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81 危机!姐姐出现?

81 危机!姐姐出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宝贝!”段离宸叫了一声,然后从沙发上走了过来,然后谷以柔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顿时,段离宸的脸色更加难看,一手拉着她的手臂,生气的不让她继续顿他。

    “宝贝,我就这么让你感到害怕吗?”男人的双瞳中闪过一抹受伤的光芒。

    谷以柔听到他所说的话,以及看到他受伤的眼神,心不由的抽了一下。

    她松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尽量让自己的心脏不跳的那么快。

    “不是的。”小手轻轻的拉了男人的衣袖一下,谷以柔头低得很低。

    听到那句不是时,段离宸整个心情突然晴朗了起来,微翘的嘴角也恢复了平时的模样。

    宝贝能够现在这么说,也就说明了宝贝她并不是真的讨厌他!

    “那是为什么?”某男人锲而不舍的追问。

    如果不是因为讨厌,那宝贝最近这段日子为什么躲着他,还去赴其他男人的约!

    “你就别问了!我先去睡觉了!”说着,谷以柔就想向楼梯走去。

    但是段离宸的手还在紧紧的抓着不放,根本就不让她有机会逃避。

    “你放开我!”谷以柔抬起手开始挣扎着。

    “到底是为什么?你先说我才放了你。”说着直接靠在了桌子边缘,然后修长的双腿将谷以柔夹在了中间。

    这样的姿势,让谷以柔整个脸面都忍不住脸红心跳了起来。

    她脸红的模样,白皙的肌肤上敷上一层粉红的色泽,可爱中又带着点诱惑人的魅力,让男人忍不住情动的在她可口的脸颊中落下了一个吻。

    谷以柔如同被惊吓到的小猫咪一样捂住了脸颊,“你干嘛突然亲我!”

    “因为我想亲。”段离宸回覆了她一个理所当然的理由。

    看着自己越接近她,她的脸蛋就越加的红润着。

    顿时,段离宸再一次开口说。

    “宝贝,你该不会是因为看到我不好意思,害羞了才躲着我?”男人突然的想到了她这几天躲着他的原因。

    被男人说中了心思,谷以柔立马扬眸瞪向了他!

    “是又怎么样!你想笑就笑吧!”气鼓着脸颊,谷以柔已经做好了接下来男人会取笑她的事情!

    长这么大,还真是脸都丢大了!

    “呵呵!”男人真的笑了,不过并不是取笑,而且发出由心而外真意开心的笑。

    “宝贝,我又怎么会取笑你,我高兴都还来不及!”千言万语,都没有宝贝的一句类似是向他告白的话!

    谷以柔因为他的话而松下了那口紧张怕受到取笑的心,还好,她还以为段离宸会取笑她,听到他说高兴时,她的心情,竟然也跟随着他的话而开心了起来。

    “宝贝,我喜欢你。”男人握着她的小手,然后一只手又将她的下巴给抬了起来面对面。

    在她漆黑明亮的眼眸下,男人的脸越来越靠近着,然后整个大手覆盖住摸着谷以柔的一边脸颊俯身,轻轻如同鹅毛般柔软的触觉从嘴唇中传来。

    慢慢的,开始加重缠绵,谷以柔双眼悄悄的合上,意识有些晕眩的软下了身子。

    最后,还是段离宸抱着她回到她的房间里睡觉。

    第二天早上起来,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看着他们都出现在餐桌上,心想这次,应该是和好了吧。

    两人恢复了以往的相处模式,又或者说比起以前,更加的亲密了。

    然后,这个时候,别墅的门铃又再一次的响了起来。

    云夏沐去开门,又同样的情况捧着一束鲜艳的花进门。

    “以柔,又是送你的花。”不知道为何,云夏沐捧着这花,心中有了奇怪的不详征兆,嘴角边忍不住的抽动着。

    果然,一听到有人送花给谷以柔,男人眉毛一挑,整个人的气氛明显发生了改变。

    谷以柔接过鲜花,然后拿起了卡片时,顿时脑门挂满了黑线。

    殷天果然是说到做到,一大早的就展开送花追求着。

    而接到某人指示的言管家突然拿起了电话。

    “将所有的玫瑰花全部送来xxxxx地址,现在,马上。”

    听到这句话时,她们一个个的忍不住嘴角抽搐了起来。

    这男人要是吃醋小心眼起来,还真是惊为天人。

    不到十分钟,门铃再次响了起来,言管家打开门,然后紧接着一群的搬运工人从门口里进来,手上都捧着一束束新鲜艳丽的玫瑰花。

    然后言管家开始这个的指示他们摆放位置。

    段离宸伸出手,将谷以柔手里的那束花直接抽离丢在了桌面上,说。

    “宝贝喜欢花的话,我会送,要多少有多少,不需要借助别人的手来送。”

    看着那涟源不断的玫瑰花,屋里屋外,甚至是屋顶,她的房间,整个都是一个花的世界,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这里是买花的,而不是一般的住宅!

    谷以柔高挑起了双眼,不止还如何表达她此时此刻的心情。

    估计这辈子,她都不会对花这种东西感兴趣。

    再怎么漂亮的东西,一下子出现这么多,老久了也就会产生厌倦,想要吐的感觉。

    这种情形,不禁是在别墅里面发生,连公司里,也难以幸免的受到了强烈攻击荼毒。

    难得知道了宝贝的心意,段离宸中午饭打算带宝贝去一家法国餐厅吃饭。

    男人的出现,定然在谷以柔的公司引起了骚动。

    大家都很羡慕,谷小姐能够和天时集团的总裁段离宸有婚姻,况且这两人站在一起是多么的般配。

    而公司里面的男同胞们也都非常羡慕天时集团的总裁这般幸运,能够和他们公司那么美丽动人的谷小姐在一起!

    谷以柔正在处理最后的一个文件,段离宸便在办公室里面的沙发上等着。

    这个时候,谷以柔的秘书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好几个穿着厨子服装的人进来。

    “谷小姐,他们是是帝都五星级酒店里有名的厨师,说是有一位叫做殷先生的男人特意让他们弄了帝都酒店上最有名的菜送到这里来给您。”

    如同的送来的东西他们公司是不会轻易放行的,但是帝都酒店,那可是这附近最有名的酒店,那些厨师煮的菜,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他们去过,所以知道,有关于帝都酒店厨师的一些事情,他们也都很关注,所以一看到那些厨师亲自将名菜送来给他们的谷小姐,这是多么大的荣幸!他们不可能会拦下来不让进。

    在沙发的桌子上面,十几样的菜式排满了整张桌子,各色各样,扑鼻香气,看着就让人有胃口吃饭了!

    听到秘书的话时,谷以柔便觉得自己有些头痛的扶额着。

    电话响了起来,谷以柔一看,发现是殷天。

    “菜式还满意吗?”殷天低沉独特的嗓门从电话里传了过来。

    谷以柔瞄了一眼那边桌子上的菜,对着电话里头说,“看起来挺不错,不过你不需要做到这种地步,我们是……”不可能的!

    “那就行,你太瘦了,多吃点才行。”话还没有说完,电话里头的殷天就打断了她的话。

    “我!”谷以柔正提高声音想说什么的时候,发现手机的电话已经被段离宸给拿了过去。

    一手搂着她的细腰,一边冷着眼眸对着电话里面讲。

    “这些菜色看起来挺不错,不过等一下我会带着宝贝一起共进午餐,至于宝贝的身体状况,她有我这个未婚夫照顾着,也就不劳烦殷先生关心。”说完,不等对方回应,便直接挂掉了电话。

    然后又对一边的秘书说,将那些菜都拿出去给他们吃,说是他们的谷小姐为了犒劳一下大家而请他们吃一顿好的。

    电话里头的殷天,听到谷以柔的电话里传来了并不属于谷以柔的男性声音,并且被挂了电话,整个脸色是黑沉的可怕。

    他似乎也忘记了,在谷以柔的身边,还有她未婚夫这么一个男人在!

    等谷以柔一处理了文件之后,立马拉着她的手下去,然后去到了预定的餐厅里。

    这一切也都挺正常的,但是段离宸点了一大桌的饭菜后,谷以柔就彻底的说不出话来。

    “宝贝,快吃,别饿着了!”段离宸温柔的对着她说,然后还亲手将割好的牛排放到了她的更少。

    这么多菜,就算来十个人也都吃不完!谷以柔满头黑线的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感情他们都将她当成一头母猪来喂养了?!

    然而在他们吃完午餐时,段离宸接到了老宅的电话。

    顿时让男人脸色变了变,然后拉着谷以柔的手坐到车上面,让言管家开车回去老宅的地址。

    谷以柔余光瞄了一下坐在她旁边的男人,便问,“电话里发生了什么事?”

    段离宸视线落在了她的身上,沉默了一下,才对着她说,“爷爷说,你的姐姐或许还活着。”

    谷以柔一听,立即愣了愣,这件事情发生的有些过于突然,一时之间她没有办法反应过来。

    但是,如果事情真的有这么简单的话,男人也就不会突然脸色改变。

    因为那场意外事故,不要说是找到了尸体,连飞机的残体都不知道落在了那个角落里,所以他们也都断定了,飞机是坠落在大海里面,而飞机里面的人,自然也就没有生存的机率。

    而坐在这辆飞机上谷以柔的一家人,也就沉落在海底下没了音讯。

    现在,一个自称自己是谷倩怡的女人出现在段家老宅,段家的人一惊,所以赶紧给段离宸他们打了电话,叫他通知以柔,她的亲人还活着的事实。

    叫做谷倩怡的女人说,当时的事故来得太突然,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有个块铁板掉了下来,突然打在她的头上,然后她便没了知觉。

    等再次醒过来时,就已经发现自己在海岸的沙滩上,当时大腿和额头上都有一道很严重的伤痕,是当地的居民救了她!

    那个时候,因为大脑被重物重击,所以导致了她的大脑记忆的部位淤血而失忆了!已经完全忘记了以前的事情!

    她是谁?哪里人,打算去哪里?有没有家人,又为何会在这里出现!似乎一切生活常识她都没有忘记,只是忘记了她的身份。

    但是当地的居民对她这个没有任何记忆不知道自己是谁的她很好,让这个失忆的她感到莫名的安心,于是,她便在那里住了下来,这一住,便是十几年,化名为阿沙,是因为她是在沙滩上被人捡回来,才救活了这条命。

    和着居民们每天都生活着很快乐,很充实,她也很喜欢这里,甚至,她觉得即使这辈子永远都恢复不了记忆也没有关系,说不定她以前是罪恶犯人,又或者是黑社会组织的人,电影上都是这么演的。

    所以,没有以前的记忆也挺好的,至少她现在过着挺幸福的!

    然后就在一个月前,她在工作的时候再次被重物砸到了头,头破血流,差一点就没有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亡。

    也正是因为这场意外,让她大脑中的那块淤血给弄消失了,之前的记忆也就全部都涌了上来,才知道,原来他们一家子在飞机上出了意外,爸妈和弟弟也都很有可能死亡,只剩下了她。

    幸好在飞机经过这片陆地不远处时,她就失足掉了下来,并且还海浪冲到了沙滩上!

    恢复了记忆的谷倩怡,在那片土地上犹豫了一些日子,最后还是决定了回来。

    她割舍不了,心里面有着一直挂念不忘的男人,还有她还有一个妹妹,所以她回来了。

    如果那个男人已经结婚了,那么她会祝福他,然后带着对他一个月的思念离开,回来这里,继续生活,但是如果他还没有结婚的话,那么她就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因为他们之间有婚姻在!

    在那段录音带里面,当时所说的跟男人有婚姻的,是十七岁的谷倩怡,而不是只有四岁的谷以柔。

    而当时,在谷倩怡父亲替她安排了婚姻之前,她就已经喜欢上了那个又高又帅又迷人的段离宸!

    在听到父亲说给她安排了对象,并且知道是那个男人时,整个人就好像飞到了云端里面一样轻飘飘的幸福不已。

    也曾经和对方父母坐在一起过,对她很满意,所以她认为自己是个幸运的女人,所以能够一直这么幸运下去。

    然而,一场意外事故毁了她的梦想。并且还让她失忆了这么多年。

    她有些害怕和担忧,万一他已经结婚,并且有了孩子,那她又该怎么办才好?

    一回来,她直接去找段家,她心急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至于她的妹妹,等她确定了这件事情之后,她再回去和她相认也不迟!

    两人回到了段家老宅,谷倩怡便看到了心目中一直念念不忘的男人,然后身后还跟着一个漂亮到不像话的女孩!

    谷倩怡顿时便愣了愣,这个女孩是和段离宸一起回来,所以,很有可能就是段离宸的另一半。

    整个心情瞬时间像是掉进了谷底一样,指甲悄悄的抿紧着握起了小拳头。

    既然段离宸都已经结婚了,为何段家的人都没有直接跟她说算了,这样子她就能够断绝她所有的希望和期盼,乖乖的回去就好!

    这样子亲眼看着两人如同天生壁人站在一起,她的心只会是更加的难受!而段离宸也越来越英俊迷人!更加的完美!

    像这样的男人,她却因为没有缘分而错过,紧紧的咬住下唇,谷倩怡心痛怨恨着命运捉弄人!

    谷以柔明亮的双眼落在了那个陌生的女人身上,她就是她这个身体的亲姐姐?

    仔细的端祥着她脸上的样貌,看久了之后,还是能够隐隐约约看得出,她们之间样貌的相似之处。

    和谷以柔不一样,谷倩怡虽然没有像她一样精致漂亮的五官,但是看着依旧还是一个美人。

    段毅和尉迟曼看到了谷以柔,便亲切的走了过去握住她的手说,“以柔,你看看,她就是你的姐姐!”

    尉迟曼认为以柔之所以喜欢和杨家的人在一起,那是因为她从小就缺少亲情,好不容易她的姐姐没有死,尉迟曼是由心的替以柔感到高兴。

    而谷倩怡在听到这句话时,双眼暮然的张大着起来,然后紧接着是一阵狂喜!

    以柔,那不是她亲生妹妹的名字!难道眼前这个漂亮到像个洋娃娃的女孩就是比她小十几岁的妹妹谷以柔?

    所以,段离宸他,是不是还没有结婚?不由的,谷倩怡的心目中走燃起了一丝希望!

    “姐姐?”谷以柔狐疑的看了谷倩怡一眼,会出现这个表情,是谷以柔故意假装的。

    一个四岁多的小孩子,经过了这么多年,又怎么可能还会记得她这个身体的所谓亲姐姐?

    “是啊,当时你亲人都出事了,我们都以为只剩下了你一个人,直到现在,我们才知道,原来你的姐姐一直还活着!”尉迟曼一脸笑容的跟她解释。

    段毅夫妇见过谷倩怡,自然也就记得她的长相,即使过去了十多年,但是已经差不多接近成年的谷倩怡并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所以才那么断定眼前的这个自称是谷倩怡的女人,就是谷以柔的亲姐姐!

    谷倩怡也扯起了一抹温柔的笑容,走过去拉住了谷以柔的手,有些感叹的说,“十多年不见,那个小不点都长得这么大了!”

    小时候小以柔长得白嫩嫩的很可爱,想不到女大十八变,竟然都变得这么漂亮了!

    谷以柔也露出客气般的笑容来,这个女人对她这个亲妹妹的感情是真的,只不过,她并不是真的谷以柔,无法做出很亲密的举动来。

    毕竟这么久没见,感情肯定很生疏,谷倩怡也不介意。

    然后向前走了一步,有些过分亲密的靠近着段离宸,抬着头,一脸深情的看着段离宸。

    “离宸,我是你的未婚妻,你还记得吗?”

    她这番话一出,顿时大厅里面所有的人的表情明显都变了变。

    未婚妻?离宸的未婚妻不是以柔吗?怎么又跑出来一个?而且还是以柔的亲姐姐?

    段香他们有些不明所以,而唯一正真知道真相的也就只有段毅夫妇。

    当他们听到谷倩怡的话时,脸色变得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向谷倩怡解释才好。

    “不记得,我只记得我的未婚妻现在是小柔。”低眸冷视了一眼谷倩怡一眼,这个女人如此的陌生,他完全一点印象都没有,又怎么可能会是他的未婚妻?

    而他的未婚妻,甚至是老婆,除了宝贝之外,不会是其他的任何女人!

    听到男人的回答,谷倩怡立马惊愕的回头看着谷以柔,真是奇怪,父亲明明说段离宸的未婚妻是她,为什么会变成她的妹妹?

    “段叔叔段阿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和你们当时说的完全不一样?”皱紧着眉头,谷倩怡看着段毅夫妇,需要他们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段毅和尉迟曼对视了一下,便叹了一口气跟谷倩怡说在他们发生意外事故之后的一些事情。

    当时,他们都以为谷家的人全都在那场事故中逝世了,所以为了保住谷氏集团不落在她们大伯和姑姑的手上,只好从录音带里面的语句找出漏洞,让谷氏集团唯一股份最多的继承人谷以柔和段离宸订婚,并且接手谷氏集团。

    听他们这么一说,谷倩怡立马明白和释怀了过来。

    原来还发生了这样的事,满意的勾起了笑容,谷倩怡转回身拉着谷以柔的双手说。

    “妹妹,真是辛苦你了!那个时候你还那么小,什么都不懂爸妈就离开了你,你从小就一个人成长一定会非常的孤单!对不起,都是我们的错,要是我能够早点恢复记忆回来陪你就好了!”她将谷以柔的手拿到了她的脸颊上抚摸安慰道。

    “好了,妹妹以后就不用担心害怕,姐姐会保护你!”谷倩怡发挥了好姐姐的本分,然后继续看着谷以柔说。

    “那么妹妹,既然姐姐已经回来了,你能够将姐姐的未婚夫还回来给姐姐吗?”谷倩怡一脸盼望的眼神直盯着谷以柔看!

    段离宸本来就是属于她的未婚夫,跟妹妹要回来也是应该的!

    ------题外话------

    (☆_☆)

    29号感谢名单:wan1124一朵鲜花、万ping一张月票、wsq123wy一张月票、x9304452一张月票╭(╯e╰)╮再次感谢(☆_☆)

    咳咳,因为没有什么要说的,干脆打滚……求钻钻,求花花,求票票……各种求~╭(╯e╰)╮别丢我!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