了无赖的口气,听着谷以柔又是一阵没好气。

    三天之后,他们将婚宴定在了xx市最有名克里斯酒店,由于克里斯酒店是闻名美景的酒店,很多某钱的人结婚,都会特意选中这个地方。

    而他们就在xx市,所以根本就没必要舍近求远的跑去其他地方。

    那一天,酒店里面的人员就开始各种的忙碌,比较是xx市有名的段家段离宸的婚礼,所以婚宴是比想象中还要更加隆重和浪漫。

    这一天,中秋节,天气晴朗,而婚宴的场所是传说中的梦幻天堂,浑然天成的光芒照射着,泛着晕白的光辉。

    这一切,一对新人白色相衬相依着,一步一步的走进婚姻的礼堂,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感觉上,都无知不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因此,克里斯酒店的梦幻天堂很出名,很多的新人都想要来到这里。

    然而,越是有名的地方,就越代表着珍贵和昂贵。

    虽然来克里斯酒店举办婚礼的有很多很多,数不胜数,起码三位数以上,但是能够正在在梦幻天堂的,却又是少之又少。

    这么多年过去了,能够在梦幻天堂举办婚礼的新人也仅仅只有二十对而已。

    而今天,谷以柔和段离宸他们,将成为了第二十一对!

    这一天,最高兴的人,莫过于是两方的家长。

    穿着红彤彤喜庆的衣服,满脸笑得是春暖花开,合不拢嘴。

    段家的面子到底有多大,看看那个场面就知道了,基本上一百岁以上,在xx市商业界有名的老一辈几乎都到场了,看着其他人都忍不住惊呼排场大!

    除了段老爷子和段老夫人在场内照顾着,其余的,全都站在了门口去接应贵宾。

    段家的人,几乎长相都让人羡慕嫉妒,英俊的外表,挺拔的身姿,而杨家的杨乐平虽然不是一看很俊美的,但是因为身高的缘故,本身长得也不错,因此站在其中,倒显得更加突出和吸引力。

    一听到堂哥结婚,段家的那些小小零散的也都跑了回来。

    其中,有十四面前和谷以柔见过面的段清风和银行卡小酷男段振宇。

    跟季梦莉一样,段清风一扫小时候小嘟嘟的模样,成功的长成了一个凹凸有致的女人,只不过,那个不喜欢跟别人交流,喜欢黏在哥哥身边的毛病依旧很严重。

    而小酷哥段振宇,模特儿的身材和父辈的站在了一声,除脸蛋拽拽的似乎很不爽之外,其他的倒很有违和感。

    人都还没有到达门口,不少的贵客便感觉看到太多闪光的美男而晕眩了。

    “这阵容太强大了,如果每一家的婚宴都是有这么多帅哥的话,要我天天参加我都愿意!”公司的女职员已经控制不了看见帅哥的激动情绪。

    因为参加的人数会很多,所以这次婚宴的排场,克里斯酒店也是尽了最大的可能,空出多余的位置出来,只为了这一单生意!

    “真好奇,那家人都是吃什么长大的,怎么会一个个都是俊男美女!”

    这次贵宾,来得不是只有熟人,很多有身份的人,也都带着儿子,或许女儿出来见见场面。

    这已经不是一般普通的婚宴了。

    身为新娘的好朋友,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自然是少不了当伴娘的份。

    除了她们之外,季梦莉,言花雨,夜小爱,她们也都是要帮忙伴娘。

    至于伴郎,则全都交给了言管家去办理。

    忙东忙西的,云夏沐已经不知道哪很跟哪了,一不留神,就撞上了人。

    “啊!唔……”云夏沐痛苦的捂住自己的鼻子。

    “你没事吧?”一阵清冷的声音没有包含多大的情绪。

    “没事,不好意思。”说着,云夏沐摆摆手,毕竟是自己没有看好路才撞了上去的,然后捂着鼻子抬起了头,然后看到了一个看起来冷酷帅气十足的男人。

    “哥哥,这个女人好傻。”突然,一道好听的女孩子声音从男人的身后飘了出来。

    段清风张大圆圆的眼睛,然后从段振宇的身后走了出来,那眼神,仿佛就像是在看待什么稀有动物的眼神一样!

    唔!云夏沐猛然的抬起头看着说她傻的段清风,虽然是她撞到了人,但是还没有达到傻的地步吧?

    “嗯,是有点。”段振宇回了一句妹妹的话之后,便说着扭头转身带着妹妹离开。

    云夏沐只能是干瞪着眼睛盯着那两兄妹离开的背影!微涨红着脸,这未免也欺人太甚了!

    而此时,在大家都洋溢在喜悦的气氛时,殊不知一股危险的气息正向着新娘的化妆室里靠近。

    ------题外话------

    感谢名单:dcl0206春11颗钻石、zzpeggy一张月票、15093620297一张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