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56 我银行卡给你

56 我银行卡给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乐呵呵的气氛下,众人终于包好了饺子,女佣准备了个大锅开煮。

    先煮了一小锅来尝尝味道,看着新鲜出炉冒着白烟格外的晶莹剔透的饺子,众人眼里都充满了期待和兴奋。

    女佣们开始有些迫不及待着想要动筷子,这个时候,门口有人按了一下门铃。

    众人抬起头去一看,发现门口外面几个人领着一些东西走了进来。

    “新年快乐,不好意思在这个时候打扰了,我们是这几天搬进旁边的那座别墅的,我叫夜哲,这是我老婆叶子,还有女儿小爱。”夜家的一家之主热情的上前跟他们打招呼。

    “新年好~”小孩和女佣们回礼道。

    “这是我们做的一些点心,不介意的话就尝一尝。”说着,夜哲的老婆叶子将点心递给了言笙,看得出来后面的男人才是一家之主,但却给叶子一种冷漠难以靠近的感觉。

    正在粘着妈妈身后的小爱有些怕生,看着妈妈将东西那给言笙缩了缩,然后也跟着将自己手里捧着爱吃的糖果递了过去,怯怯的眼睛也跟着在言笙的脸庞上瞅了几下又连忙羞涩害怕的低下头。

    站在一旁的谷以柔圆润的双眼盯着点心不禁为之一亮!

    言管家低头看了看手上的那几颗糖果,然后从裤兜里也掏出了一颗包装精致的糖果递给了小孩。

    小孩盯着那颗糖果看了一下,眼睛一眨一眨,然后抬起头对着言管家笑了一下欣喜的接下那颗糖果。

    跑回到妈妈的身后待着,偶尔眼神还会偷瞄一下给她糖果的大哥哥。

    女佣们心里面开始面面寒嘘,这言管家裤兜里面怎么会有糖果?

    “我们也做了一些饺子,你们也一起来吃。”言管家放下邻居拿来的点心,拿着小盘子从小锅里盛出一碟碟的饺子。

    最先的第一碟,言笙先给自家少爷端去,然后谷以柔就迫不及待的直盯着段离宸手上的碟子流口水。

    没办法,他是这个家里的主人,待遇就是比她们的好!

    看着谷以柔露骨的视线,男人用筷子夹了一块喂向她的嘴里面。

    谷以柔鼓起了脸颊用力嚼了几下,饺子里面浓厚的馅味全都涌向舌尖。

    “唔……好吃!”小孩边吃边不忘了称赞道。

    那可都是上等的馅料,能不好吃吗!

    女佣们也拿了几盘分别递给了上门做客的新邻居,新年新邻居串门本来就不需要客气什么!

    小爱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妈妈给她喂的饺子,经过一些交谈,大家也都多多少少了解了一些夜家的事情。

    夜哲,自家小公司的老板,虽然规模不大不必大公司,但是每年盈利也不少,日子还算过得去,所以住别墅雇佣人都不是问题。

    叶子是他大学时候爱恋的对象,两人出社会没几年后便也结了婚,小爱今年五岁,因为迁移住址,因此新年过完就准备在这边小学上一年级。

    一个小时后夜家老小都回去了,特别是小爱,本来就很怕生,在回去的时候竟然对着言管家招招手说拜拜。

    八点多,言管家让那些女佣们也都回去过年,原因是段家老宅来了电话,让段家少爷带着未婚妻回家过年!

    说起来,和男人订婚了两年多,这还是第一次回去段家老宅过年过!

    做好的饺子还有一半剩,便决定当礼物带回老宅去!

    差不多四十分钟的路程,言管家开车载着少爷和小姐回到了老宅。

    高高的铁门一打开,谷以柔坐在车里面看着外面一排排的树,他们这该不会是来到了城堡,要不然一般回家哪还需要开车进门的?

    小孩突然有种刘姥姥进城里的感觉。

    这才一下车,就有起名穿着女仆装的女佣排成两排,在她们下车后便整齐的弯腰恭敬着。

    这古典般的大宅大门一开,谷以柔跟着男人走了进去,古木带着书香气息扑面而来,带着清新的舒畅感,不由的令人感到轻松。

    从门口传来了声响,让屋子里面的人视线都落在门口去。

    “应该是离宸回来了。”其中一名带着近视眼镜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开口说道,他是段离宸的舅舅段宇。

    换上了拖鞋,谷以柔才没走几步时,突然一个看起来整个毛绒绒的奇怪生物跑到了她的脚下挺住。

    她愣了一下,然后弯下腰将那个奇怪生物给抱了起来端看。

    白白的毛发过长将这个奇怪生物的真面目都给遮住了,直到在那白色毛绒绒里面,突然伸出了一条粉红色的大舌头出来舔了一下谷以柔的脸颊,并且还冲着她兴奋的“嗷嗷”叫了几声,谷以柔这才确定了原来这个奇怪的生物是只狗!

    “那是我的狗。”一道冰冷又带着稚气的声音从对面响起来。

    谷以柔抬头一看,就看到了一个表情略酷的小孩正用冰冷的眼神睨视着她。

    谷以柔不由的挑起了眉毛,挤着双眼大小不一,然后便将那头发太长的狗给放了下来。

    哪知那只狗竟然就站着不动,抬着头仰望着她并且一边摇摆着尾巴。

    虽然看不见小狗被毛发遮住的双眼,但是谷以柔却觉得自己能够感受得到小狗对她过分热衷的视线。

    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谷以柔便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块饼干,小孩看着饼干又看着小狗想了想,然后决定走了过去,将最后一块饼干塞到了看起来冷漠寡言的小孩手里。

    “诺,饼干给你,新年快乐。”

    饼干一交手,小狗便立马转移阵地,转为盯着自家小主人做出流口水觊觎的表情,虽然别人都看不到。

    小男孩看了看手上的饼干,清冷的眼神中多了一丝惊讶。

    “离宸,回来了。”

    “这个就是谷以柔小朋友了?”

    谷以柔环视看了一遍现在屋子里的人,然后非常乖巧的行小公主礼仪。

    “爷爷和各位叔叔新年快乐~”

    “好好好~新年快乐,来这是给你的红包!”

    于是乎,段家全部的大老爷们对于这个乖巧可爱的孩子都很满意,虽然和离宸的岁数距离大了点,离宸得等,不过这娃子这般讨人喜欢,短短的十几年,相信离宸还是可以等得起。

    来到段家老宅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仅用了一句话,谷以柔小盆友的口袋里面就已经塞满了红艳艳的红包!

    这个时候,刚才的小男孩突然走到了谷以柔的面前,然后从自己口袋钱包里面抽出了一张卡递到了她的面前。

    “这是我的银行卡,你收着。”

    ------题外话------

    ╭(╯e╰)╮非常感谢双霜同学的钻石~\(≧▽≦)/~你们的支持就是俺们的动力╭(╯e╰)╮

    夜夜小爱同学,你登场了~\(≧▽≦)/~

    嘿嘿(*ˉ︶ˉ*)