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戏剧社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开玩笑的嬉戏一番,不禁同年纪的,还有高年纪的,季梦莉都完全合的来,新开学不到两个星期,学校里甚至有了追求者。

    而谷以柔,出了整天手里拿着书本就是拿着书,第一名成绩也就是这么得来的,真不愧是学习狂人。

    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众人以为谷以柔拿着书本在学习的时候,殊不知某人隐藏在刘海眼眶底下的双眸是睡眼惺忪的打着呼噜睡觉。

    为何手里会有书,那纯属只是因为这几年来养成的习惯!

    至于大学的课程,谷以柔早二十几年前就自己学过,并且成绩还不错。

    课程修改了不少,但是也就换汤不换药,稍微再努力一把,成绩也就这么出来了。

    别看季梦莉成绩好,其实上课的时候还有回到宿舍时,都是勤奋好学的好学生!相反谷以柔,平时拿着书在那打瞌睡,回到宿舍更是直接倒在床铺上睡觉。

    搞得季梦莉不禁怀疑她这么睡睡,她熬人的身材到底是怎么长的!难道睡眠还有助于身体成长发育不成?

    只是没到晚上六七点这段时间,谷以柔便会出去一趟,回来时总是一副被汗水冲刷过似得直接就进去洗澡。

    拐个弯进入厕所,在谷以柔的跟前,几双脚便出现在她的视线中。

    谷以柔抬抬头,望着少年挡住她路线的人。

    “喂,听说这个丑八怪就是梦莉学妹身边的跟屁虫,我们今天晚上想要约梦莉学妹出来,这封信你就好好的给我交到梦莉学妹的手上。”一个身材高挑完全没有该求人帮忙还有的态度,一副拽样仿佛施舍别人的男生对着谷以柔命令道。

    在拽男生身后还跟着两个女生和一个男生,同样制服的衣领上比谷以柔的多了一颗星星,显然是比她高一年级的学姐。

    谷以柔冷眼一扫,直接无视他们的存在往厕所里面走去。

    拽样的男生惊讶的看着她,似乎有些意外有学妹会这般直接无视他的存在,顿时脸面变得有些难看生气了起来,直接摇摆着身体挡住她的去路。

    在这所学校里,还从来没有人比他更拽的人出现过!

    凭着这所学校最大董事的儿子,基本上没有人会跟他作对!

    “烈!”站在旁边的男生不禁出声叫了一声阻止冲动的好友,生怕他过于冲动。

    只见谷以柔敏捷的身体一闪,比端木烈更加迅速的速度直接越过走进了厕所里面去。

    端木烈惊愕的顿了顿,难以置信的张大双眼僵在原地上不动,似乎还没来得及从惊讶从缓回神。

    丫丫的那个丑八怪身手竟然比他还要更快?怪事年年,只是今天的怎么就特别的多?

    “阿修,帮我查查这个丑八怪!”端木烈表情一变,恢复到了正常的神情,只是一双几乎快要燃出火焰的双眼泄露了他此时此刻的心情!

    被叫做阿修的男生迟疑了一下,“那季梦莉学妹呢?”

    “那个先不用管,你现在就给我去查清楚这个丑八怪的身份!”竟敢和小爷作对!很好!

    一颗好战的心彻底的燃烧了起来!

    半天,端木烈根据查到的资料加入了戏剧的社团,丫丫的,这丑八怪竟然会参加戏剧的社团?这不是故意找茬当丑角吗?

    一下课就往社团里面跑,那股来势汹汹的气势似乎要找人pk的样子。

    “烈!你是来找我的吗?”正在对戏当中了的戏剧社团之花一看到端木烈,笑得就跟花一样的灿烂着。

    众人看到端木烈时,纷纷都惊讶着,这校长懂事的儿子怎么会跑到他们戏剧这样的社团里面来,看着他们社团之花眉儿笑得这么开心,估计是从着她而来。

    想到有人要跟他们抢眉儿,男生们的心情就无法高兴得起来,而那些女生则是难免不有些羡慕嫉妒。

    本来戏剧社团里面也就只有那么一位帅哥,现在又多了一位可以做白日梦的对象,自然兴奋不已。

    端木烈不仅是因为身份有名,更多的是他长相英俊,带着拽拽的模样,拥有着模特儿的身姿,简直帅气得不得了!是全校许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之一!

    “眉儿?原来你也在这里。”端木烈视线看了一眼眉儿,然后又左右环顾了周围一下,却发现没有要找的人的踪影。

    难道是资料有错误!那个丑八怪根本就不在这个社团里面?

    “你们这里有没有一位新加入的团员,名字……”端木烈突然想起他根本还不知道那个丑八怪的名字。

    “她叫谷以柔。”在身后的阿修提醒了一下他。

    “谷以柔?”社团之花疑惑的反问了一下,他们社团里面有这么一个人吗?

    其他人也都是一头的雾水,戏剧社团的社长捏着下巴,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啊了一声。

    “谷以柔,前两天新加入的社员!是一年级的新学妹,据说成绩还是排在第一名!”

    “咦?真的吗?我们怎么都没有看见?”都两天了,有新的学妹加入他们怎么都没有发现!

    “这个嘛,她的长相就有点那个啥,没法当主角,所以就不大关注她的去向。”社长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

    戏剧社团里面的社员并不少,特别是这种社员,自然也就没法得到正牌社员们的注意力。

    这个时候,后台布帘动了一下,他们向来正牌男主角沐云帆拿着道具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不认识的女生,不过看起来有些阴沉,让人无法有好感就是了。

    “谢谢小学妹。”沐云帆淡淡的笑容跟帮忙拿东西的小学妹道谢。

    “不用。”冷冷的一句话,谷以柔面无表情的说。

    高中不能不参加任何一个社团,因为毕业证里面必须要有的,因此,谷以柔随便挑了一个比较轻松偷懒的社团。

    前两天坐在角落里面打盹着,一到时间了就回去,只不过今天不凑巧的被正牌社员看见,并且要她帮忙搬东西。

    心想毕竟是这个社团里面的团员,也不好拒绝的谷以柔便帮了这次忙。

    端木烈不怎么感兴趣的余光瞄上了一眼,顿时两眼发光了起来,这不就是他正要找的人吗!

    ------题外话------

    感谢liuyan298026同学的5朵花花,彼岸曙光同学的3朵花花,810199855同学的5朵花花!同时也恭喜810199855同学成为了本文的第二个童生(*ˉ︶ˉ*)

    810199855同学,你的美男出现了,是端木烈同学哈!

    还有今天收到了后台的通知,17号是入v的时间,还有六天啊t^t

    小泱同学别着急,你的角色已经在后面准备着呢!

    还有小泱同学的新书(吸血鬼霸宠呆萌妻),有趣的吸血鬼玄幻文~大家加油支持鼓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